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娶個媳婦 哥把他都供起來了

我花掉了大半個月的工錢,買了雙泡妞之神——冠希哥的鞋子,為表示虔誠,我打算供起來拜拜七七四十九天,祈求能賜我一個女人,A門!
各位走過路過,希望不吝支持和祝福,助小弟早日覓得佳偶。

為了表示真誠,小弟只留了塊遮羞布

名媛不過各種雞 千古風流一相機 橫批:我挺冠希

小弟真的很誠心的,神位就供在我的床頭
 
冠希哥,賜我個妞吧,賜我個妞吧,賜我個妞吧。

1100塊,絕對真金白銀,要拜求就不能來半點虛的。

在網上混,不會PS(影像處理軟體)怎麼行?


第一眼看到這張廣告宣傳圖時,我震驚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麻煩看仔細一點......

臨考前壓力太大了


推 完整版(話說我玩過這個,然後超鎮定XDD)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交友要謹慎 !!! 重點是他竟然還開全螢幕玩

彩電專櫃,超市的標語,至於周圍的........你懂的,囧...

顧客朋友們:輕一點,效果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