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傻的幽默生活

1、加班

早上上班後。
阿傻:「老闆,我從昨天下班一直加班到現在。」
老闆:「辛苦辛苦。」
阿傻:「老闆,那……這個加班工資……」
老闆:「我先核實一下。」
數分鐘後。
老闆:「阿傻!!你昨天下班沒打卡,今天上班也沒打卡,扣你兩天工資。」
阿傻:「……」

2、老闆:「今天公司文化知識測驗。」

眾人緊張中
老闆:「XXX,曹操出自哪本古典小說。」
XXX:「三國演義。」
老闆:「XXX,西遊記誰寫的?」
XXX:「吳承恩。」
老闆:「阿傻,武松和西門慶出自哪本小說。」
阿傻:「金瓶梅。」

3、某形象設計中心.....

服務員:「先生你想要設計什麼樣的造型。」
阿傻:「嗯...給我弄當下最流行的造型。」
一小時後.....
阿傻:「這他媽的不是乞丐嗎?」
服務員:「老士了吧,這就是最流行的造型啊,犀利哥。」

4、阿傻:「師傅,要份牛肉粉絲,送XX大樓XX室。」

師傅:「對不起,沒有牛肉。」
阿傻:「那搾菜粉絲。」
師傅:「沒有搾菜。」
阿傻:「清湯粉絲。」
師傅:「沒有粉絲。」
阿傻:「......」

5、老闆:「XXX的報告寫得很好,條理清晰。」

老闆:「XXX的報告也很好,數據準確。」
老闆:「XXX的報告更不錯,對未來的市場分析很到位。」
老闆:「阿傻,我最後再跟你說一遍,報告是不允許連載的,回去把結局寫完。」

6、老闆:「阿傻,明天公司委派你去趟北京,為期7天。」

阿傻欣喜——老闆重用我了。
阿傻:「請老闆指派任務,我一定完成任務。」
老闆:「明天有個外國考察團來公司考察一周,我希望你迴避一下。」
阿傻:「!!老闆,那我在家就行,不用去北京這麼遠。」
老闆沉思。
老闆:「還是走遠點安全。」
阿傻:「......」

4月1日我們要整平時嘴最賤的一個同事,於是幾個人商量好,那天喊上他一起去展館佈置會場。讓他和他暗戀的美女一組,我們先給美女幾個正常的氣球,什麼月亮氣球啊,蘋果氣球之類的。然後,我們取出了好不容易弄到的特殊氣球,另一同事在花叢後持相機待命,美女毫無反應的遞給他了(癟成一團),此人找到氣嘴以後開始吹,這氣球比較大丫吹的很費勁,不過在美女面前展現肺活量,他猛吹,氣球很快就鼓起來,展開了,然後美女一聲大叫,紅著臉就跑了————這時閃光燈四射,這個氣球是一個1:1男人,此人死命吹的氣嘴就在JJ上,第二天公司內部論壇就轉載開了他死死含住男性充氣娃娃下體的照片~~


我二十一,大二,弟弟八歲,一年級…上次寒假回家,大年初一下半夜兩點多我剛剛爬上床,就看見弟弟抖抖的進我屋,然後摸到我床上來了…我問他,怎麼不跟爸媽睡了,他說,他們馬上要交配了,我躲遠點……寒!沉默許久我終於忍不住了,問到,這誰告訴你的。答曰:你不在家的時候爸不讓我和他們一起睡,就說我耽誤他和媽媽交配…偶的個神啊,我敬愛的爸媽,就是這樣教育兒子的


前幾天:上網無聊,是就想發點勁爆的圖片到高中群裡HIGH一下!硬盤裡挑了幾張蒼井空的高清和B毛特寫的那種,過了幾十秒~居然沒一點反映…我納悶了~ 再仔細一看:頓時石化了—-原來電腦卡了一下!點錯群發到家族群裡了~群裡堂哥堂姐,老爸老媽都在線……怎麼辦怎麼辦.當時真想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掉(因為本人在家人面前一直都是乖乖孩的那種~)後來冷靜了一下!馬上接著發:在線觀看**影片,請點擊XXXXXX,刷了下屏…後來收到2哥哥哥一個堂姐的短信曰:你的MSN中木馬了(總算逃過一劫) 現在想想真是佩服偶滴智商啊,這樣都可以化險為夷(~ o ~)~zZ


當十二星座小受被人輪姦後..

白羊座:
「放開我,老子不要,你們這群XXXX!你們敢!」  
眾小攻:無視他,繼續。
。。。。。。N小時後   
「你們都不行了吧,哼,老子罵死你們!你們這群XXXX!。。。。。。」   
眾小攻:早沒力氣說話了。  
  
作者:真是活力無限的羊羊啊!
 
