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verine's Claws Suck 金鋼爪爛爆了!
超爆笑的影片,值得一看~......

詐騙集團


一輛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其拖車裡放了一隻貓、一條狗和一匹馬。迎面高速駛來一輛卡車,拖車躲閃不及,翻倒在路邊,司機被拋出車外。當他醒來,警察正看著小貓,低聲歎息:「唉,斷了脖子,可憐的小東西。」他掏出手槍,結束了它的生命。然後,他發現了小狗,「唉,背折斷了,可憐的小狗。」於是又送了它的命。這時,他看見了躺在路上的馬:「哎呀,三條腿斷了,真可憐!」說著,一槍打死了痛苦的馬。
  最後,警察發現了司機,逕直朝他走去,問道:「你還行嗎?」司機掙扎著站起來,連忙答道:「從來沒有比現在感覺更好的了。」

長假外出旅遊,在某景區小火車站等車無聊,翻看車站的留言簿,發現搞笑留言數條。

留言一:車太少,票價太貴!
車站:本車站無能為力,請向鐵道部反映。

留言二:你們車站賣的盒飯太難吃了,我受不了了!
車站:本車站不是飯店,不能保證飯菜質量。

留言三:車站旁邊飯店剩下的飯菜都當垃圾倒掉了,太可惜了!而且還污染環境,不能拿去餵豬餵狗嗎?
車站:本車站不予解釋。

留言四:轉讓車票,我的電話是13……
車站:希望你不是黃牛,否則請主動到公共安全專家機關自首。

留言五:從你們這小賣部買的香煙質量有問題,我抽了後有咳嗽等不良反應。
車站:吸煙有害健康!

留言六:你們這的工作人員服務還可以,就是長得醜了點……
車站:我們很醜,可是我們很溫柔。
車站:沒人給我們發美容費!
車站:就你美!

被女生偷看了一眼,然後...

為了賺點零用錢,上學期我報名參加學校的勤工儉學小組,被分配和一個中文系女生搭檔打掃。

第一次合作那天,我帶著工具早早趕到所負責的樓層。看時間還早,就跑到健身房,在器械上練了起來,一會兒滿頭冒汗,索性脫掉T恤,光著上身練。

正當我汗滴如雨、肌肉暴漲時,忽然聽見有個細嫩的聲音問:“O...你在嗎?”我轉身一看,正是和我搭檔的那位女生。四目相對,她馬上臉紅了,很不好意思地轉身跑了出去。
我趕緊穿好衣服。
此後,每次見面,她都紅著臉,不敢正眼瞧我,一副羞澀的樣子。憑我的經驗和直覺,這是對我有好感的一種表現。於是,我也不可遏制地喜歡上了她
,並且採取主動,給她傳紙條、打電話、發E-mail。之後,她見到我時臉就更加地紅了,頭也垂得更低。

皇天不負有心人,昨天,她終於給我回信了,約我晚上到圖書館後面的涼亭裏見面。皎潔的月光下,她一語未發,把一張芬芳的小紙條塞到我手裏後快速離去。

我激動地打開紙條,只見上面寫著
.
.
.
.
.
.
.
.
.
「請你放過我好嗎,我只不過是無意中看了你一眼,用不著負責一輩子吧……」

老師和學生的那些事

1、老師放學前在黑板上寫了「今天沒有功課」幾個大字,全班頓時歡呼一片,老師微微一笑回身說道:「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作文標題題目!」
2、A大學有個周易課程,一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拿了一個羅盤走進教室,圍著教室唸唸有詞神神叨叨的轉了一圈,然後吐出一句話:「同學們,今天不宜上課,放學回寢室吧!
3、某日上理化課 ,老師公佈下節課要小考。小明緊張地立刻舉手問老師會不會考得很難,老師只說了一句:十分簡樸。樂得大家拍手叫好,可是考完後每個人都考得慘不忍睹,怎麼會簡樸呢?於是小明又問了老師 ,只聽老師說:我可沒說錯哦,十分簡樸,剩下九十分很難 !
4、高三的語文老師給我們講詩詞,講到柳永的《雨霖鈴》:「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老師問:你們以為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大家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老師憤慨地說:這兩個人當然是情人關係,教參上居然說是朋友,胡說!哪有朋友會這樣的?

無恥班主任竟要求我用性換分~怎麼辦?我好害怕呀!!! 

今天中午班主任把我叫到他辦公室裡說是要跟我談談心.最開始他也就是問問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問我馬上要開始的高考有沒有壓力.我單純的以為他就是關心關心我學習而已~就在此時他手突然放在了我的大腿上,還上下游動~我害怕極了,但我又不敢說些什麼......然後他還說讓我今晚去他家裡.保證讓我的考試分數會很高很高的~!說完他就讓我出去了,我出去直接就跑去廁所了,我悄悄的哭了一遍,我心想「難道我的處男之身就要給這個老頭了嗎」哭著哭著我還感覺到我下面還硬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