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威寶妹,今日的千面女郎...
你知道奶機妹的本名叫什麼?虎牙妹的本名叫什麼?豆花妹的本名又叫什麼?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會知道,因為她們的外號就是來得比本名好記, 就算聽過好像也很容易忘記,就像同事間若以綽號相稱,久而久之,當別人問起你這位同事­姓啥名啥的時候,想了老半天你可能都想不起來。幾年前有一支很紅的電 信廣告,扮演廣告裡頭髮長長捲捲的純樸女主角,開始以「威寶妹」的名號走紅,大家說起­威寶妹,就會想到廣告裡的甜美形象...
只是小妹妹也會長大,昔日的女孩如今年屆二十七八,急切地想告訴全天下的人她再不是威寶廣告裡裹著甜美糖衣的小女生了,她要脫下糖果衣,讓大家看到她全然沒有遮掩、真真實實的女人面。幫友們聽好了,不要再叫她威寶妹,她是鍾欣怡。
【完整內容請參閱125期男人幫】

鍾欣怡脫去威寶妹 赤裸變女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1700019,00.html
鍾欣怡為脫去「威寶妹」形象,以全裸不露點的尺度登上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封面。27歲的她,一度遇到事業瓶頸,因「威寶妹」暱稱跟著她太久,「有一陣子大家不知我的名字,以為我姓威名寶妹,上節目還有人會把我叫成鍾欣凌。」她不忘搞笑說:「我希望以後大家都直接叫我『鍾欣怡女神』!哈哈!」

威寶妹為雜誌寬衣解帶 裸身露ㄋㄟ變「女神」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91-2665014.htm
「威寶妹」鍾欣怡挺B奶拍攝雜誌,她纖細的身材讓「事業線」看起來更深,連網友都直說被她的白皙雙峰吸引;她以手遮半球,側身腰線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更有其他照片直擊白皙的美胸特寫。
入行多年,鍾欣怡因為拍攝電信公司廣告而走紅,但是本名卻沒有多少人記得,她坦言大家都只記得廣告,看到她只想到手機,近日她為雜誌寬衣解帶,直說:「希望以後直接叫我『鍾欣怡』女神!」
鍾欣怡 Winnie
生 日: 1982-04-17
出身地: 台北縣
血 型: AB
星    座: 牧羊座
身 高: 160 CM
體    重: 43KG
三    圍: 32C 24 34
學    歷: 光仁中學音樂班
專    長: 鋼琴、黑管、舞蹈、踢踏舞
嗜    好: 表演、唱歌、美容
主    持: 台視–今日誰會贏、戰國天王星,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華視–POWER星期天,衛視中文台–電玩特攻,亞洲旅遊台–火車看世界
戲    劇: 麻辣鮮師、極速傳說、惡靈05、魯冰花、愛殺17、原來我不帥、牽牛花開的日子
廣    告: 2005 威寶電信、PLAYA鞋子、可伶可俐洗面乳、7-11斯樂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