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今年最厲害的門神

芙蓉展姿妖魔懼、玉風頷首神鬼哀

馬總統...拍謝...我...我笑了...

八戒你在哪啊~~?我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

海苔的力量
啥啦
人家只是依照水銀燈大人的指示攝取乳酸菌而已啊


初中同學小田畢業後到技術學院學數控操作,現供職於某國際企業,待遇優厚,三年後抱得美人歸。

初中同學小亮畢業後到高職學習電腦維修,現供職於某政府部門,待遇優厚,三年後抱得美人歸。

初中同學小周畢業後到技校學習挖掘機駕駛,現供職於某建築公司,待遇優厚,三年後抱得美人歸。

初中同學小盧畢業後到技校學習焊工,現供職於某跨國巨鱷,待遇優厚,三年後抱得美人歸。

初中同學小張畢業後考上高中然後考上大學,畢業後現在家待業,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女朋友對他很好...。

大學在巴西留學,眾所周知,巴西一向以治安不佳文明南美。我留學的那座城市其實還算好一些,但也只是比裡約和聖保羅好點。一日,同班中國女同學和他巴西男友搭公共汽車出去。只一站,上來一夥匪徒持槍搶劫,類似左輪手槍那種。女同學極度恐懼,在經驗男友指導下,乖乖交出錢財貴重之物。就在此時,公車到達下一站。大家以為匪徒會下車。高潮來了。又上來一夥持衝鋒鎗的匪徒,無論人數還是裝備都強於前一夥人,遂搜刮完民脂之後,又洗劫了前一夥左輪匪徒。同學在驚恐中凌亂的發誓再也不坐公車了。。。

一哥們,叫老幣,最近和他女友吵架,貌似有點失魂落魄。
  早上,我一個人出去吃早飯,忽然收到他的短信:「打我電話一下,我手機找不到了。」
  我看了半天,沒看明白怎麼回事。
  他又發過來了:操,不用打了,手機在我手上。
  我雷倒,這到底是腦癱到什麼程度。。。
  昨天晚上泡麵。我問他:水燒開了沒有?
  他當時坐在飲水機旁邊,想都沒想,非常英勇地把手放在熱出水口下面,打開水閥。。。
  之後就聽到「嗷嗚!」一聲慘叫,手燙得通紅!
  然後他轉過來和我說:開了開了。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買飲料,我們買了2瓶。其中有一瓶「再來一瓶」。
  剛好,另一瓶錢就不用付了。
  他和老闆說:你把瓶蓋拿走了,我就沒有瓶蓋了。
  老闆說:那關我什麼事,你地上隨便揀一個蓋去。
  老幣說:地上髒死了,得,那我再買一瓶。
  然後他排出三塊錢,又買了一瓶。上電動車,把新買的一瓶瓶蓋擰開,蓋到剛才沒有瓶蓋的那瓶那裡。
  。。。。
  之後他就拿著滿滿的一瓶沒有瓶蓋的飲料,非常幽怨地看著我。。

從前有個地主,專門挑選了一個愛佔小便宜的當跑腿,果真替他刮了不少錢。 有一天,地主大少爺掉到井裡淹死了。地主只好叫跑腿的去買棺材。跑腿的趁棺材鋪老闆不注意,在大棺村裡藏了一口小棺材運回來。 地主一見,氣得大罵:「弄兩口棺材幹啥用?」 跑腿的忙說: 「有用,有用!大的裝大少爺,小的以後好裝小少爺!」

大變活人的魔術師對台下觀眾宣稱:「沒有什麼是不能變走的,包括在坐的所有小姐太太們。」 大富翁把太太推上台,小聲對魔術師說:「你把她永遠變走,我獎你100萬美元。」 魔術師拉下黑幕後對太太講:「跟我私奔吧,下邊有地道,我還有100萬獎金呢!」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到手。 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就問:「你這餅乾哪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 他自豪道:「那當然找不到啦,這是我啃出來的……」

一對夫婦帶著三歲的兒子一起去看電影。當他們走進電影院的時候,服務員對他們說:「如果孩子哭鬧的話,我就要請你們出去。不過可以給你們退票。」 電影放映半小時後,丈夫對妻子說:「你覺得這個電影怎麼樣?」 妻子:「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差的電影!」 丈夫:「我也覺得是。」 接著就聽到了孩子的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