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李筱喬(以前是婕芮,現在是果凍)
英文名:Joanna(Jelly)
生日:7/2
血型:A
身高:163 cm
體重:43 kg
學歷:國立藝專舞蹈科、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學分班
特殊專長:芭蕾舞、 現代、new jazz、hip-hop
興趣:旅遊、電影、雜誌、音樂、健身、舞蹈
語言:國語 英語
欣賞演員:安吉莉娜裘莉 Rain
喜歡音樂:hip-hop R&B
CF:中華電信.水果醋方.藍山伯朗咖啡.杜老爺冰淇淋.雙響炮泡麵 .全家便利商店.Panasonic手機.健酪口
香糖.台灣高鐵.sym三陽機車.台新銀行.台鹽膠原蛋白 .台灣電訊.亞太005.威寶麻吉網.麥當勞.奧利多
MV:麻吉弟弟 -電動王.梁靜茹 -我是幸福的.劉德華 -續集 .黃小琥 -聽海
主持:車族傳說.世紀魔法王 .樂透研究院.美麗湯之旅.全民大挑戰助理主持.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
戲劇:麻辣鮮師.MVP情人.紫色角落.舞動奇蹟.宣導片-青春放紀事 .八點檔獵人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bljoanna


有機會就脫 果凍賣奶KO豆花妹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3/129/2ojig.html
豆花妹去年底請辭《打擊出去》,節目祭出敢露敢脫的C奶妹「果凍」(李筱喬)救火,收視不降反升,證明「有奶便是娘」。《壹週刊》報導,一脫致勝後,果凍自稱以高出豆花妹3倍的價格接下線上遊戲代言,更諷豆花妹自詡「蔡依林接班人,學天后搞神秘」,她甘願以性感形象擄獲宅宅的心。
豆花妹經紀人說:「搓麻將是2年前的事了,大家公平競爭是好事,豆花妹現在已經是不同層次,邀約沒停過,一些機會就留給新人。」宇峻奧汀公關則說:「果凍在網路和展場很夯,遊戲公司本來就會依網友喜好,不定期增加新角色。」









李筱喬





李筱喬






聯合早報網2002/10月5日報道:台灣一名辣妹,上電視綜藝節目大爆,曾經被著名的主持人黃子佼要求「脫衣驗身」!
這名辣妹是剛當選「台北超級重型機車大展人氣皇后第一名」,身材姣好的李筱喬,她擁有34B、23、34的突出好身材,是許多台灣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美少女。
日前,她受邀上民視《綜藝戰艦》錄影,脫口而出自己最難忘的表演經驗,是曾在偶像雜誌舉辦的美少女選撥時,被主考官要求脫掉上衣,而這名主考官竟然是目前在台灣主持界非常走紅的黃子佼。
當時,李筱喬話一說完,錄影現場所有的人就一陣驚呼,她是在大家的起哄下,才說出那名主考官正是目前當紅的節目主持人黃子佼。
由於在攝影棚內不小心爆料,工作人員迅速把這個八卦新聞用「口語傳播」的方式,傳了開來。
傳到當事人黃子佼的耳裡,據說是萬般刺耳。
他先是一臉疑惑地問:「她是誰?」
接著,又面色凝重說:「這個妹妹,是不是會錯意了?」
黃子佼更鄭重的否認自己曾經要求過女生當面脫衣,他說:「我實在沒有印像叫誰脫過衣服,是不是她太緊張,會錯意了?」
不過,即使辣妹李筱喬無意中傷黃子佼,她脫口而出的一段陳年往事,卻對現在的黃子佼造成很大的傷害,難怪黃子佼很無奈歎口氣:「唉!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對於自己人在家中坐,八卦新聞天上來,黃子佼直呼今年犯太歲實在是「犯得厲害!」他引用了最近頗為熱門的一句話:「我連小手也沒碰過!」挖苦自己什麼也沒做過,怎麼又有緋聞了。

叫她脫內衣她當場拒絕
辣妹說,黃子佼不只叫她脫衣,還叫她把內衣也脫掉,被她當場拒絕!
接受最新一期出版的《時報週刊》專訪時,辣妹李筱喬不假思索地說,那個時候很想當明星,就報名參加一偶像雜誌主辦的美少女選撥賽,當她收到面試通知後,立即準時赴約。
一到現場,她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入約10坪大的小會議室。
李筱喬說:「他(佼佼)先叫我轉個圈,然後要我把上衣脫掉,看看我身上有沒有疤痕,等我脫掉了T恤之後,他看了一會,又開口問我可不可以把內衣也脫掉,我馬上回答他說:『不行!』他當場愣了一下。接著,就低頭叫我出去了。」
黃子佼置疑:已是3年往事辣妹是何動機
選美賽是在3年前就舉行了,黃子佼置疑辣妹大爆內幕的動機!
黃子佼回憶,選美前,他詢問過很多前輩的意見,務求活動盡善盡美,由於參賽者形形色色都有,所以決定安排三個關,第一關是填資料,第二關是工作人員面試,他自己面試是最後一關。
面試前,工作人員發給參賽者每人一張說明單,告知整個參選流程及注意事項,並註明這本雜誌選美可能要拍泳裝照,參賽者的身上不能有疤或刺青。他自認,整個活動已經設想得十分周到。
他說:「有的美少女主動要求穿泳裝秀身材;有的嫌自己腿粗,連裙子也不願意穿;還有人怕生,在父母陪同下一起來面試。我們都接受,完全尊重她們的意願,希望不論得不得名,都能讓她們留下開心的回憶。」
他又說,如果那個女生覺得心裡不舒服,為什麼當時不抱怨,事隔3年才對媒體說這件事,她的動機何在?
黃子佼強調,每次面試美少女,一來就是一批人,整個公司鬧轟轟的。雖然最後一關由他和參賽者一對一談,但辦公室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的人那麼多,他怎麼可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