雙重打擊XDDD

國際巨星金融海嘯前後

老婆:老公~我要吃「冰糖葫蘆」

什麼地震、海嘯、外星人都不怕了...地球有救了。
聖鬥士出現了,多啦A夢、變形金剛、葫蘆娃、黑貓警長、忍者龜、超人還會坐得住麼?

大陸仔為啥不怕核輻射
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喝地溝油,就是為了在下一場生化災難中活下來!怕什麼?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 還需要吃碘?敵敵畏蘇丹紅孔雀綠三聚氰胺身體裡哪一樣沒有?把你劈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

準岳父(我和我女朋友訂過婚了)知道我和我女朋友最近一段時間不愉快,總是吵架,他老人家幫我想對付他女兒的辦法,他說,不能讓我女朋友那麼囂張跋扈的,對女人不能太寵。扒拉扒拉的一大堆。意思讓我對我女朋友冷淡些,盡量的不去理會她。
結果我們冷靜了有2個月,我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男朋友了。。
我的準岳父也無能為力愛莫能助了。。我感覺他擺了我一道。。。

我們學校餐廳伙食很差很差很差很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是背景
這日我一舍友去買麵吃,正在猶豫著吃點什麼時,突然發現一份讓人垂涎的做熟的麵,這麵色澤鮮艷華麗飽滿,朵朵肉片覆蓋其上,呼之欲出,湯汁肥厚,看著都好吃。
此人一看大喜,以為出了新麵,遂豪氣沖天的一指,老闆娘,那是什麼麵,給我來一份!
老闆娘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說了句:「這是給我兒子做的.....」老闆娘的兒子有時來餐廳吃飯
照例這不是高潮,
我那舍友微一低頭,弱弱的來了句:「媽.....」

高三的時候,生物老師是一個剽悍寂寞男,有一次去找他問問題,問完他和我說:xx(我名字)我覺得你應該去曬曬太陽。心裡暗喜,原來老師寂寞的外表下有一顆關懷的心。遂答…謝謝老師關心。不料這廝又來一句:把你腦子裡的水曬乾……

我的東西經常被別人亂動,特別是吃的喝的,所以經歷了超級悲催的一連串事件。。
大學在食堂吃早飯,每次必點茶葉蛋
一邊得意的剝皮,一邊樂呵
剝到最後一點點時,蛋蛋從手裡滑掉了。。。。
眼睜睜看著它在地上略有彈性的滾了幾米,悲催至極,
無可奈何的跑到窗口,又買了一個
回到位子上發現我那碗稀飯被清潔工阿姨收走了
然後就買瓶紅茶
一開蓋子中了「再來一瓶」
放在宿舍中午回來沒有了。。
一問說是被扔了
已經發不出來火了。。又去買了一瓶
打開。。還中。。
在瓶子上貼便簽 「此瓶中獎不要丟」
隔日發現瓶子還在 瓶蓋沒了。。。

