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帥哥 金城武 包建斌






燒餅帥哥 包建斌長的像金城武,在網路超高人氣

湖南地區有一位賣燒餅的年輕人,因為長得像明星金城武,照片被網友po上網,不少女粉絲為之瘋狂,讓他在網路有了超高人氣,大家還封他「燒餅帥哥」。

燒餅帥哥 包建斌因為長的像金城武,讓不少女粉絲為他瘋狂

今年才23歲、濃眉大眼,包著客人點的燒餅、動作超熟練,他就是網路當紅的燒餅帥哥包建斌,因為長的像明星金城武,又有些神似黃曉明,因為他的一組工作照最近在網路上流傳,時髦的髮型、帥氣的外表,認真的拿著鏟子攤雞蛋、包燒餅,這讓不少女粉絲為他瘋狂。

燒餅帥哥 包建斌 工作照

但也有男網友眼紅,認為燒餅帥哥根本是在自我炒作。不過,包建斌則駁斥,自己在養家糊口,高中畢業就沒讀了,因為當時家裡出點事。其實燒餅帥哥來自河南農村,母親生病、一家人搬來湖南,帶著妹妹賣燒餅,一天工作12小時,希望多賺點醫藥費。
燒餅帥哥 包建斌 希望自己能進模特兒圈
雖然有不少粉絲力挺,但無奈網路的高人氣,沒有帶來實際的買氣,讓燒餅帥哥也興起轉行的念頭,他說未來希望自己能進模特兒圈,當個耀眼的明日之星。

來源:燒餅帥哥酷似金城武~包建斌照片PO上網 女人瘋男人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