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愛情》毒藥 全台只賣40張票
2011-01-24 林淑娟、黃雯犀/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1012400011,00.html
范植偉被爆怒摑女模柯佳青,至今不與外界聯絡,柯則撇清沒被打,成了羅生門;據悉,去年12月7日,他主演的電影《愛情逗陣》首映會,她即以范植偉「女朋友」身分出席之後的餐會和KTV趴,日前范參加哈爾濱電影節宣傳該片,18日晚上返台即發生巴掌事件。
 范植偉去年愚人節公布與前女友王心凌交往時的親密合照,又扯出初夜不是給他,形象惡劣,害慘當時正拍攝的偶像劇《就是要香戀》,他成了票房毒藥,根據戲院公會資料顯示,《愛情逗陣》去年12月上映兩周,全台只賣出40張票,票房僅8400元,圈內人問:「難道該片工作人員都沒去看嗎?」
 王心凌因初夜風暴,一度沉潛療傷,去年她接下35場活動、5個廣告及新戲《美樂。加油》,年收入高達3000萬。日前唱片公司尾牙,她大方捐出60萬抽獎,還扮兔女郎,LOLLIPOP F喊她戲中名字「美樂將」。她主業是唱歌,但發片期一延再延,從去年秋天延至今年暑假,唱片公司說,都因她拍戲的關係。
愛情逗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