扭曲日記系列2:維修電腦佚事

今天下午一點,吃了午飯後我就帶上我那開不了機的筆電去電腦商場維修。到
商場後已經是兩點了。
因修機心切,我顧不及欣賞滿大街來來往往的美女,直接就往
電腦商場而去。有幾個要錢的乞丐看到我這麼心急都不好意思要錢了。
到了四樓,來到電腦維修區,我左看右看。就是想找一位我認為信得過的維修老闆。
有好幾個長得像漁夫的老闆一眼就看出我是來修電腦的。遠遠就招呼我過去。我面帶笑容的婉言拒絕。
找了半天,一間樓梯口旁的「有間專業維修筆電中心」的門面吸引了我。看店裡那個老闆長得很老實,還有在他一邊幫忙的性感老婆,我下定決心就是這了。
我走了過去。
老闆客氣問:帥哥,你來我這有什麼企圖。
我:企圖倒沒有,不過動機倒有一個。我是來修電腦的。
老闆娘:修電腦你算是找對人了,我老公在這
電腦商場是數一數二的專家。
老闆:低調,低調。
我:那你就幫我修修吧。
我從電腦包裡拿出筆記型電腦遞給老闆。
老闆端詳了一會問:什麼情況。
我:你猜猜看。
老闆:據我目測,肯定是開不了機了。
我驚訝道:好厲害啊,這都能看出來。你是怎麼知道的?
老闆冷笑了一下:剛才我趁你沒注意開了下機沒反應。就這麼簡單。
我擦了把汗:那你可以修好嗎?
老闆自信道:我告訴你。不是我吹,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老闆娘附和道:他說的話句句屬實,我可以作證,好多人的電腦都是廢品回收的命了,最終經過我老公的妙手回春,都一台台重返人間。可以說我老公就是電腦的救星。你要不信你可以去問那些人。
老闆:我老婆說的也是事實。我也可以作證。
我鬱悶道:我信還不行嗎?看你們兩個一唱一和的。我聽得都煩了。那修好要多少錢。
老闆掐指算了算:500塊,你說怎樣。
我驚訝道:啊?這麼便宜啊。我修之前給過一個修電腦的人看,他竟然一口價要1000以上呢。
老闆也驚訝道:不是吧。我都不敢污顧客這麼多他竟然敢。不愧是我的偶像。比我還黑心。早知道我就多說幾百了。真是後悔莫及。
老闆娘嚷道:我早就教育你多污顧客的錢,你就是不聽,還說怕良心上過不去,這下好了,虧大了吧。
我:不是吧?看你長得這麼老實,沒想到你也這麼黑心,你到底黑了我多少。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老闆:說真的你這電腦修起來過程會比較麻煩,所以說我也黑不了你多少。最多也只能黑你5斤豬肉。
我鬆了口氣:幾斤我無所謂,反正我不愛吃豬肉。那修好要多久呢。
老闆伸出3個手指:大概要4個小時。維修期間你可以到附近逛逛,看看美女也不錯。
我:我想現場看你修可以嗎?我想瞭解筆記型電腦的一些拆機知識。
老闆為難道:不是吧,有人看著我修機我會有些不好意思的,特別是美女。那更是精神無法集中。
我:我又不是美女,我只是帥哥而已。你就放心大膽的修吧。當我不存在就行了。
老闆:即然你這麼有興趣看,那我就獻醜了。
老闆一副專業模樣開始拆起機來。看他拆機如此的熟練,可見不是等閒之輩。我心裡暗暗欣賞他的技術。
為了活躍氣氛,老闆娘主動跟我聊天。
老闆娘:你吃飯了沒。
我:吃過了。
老闆娘:真巧啊,我也是吃過了。你吃的啥啊。
我:兩碗白米飯和兩個青菜。
老闆娘:都是啥菜啊。
我:白菜和青菜。
老闆娘:清蒸還是紅燒的?
我:我說你能不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嗎?
老闆娘:那你電話多少啊。
我正想告訴她,老闆咳嗽了一聲,然後道:帥哥你過來一下,我問你,這筆電你是不是拆過了?
我:是啊,就昨天晚上我閒得蛋疼,我一無聊一跺腳就拆來玩了。
老闆:不會拆就不要拆,很容易被搞壞的。
我:所以說這就是我要看你修電腦的主要原因。
這時來了一個靚仔也是來修電腦的。
靚仔:老闆,我這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得很慢了,看電影老是聲音和畫畫不同步。開軟體也慢得要死。你幫我看看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老闆一聽忙放下修我電腦的活,就幫靚仔檢查電腦問題。
老闆試了試機後:還真是慢得要死,要不是我命大早掛了。
靚仔問:這能搞好不?
老闆:可以,得要600塊。
靚仔喜道:沒問題,你只要能把電腦提高速度,別說600塊,500塊我也能給。
我問:電腦慢你可以清理一下系統啊。要不重裝系統。
靚仔:表面上你看我長得很IT,其實我很菜鳥,別說清理,就連裝系統我也不會。
我:這也不會那也不會,挺符合菜鳥的標準。
老闆忙小聲對我說:你低調點行不?到底是你修機還是我修機?
我:你的地盤當然是你修了。
老闆:那你就不要嘰嘰歪歪,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聾子。別搞砸我的生意。OK?
我只好無語。
老闆:我現在要為你的電腦重裝系統,你C槽裡有什麼重要資料沒有?
靚仔:有10G1080P的日本動作片和女朋友自拍視頻20部外加3000張高清人體藝術以及4000張艷照門圖片。
老闆:那我把這些剪貼到D槽裡去了。
靚仔:好的,但要給我隱藏起來。我不想讓別人看到。
