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象台實習終於知道「明日降水機率30%」是怎麼算出來的了~台長在辦公室裡找了十個人問:「同意明天下雨的請舉手」,結果三個人舉起了手……

村長從國外考察回來後,村長對老婆說老外的女人在床上都叫呢,很撩人的哦,晚上和老婆嘿咻時老婆閉目無聲,村長:「你怎麼不叫?」老婆高喊:「村長幹人啦!!」

妓女去看醫生,醫生讓她躺下檢查一下,妓女說道:「大夫,我都工作一天了,讓我站一會兒好不好?」

某男生性沉默寡言,婚後生有一女,女兒長到十歲,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拉住其母問:「媽媽,這個每天和咱們一塊吃飯的人到底是誰呀?」

年輕的律師為他的第一個案子出庭,他的當事人的24頭豬被鐵路局的車軋死了,為了強調損失的巨大,他激動地說:「先生們,想一想吧,24頭豬呀!24頭!是我們陪審團的兩倍呀...」

本人大四了,一天一個人在宿舍看a片,室友推門而入,我迅速最小化,裝作是在玩遊戲。他看了我一眼,幽幽的說,四年了,我們兄弟還是沒能到肝膽相照的地步...

飛機上
朋友洋洋得意的打開了GPS
警示器滴滴滴滴的響起……………………
您超速!……超速!……超速!!!!

乘客:……
空姐:……
飛機:………………



剛公車上,人多,一個抱著嬰兒的年輕媽媽上車,我起身讓座,站立旁邊,那女的坐下後不久孩子就開始哭,然後那年輕媽媽解開衣扣開始餵奶,正巧我低頭瞥到這幕,接著我可恥的掉了滴口水在嬰兒頭上…超尷尬...

有個朋友在西安開車被警察攔下說:你像星矢。他想了想回答:你像一輝。結果駕照被收了,後來才明白警察說他逆向行駛...

老王和老婆都是話務員。一天兩人吵架,老王摔門而去。傍晚,老婆撥通了老王的手機。老王沒好氣地說:「您好!這裡是離就離服務熱線。低頭認錯,請按1;堅決離婚,請按2;想打人,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0。」老婆氣得掛了電話。深夜,老王回家,發現門被反鎖了,只能撥打老婆的手機,只聽老婆用假嗓子說:「您好!這裡是「誰怕誰」服務熱線。想回家,請用膝蓋跪搓衣板;想離婚,請用膝蓋跪釘板;若您有不適,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20。」

尿褲子被判刑8年

這件事有些不雅,是這樣的:我們公司是臨街的門面房,公司廁所的窗戶正對著一條小巷,從窗外能看到室內人的上半身,這天早上我有點兒感冒,喝了很多的水,正想去廁所,碰巧一個重要的客戶來交訂金,我只有忍住尿先對付客戶,好容易把囉哩囉嗦的客戶打發走,我已經憋到兩腿痙攣,哪還顧的上把三萬元定金交財務!?胡亂往懷裡一揣,幾個箭步衝進廁所,迅速掏出小弟弟正準備發射的一剎那,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十七八歲的漂亮姑娘站在窗外面對面的看著我,她焦急的對我說:「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貓?剛才它還在這裡的。」這時我的尿已經到了出口,我只能用手使勁兒捏著XX,對那姑娘說:「小妹,我沒見你的小貓。」姑娘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沒見?那你幹嗎兒那麼緊張?還擠眉弄眼的?」我強忍著一浪一浪襲來的尿意,用極度痛苦的腔調說:「姑娘,我真沒見,你快去別處找找吧,我求你了!」姑娘看著我呲牙咧嘴的更懷疑了,厲聲說:「別騙我了,你手裡抓的是什麼?」這時我已經憋的快虛脫了,滿頭是汗,兩手發麻:「我抓的是我自己的東西。」「什麼東西?你敢不敢讓我看看?」「我、我抓的是我的小雞—」「什麼雞呀狗呀的,一看你就心裡有鬼,快把我的小貓還給我!」說著姑娘就扒著窗台往裡看,我只有把快爆炸的雞雞塞回去,馬上感到一陣滾燙的熱流順著褲腿往下淌,足足淌了一分多鐘。我把雙手舉起來,用悲憫的眼神看著那姑娘說:「小妹,這裡是廁所,我撒泡尿行不行啊!」姑娘驚訝的張大了嘴,滿臉通紅的匆匆離去。
  我一個人看著濕透的褲子,叭唧叭唧直響的皮鞋,心想,這可怎麼進辦公室啊?太丟臉了!乾脆打開窗戶一貓腰竄了出去,還沒等落地呢,只見黑影一閃,一個掃膛腿我就臥地上了,一付冰涼的手銬將我反銬了起來,頭頂上一個威嚴的聲音說道:「好你個飛賊,盯了你幾天了,大白天也不閒著!」我摔的頭暈眼花,大聲分辯:「不是我,我啥也沒幹,我只是想回家換條褲子!」另一個聲音惡狠狠的說道:「啥也沒幹為啥跳窗戶逃跑?」聽到吵鬧聲,周圍馬上聚攏了上百個閒人圍觀,這些人都是附近的,很多人都認識我,我們公司的老總和員工們也站在其中。我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般大聲喊到:「陳總,是我呀,你快救救我呀!」陳總用極其厭惡的眼神看著我說:「真沒想到你埋的這麼深,我那麼信任你,你居然敢攜款潛逃!」我的同事們也在小聲議論:「看不出來呀,平時裝得挺斯文。」一個我心儀的美女同事用手指著我的下身:「快看哪!嚇的都尿褲子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就這樣,我被人贓俱獲的抓進了警局,以攜巨款潛逃的罪名被判刑五年,後來又因為認罪態度不好(我態度好的了嗎我)被加刑三年,至今仍在喝稀飯。我的悲慘經歷通過我的好友發給你們,只是想告訴你們,有時候你親眼看到的也未必就是事情的真相!另外那個小妹,你的小貓找到了嗎?你能不能來給我做個證啊!親愛的網友們也幫個忙頂一下,我真他媽的的比竇娥姐還冤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