金牛座:
「不要撕我的內褲,那是阿曼尼的啊。55555。。。。。。。為什麼我這麼倒霉,被X以後看醫生要不少錢呢。555555。。。。。。」   
眾小攻:不要哭了,我們只強姦不打劫,會報銷你一切費用的。 
牛牛破涕為笑。  
 
作者:佩服,牛牛的理財觀念真是無人能及。
  
雙子座:  
「原來被人輪姦是這個樣子滴阿。好神奇哦!」  
。。。。。。三分鐘後, 
「後面那位大叔,能不能換個新鮮姿勢,總是這個體位好無趣噢。」 。。。。。。「再換個姿勢。」。。。。。。「再換個。」。。。。。。「再。。。。。。」  
眾小攻:無奈了,「拜託,你在被輪姦耶。」 
作者:好奇心旺盛,喜歡變化,說的就是雙子 

巨蟹座: 
「大家辛苦了,大冷天的脫這麼光,注意不要感冒哦。做了這麼久,大家口渴嗎?要不要我給大家到杯茶或咖啡?這位先生我的手伺候的你舒服嗎?力道會不會太大?節奏要不要調整?你什麼需要你儘管說,你說了我才知道,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以下省略五千字)」 
眾小攻:吐血,上吊,跳樓。。。。。。 
作者:體貼 、關懷,善解人意的小受阿。。。。。。

獅子座: 
「刀疤臉,你到我後面去XX;胖子,你站在我左前方手這麼摸;大鬍子,你來摸我這裡;大叔,你到我前面來我來給你XX。。。。。。看這樣人力資源的分配就的合理多了嘛。」 
小攻們:不由自主地聽他擺佈。
作者:不愧為獅子!有領導能力,組織力強。  
 
處女座:   
「請大家在輪X開始之前沐浴更衣,保持身體清潔。」   
。。。。。。N小時之後,
「你們這群廢物,一點也沒有專業素養,居然有人在輪X時放屁剔牙,這場輪X太不完美了!!!」 
眾小攻:「對不起,我們下次注意。。。。。」  
作者:說了他喜歡整潔,追求完美了嘛 

天秤座: 
「等一下,我來擺個優雅的pose。。。。。。這個姿勢我拒絕,太沒有美感了。。。。。。那個胖子,你剛剛明明XX過了。不要加塞,該大鬍子了。。。。。。大家不要著急哦,機會均等人人有份。」   
眾小攻:開始有秩序的進行著輪X   
作者:無時無刻不盡顯優雅風度,公平客觀的秤秤。   
  
天蠍座: 
默默承受一切。   
眾小攻:「可算遇到個好搞定的了。」  
兩天後報紙頭條:特大刑事案,15人同一天被輪X致死,生殖器被切,菊花被爆,疑似仇家打擊報復。。。。。。 
作者:惹天蠍者死。。。。。。  

射手座:  
「我最討厭別人強迫我做事了。既然你們非要輪姦我,不如我從了你們,咱們改群交吧。」 
眾小攻:「也只好這樣了。」 
作者:對射手來說:若為自由故,群交又何妨?  
  
摩羯座:  
「請大家在5點之前結束輪姦,我還有個會要開。。。。。。既然你們都來了,正好,我順便訪問一下大家使用我公司產品的感受吧。」 
眾小攻:繼續輪X著,「你們公司菊花系列的產品不錯,但是價格可不可以下調?黃瓜系列還好,就是返修率太高了。。。。。。」
作者:工作狂之首非摩羯莫屬。
 
水瓶座: 
「來試一試我新發明的輪X專用品吧。2006最新改良版哦。這個,你們看起來它是個電話,其實它是按摩棒哦,這個,你們看起來是個按摩棒,其實它是個電話哦。它的原理是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眾小攻:使用水瓶提供的用具,繼續XX   
作者:創意無限的瓶子,真有改革精神。。。。。。 

雙魚座:  
「大家等一下,我先調低燈光,再來點唯美的音樂。。。。。。哎呀,你們不要只顧著做,要說些綿綿情話才夠浪漫嘛。。。。。。」 
眾小攻:忍住想吐的慾望,「夜色下的你,好美,好不真實。不僅讓我。。。。。」 
魚兒:「乾脆咱們發揮一下想像,玩個角色扮演吧。我先來:捍東,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眾小攻:暈倒

唐朝婦女化妝順序

真有揉奶師職業啊,求人介紹啊!!

真有揉奶師職業啊,求人介紹啊!!我還以為是kuso呢,揉奶師了,全方位揉半天,揉爽了,人家還得給你二百塊至少……200少了,上海都是400起的 大連這裡基本上都是200塊,也有100塊的,但是不靠譜,不敢用 這個職業真好啊……但是據說招人的要求挺嚴的 你得保證都弄完了,小雞雞拿出來,還能彎一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