老闆轉移了資料後就找了張系統光碟重裝系統。
老闆娘:靚仔,我可以複製一份你的那些資料嗎!
靚仔: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沒聽清楚。
老闆小聲對老闆娘道:還問什麼,我早已經把那些資料偷偷複製了一份。
老闆娘:那你早說麻。剛才我說你吃飯了沒。
靚仔:我吃過了。謝謝老闆娘的關心。那你吃了嗎?
老闆娘:真巧啊………。
這時老闆又咳嗽了幾聲。
老闆娘只好假裝整理東西。
靚仔:你老公是不是有病啊。
老闆娘:最近他喝醋喝多了,就引發了咳嗽。
靚仔:難道醋比酒好喝?
老闆:你現子嘀咕什麼,別再看我老婆了。看好你的電腦。
靚仔哦了一聲就聽話的看著電腦。
老闆就利用裝系統的時間又繼續修我的電腦。
不一會老闆把我的電腦大卸八塊,然後用機器檢測主機板電路。
老闆:你這電腦有個地方短路燒掉了。而且燒得還有股紅燒肉的味道。
我: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老闆翻找來一些主板,尋找符合換上去的零件。
這時靚仔的電腦系統裝好了。
老闆又丟下我的電腦活去搞靚仔的電腦。
老闆鼓搗了一會電腦道:你看,現在你的電腦速度快多了。簡直可以用雞飛狗跳這個成語來行容。
靚仔興奮的也試了下電腦:還真是快多了,這哪是雞飛狗跳所能比喻的。簡直就是天上人間般的速度。可是,電腦怎麼沒聲音了?
老闆接過電腦搞了幾下:還真是哦。到底怎麼回事?
靚仔:你問我我問誰去啊。
我插了下嘴:可能音效卡驅動沒裝好吧。從網上按型號下載安裝一個。
老闆在網上找了半天都沒有符合這電腦型號的
音效卡。
我:找不到就別浪費時間了。換個系統重裝看看。
老闆聽我的就換了另一個系統光碟。然後又繼續修我的電腦。
結果靚仔的電腦系統裝了一半就裝不了了,只出現幾行英文。大家都是英語盲也不懂啥意思。
老闆鬱悶的又換了一張系統
光碟。結果還是老樣子,再換幾張也是。這下老闆有點火了。
老闆氣道:我靠,這電腦真的跟我耗上了,我今天非得把系統給你裝上不可。
我急問:那我的電腦你不修了?
老闆:等我把這該死的電腦裝好系統再說。氣死我了。
我忙說:這裝系統的事就包在我身上了。你還是安心修我的電腦吧。要不然我的電腦都不知道修到什麼猴年馬月。
老闆疑問:你會裝?
我自信道:不是我吹,沒有我裝不了的系統。
老闆:看你這麼有誠意,那我就成全你了。
我幫靚仔重系統,老闆繼續修我的電腦。大家各幹各的,井水不犯河水。
剛才這電腦多次一鍵安裝都失敗,我就不走尋常路,進EP手動安裝。結果一個小時後系統讓我給裝好了,而且還有聲音。
老闆邊修電腦邊驚歎:太不可思議了,簡直是匪夷所思。
老闆娘:當你裝好系統那一剎那,我突然有股衝動的感覺要改嫁於你。
靚仔:哇,你真是太厲害了。簡直是我崇拜的偶像啊。
三人說完同時給於我迷戀的眼神。
我謙虛道: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平時多看看一些電腦相關的文章,逛些電腦有關的論壇。不懂的地方就上谷歌百度一下,也可以上百度谷歌一下。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
靚仔高高興興的付了錢給老闆老婆就快快樂樂的走了。
我想這丫的被當水魚了還這麼瀟灑實在另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不過我竟然也成了幫兇。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花了3個多小時了。有些時間實在是浪費得太多了。
我:老闆,我的電腦修好了沒。
此時老闆擰上了最後一個螺絲。
老闆:不出差錯的話,百分百修好了。下面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老闆插上他修電腦用的電源。然後開機……。
一會……。
我激動道:久違的開機畫面和聲音今天終於再次看到了。太讓我感動了。老闆,你真是天才。
老闆:那當然,別看我對軟體不是很熟。硬體的話那可是我的強項。
我:這下我心裡懸著的石頭終於可以落地了。
我正想交錢。突然想到了什麼。
我:對了,你插上我的電源試試能不能開。我有點不放心。
老闆:沒問題。
老闆換上我的電源,結果開不了。和沒修前一樣狀況。
我大驚:這怎麼回事?
老闆用電筆試了下電源:你這電源壞了。
我:啊,不是吧。怎麼還有這麼一齣。
老闆:你放心,我這有賣電源,你隨便挑一個買吧。
我感覺一開始好失誤,首先應該先讓他檢查電源是否壞了再看電腦。現在到底是不是被當水魚我也說不清楚了。只能認了。
我:那電源多少錢一個啊。
老闆爽快道:我就400賣一個給你吧。
我:那就來一個吧。總共是900塊對吧。
老闆:本來我想收你1000塊的。但你大老遠跑來這一趟也不容易,權當那一百塊當你回去的車費吧。我夠厚道的吧。
我無奈道:你如果真厚道的話你就複製那個靚仔的資料給我一份吧。
老闆驚道:我靠,竟然被你發現了。你想怎樣?
我陰笑道:這不能說得太細,你懂的。
最後我檢查了一遍電腦沒什麼問題後,在老闆娘依依不捨的目送下,我離開了電腦商場,坐上了回去的車……。

