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妹妹 任蓉萱  基本資料

姓名:任容萱 (S.H.E中Selina的妹妹)  
暱 稱: 容容  
英文名:Kimi (出道前Kirsten)  
綽號:冬瓜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22日   
出生地:臺北市   
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身高:172CM  
體重:52KG   
任蓉萱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rongrong1122
任蓉萱 facebook:http://zh-cn.connect.facebook.com/pages/Kirstenkimi-ren-rong-xuan/151084391579996

selina妹妹 任蓉萱 婉拒妹代姐職
《聯合報》報導,Selina拍片燒傷之後,推掉不少秀約和戲約,原以為妹妹任蓉萱會“妹代姐職”接替姐姐的工作,不過任蓉萱都婉拒了。

任蓉萱說,為了如期從師範大學畢業,她晚上忙著接拍偶像劇,白天還得兼顧大四的課業,簡直忙翻天,已是分身乏術,“而且姐姐Selina有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和特質,她是無法取代的。”

selina妹妹 任蓉萱Kimi

給姐姐勇氣和力量
日前Selina第一次下床走路,她傳短信給姐姐:“你的一小步,是邁向幸福快樂的一大步!”希望能給姐姐勇氣和力量,回報姐姐昔日的提攜之恩。

拍戲安全
此外,Selina拍戲受傷後,一向開明的任爸也不禁擔心任蓉萱的拍戲安全,叮嚀她一定要小心,若覺得不妥,一定要勇敢拒絕,不必勉強。“不過爸爸想太多了,我拍的是浪漫偶像劇,沒有武打動作和爆破場面啦。”任蓉萱笑說。

引用自:Selina妹妹婉拒妹代姐職 稱姐魅力"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