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吃過食堂的朋友都有喝免費湯的經歷吧,就是放在角落裡的一個油乎乎的大桶裡面的湯,因為是免費的而且味道似乎也還過得去,喝的人還不少。

  偶在剛進校的時候,一天在食堂裡排隊打湯,結果最前面一女生拿著那個大勺子在桶裡撈。偶們這些排在後面的也算有點素質沒說什麼,怎麼說人家也是想撈點稠的嘛,再加上這個MM也還算漂亮,於是一群男生端著盆子排在那個MM後面。10秒、20秒、30秒……半天過去了,那個女生還在撈。她後面一男生耐不住了,嘴裡嘟囔著:「差不多就行了啊……」那個差點就準備脫鞋下去撈的MM回頭很凶的白了那個男生一眼,轉過頭去繼續用大勺在撈。我估計當時周圍的人心裡都一句話「這個MM怎麼這樣!」
  ……

  結果那個MM還在撈,當她停下的時候,是撈上來了一副眼鏡。

  周圍人全暈倒。

軍訓時,一個男的暈倒了,許多人圍著。外面有個男生很有經驗地喊:「掐人中!掐人中!」離那個男的最近的一個女生,思考了半天,下了很大決心的樣子,準確地掐住了暈厥男的雞雞...

一女地下工作者被捕,被逼寫信引首長上鉤,女地下工作者逼於無奈只有寫,寫完後偷偷從私處撥了幾根B毛夾在信中。首長看完信後,拿著B毛聞一聞,瞅一瞅,苦思冥想,沉思片刻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陰謀(毛)!

好無奈的春聯

好變態的創意...


妳幹嘛用這麼萌的姿勢等我




下面的圖片是攝影師韓軍偉為某網站拍攝的一組關於相親的靜幀電影,十分的有趣,模特兒也很吸引人...。

帥氣瀟灑的 嫌沒素質

父母代為相親的 沒感覺

有錢沒文化的 你看不上

帥氣的你喜歡 人家不愛你

勞動人民 你又看不起

傳統男人 不堪束縛

演藝界的 你沒興趣

好不容易碰上對眼的,又是個衣冠禽獸

心理變態的 不行

小男人面前 你就是女皇


市膾的 嫌俗

所以,你就自己過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