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時對家人說要帶女友回家,結果去接時女友有事不能來,回來時遇到表妹,就帶她回家一起吃飯,結果到家門時,被老爸砸過來的玻璃杯砸得送進醫院...........

宴會上小青和一位經神科醫師聊天。小青問道︰「你們都怎麼診斷病人的呢?」
  醫師回答道︰「我都先問他們一些簡單的問題,如果他們會猶豫的話,我大概就可以知道他們神志有問題了。」
  小青很感興趣的問道︰「是什麼樣的問題?你能不能舉一些例子給我看?」
  醫師說道︰「比如說庫克船長曾環遊世界三次,不幸在其中的一次他去逝了,請問是哪一次?」
  小青猶豫了一下,有點困窘的說︰「我對歷史不太熟,你能不能舉別的例子」?

我們學校的餐廳只允許用飯卡不接受現金。一般來說,一頓飯都需要40-60元。
  一次我去買飯,端好菜以後發現一共需要50元,但是飯卡上悲劇地沒錢了,之前卻不知道。於是,我轉身弱弱地向身後的陌生男生求助。
  恰好帶了錢包,於是取出50塊錢給他,男生很仗義地幫我刷了卡。結果刷好之後,他的卡上就只剩20塊錢了。
  然後,他很鬱悶地走了……離開了餐廳……
  童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丟臉了,網友是這麼譏諷中國男子足球隊的

1、下面我們來看一種奇怪的比賽——中國男足。
  2、中國男足現狀:年齡基本虛構,長相基本醜陋,腦子基本銹逗,進攻基本靠走,傳球基本靠瞅,停球基本靠手,過人基本靠吼,防守基本靠摟,射門基本沒有,嚇的門將直抖,門將基本無手,輸球基本不愁,就像一群瘋狗。
  3、昨天的比賽,韓國的守門員因為沒有運動在比賽結束後得了重感冒,中國男足威武!
  4、豬準備減肥,於是它看了一場中國男足的比賽.......
  5、河中生靈神必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斷變異,是殘留農藥,還是生化攻擊?敬請關注今晚《走進科學》即將播出的專題節目:《中國男足在河邊洗腳》
  6、今天中國又奪得了很多金牌,一片喜慶與笑臉,為了不影響人們看亞運的心情,中國男子國奧隊決定更迅速地退出……同時,我相信,沒人想對他們說再見吧!
  7、昨晚心情挺不錯的,因為中國男足輸得可謂酣暢淋漓!
  8、如果中國男足拿了亞運冠軍,你會為中國男足點唱哪首歌? ?張震岳《放屁》 ?梁詠琪《未來的未來》 ?林俊傑《一千年以後》 ?郭采潔《狠狠哭》 ?陳奕迅《浮誇》 ?周華健《別傻了》 ?鄧麗君《甜蜜蜜》 ?周傑倫《黑色幽默》 ?五月天《瘋狂世界》 ?韓紅《美麗的神話》 ?張學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9、正確使用數字電視機可有效預防中國男足!

大學時,月底往往是最緊巴的日子。我有一兄弟,比較內向,只要自己能解決的事情,他絕對不求人!口頭禪「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有次月底,此人一覺睡到中午,大家都準備去吃飯,問要不要給他帶,「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吃完回來他還在床上!晚飯時仍然「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我們都很驚訝他能一天不吃,到晚上8點多,估計是抗不住了,起來穿衣服刷牙,準備出門,我正好也想去買點宵夜,就想跟他一起,他一臉不悅,但也沒說什麼!先跟他去銀行,查了下賬,就直奔超市!他在裡面轉了好幾圈,終於拿了一個麵包,一包泡麵站在結賬台前。經典的時刻來了!!他從兜裡掏出兩張卡,瀟灑的在麵包和泡麵上各放了一張,不緊不慢「麵包和泡麵分開刷,一起刷不夠!」,我連忙掏錢「我來吧」,他攔住我,很淡定的說「不用不用,我自己來」,營業員和排隊的女生們都笑成一片了,他一點都不臉紅,氣定神閒的用他最擅長的楷體,一筆一劃的簽名,真是境界啊.....

大陸賣的牛仔褲,真行,劣質品可以這樣掰,服了....
此產品為褪色產品,每洗一次會出現褪色現象,純屬正常,盡顯懷舊風格....



長髮美女霸氣啃大腿,哥不由得菊花一緊



某學校女生宿舍樓下的垃圾桶 ˊ口ˋ

汗。。去學姐宿舍 看到不堪入目的景象!
厲害 冰淇淋可以吸成這樣......

這個世界真奇妙,真是什麼怪事都有
都水災了,大哥您怎麼還睡的這麼香?您家人捏?

日本街頭猥褻「爆菊」真變態
這不就是卡卡西的絕招嗎?木葉秘傳奧體,千年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