在瀋陽的東北大學,大前天晚上一屋子的人都覺得沒什麼事做,又睡不著,就決定打騷擾電話。然後就隨便撥了一個遼大的女生寢室電話。   
在電話中我以一種非常鬱悶的口氣說我現在背透了,直想自殺。  
以下是一部分實況錄音:  
我:你好,很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找個人陪我走完生命的最後里程。  電話那邊:不是吧,你不是說要自殺吧(我偷笑,幸虧她不知道我臉皮有多厚)  
我:是啊,我最近背透了,剛從銀行取的錢,就被偷了;好容易過次生日,喝醉了和一人打起來了,拿板磚把丫腦袋開了,結果發現那人是我們導員;好容易養了只烏龜,結果爬到食堂去了,等我找去的時候已經剩殼了……(汗,這都聽不出來是騷擾電話,真為祖國的明天擔憂)
然後那個女生就一個勁的勸我,給我講笑話,還說一些自己的糗事,逗死我了!  
第一部分結束  
第二天上午,我們又接通那個電話,不過換了我同學和她說話:  
我同學:喂,我是和平區**分局的,昨天我們這邊出了點事,12點以後你們誰接的電話?  電話那邊:就是我,怎麼了?(還真巧,可能電話就在她旁邊吧)  
我同學:哦,昨天我們這裡有人跳樓自殺了,從他手機上瞭解,他最後一個電話是  打給你的,我們想問一下,你和他什麼關係?  
電話那邊:不認識啊?  
我同學:不認識?不認識就打了半個多小時?  
電話那邊:真不認識,我從來沒見過他,他說他想自殺,隨便撥的一個號,我還開導了他半天呢!(聽話音,都快急哭了)  
我同學:哦,那好吧,他都說了些什麼,你重複一下吧。  
電話那邊:…………………………  
我同學:哦,電話裡也說不清楚,這樣吧,你叫什麼,住那裡?下午你不要出去了,我們2點半過去和你瞭解一下情況,你自己好好回憶回憶。  
電話那邊:我叫×××,住……  第二部分結束  昨天上午,我們又撥通了那個電話,還是我那個同學。  
我同學:喂,我找×××  
電話那邊:等一下。只聽見那邊喊,×××,電話找,是男的!(我暈,聽見是男的這麼興奮,不會是恐龍寢室吧)  
我同學:喂,×××嗎?我是和平區**分局的,對,昨天和你通過電話,我們臨時有點事,沒去成,這樣吧,你3點過來一趟吧!我們局就在……,你來了找刑偵科劉隊長就行了(這還聽不出來,刑偵科那管跳樓丫,我汗)下午大約2點50左右,我們幾個也進了和平區**分局(不是抓進來的,是為了看她來不來,也順便看看長什麼樣),就看見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在到處問:請問刑偵科劉隊長在哪
晚上11點半,我們又撥通了那個電話,仍舊是我那個同學  
我同學:喂,我找×××  正好是哪個女的接:是我啊,這麼晚了什麼事情啊  
我同學:我是**局的昨天找過你的,是這樣的,你不要緊張,先在聽我說  
那個女的:什麼事情啊,我下午去沒找到劉隊長啊  
我同學:現在情況有點複雜了,我們剛剛接到和平醫院的電話  
女的:啊  
我同學:和平醫院說昨天跳樓的那個男的屍體不見了,他們找了很久,沒找到,只在牆上發現用血寫的你的電話號碼  
女的一聲尖叫:啊~  
我同學:不要驚慌~~你們注意關好門窗,我害怕他來找你  
女的嚇的不敢說話了……  我同學說:雖然我們也很相信科學,但是有的疑問是無法解釋的~~~就這樣吧,由於我們警力有限,有什麼事你就自己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