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勇!Linda奪世界電玩冠軍 開心落淚
2010-11-02 中時娛樂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172010110200978,00.html
Linda昨(1)日參加第二屆ESL SC2goesFemale(星海女子盃)的總決賽,從台灣凌晨2點開始連線一直競賽到清晨5點半,過程中與超過來自10幾個國家的玩家競技,最後打敗來自捷克的選手順利得到世界冠軍,是首次有台灣的女性玩家拿到國際《星海爭霸》比賽第一名,也是此屆唯一代表亞洲的女性選手,可說是台灣電競歷史性的一刻,無疑算是另類的為國爭光!
 這次Linda受邀參加國際級電玩競賽,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閉關練習,因為是半夜比賽,Linda更事先備好咖啡、超涼口香糖提神,Linda表示,比賽時超級緊張,主持人說的語言全是捷克話、德文,還有專人隨時要求出聲音說話,以證明是本人在競賽,整個過程非常有趣。
 終於在清晨6點打完冠亞軍賽順利拿到世界第一的同時,Linda立刻打電話給媽媽、經紀人宣布好消息,看見官網上放著「中華台北」的會旗時,Linda當下感動落淚,但隨後卻因為已經近40小時為闔眼感覺到不適,頻頻乾嘔。之後在簡單梳理完,Linda便直接前往國家地理頻道記者會現場參加活動,只要遇到朋友就興奮的分享這個榮耀,連計程車司機都跟她道賀。
 Linda是從今年7月份開始玩《星海爭霸2》線上即時戰略遊戲,拍戲之餘的時間就在家裡當宅女練功。此遊戲在演藝圈裡非常盛行,不少男藝人聽說Linda是「鑽石級玩家」,都紛紛覺得甘拜下風。
 此次競賽雖沒有獎金,但Linda卻滿足的表示,終於拿到世界冠軍,「應該可以隱退了」!

Linda奪電玩賽 世界冠軍

又見台灣之光!歌手Linda前晚代表台灣參加ESL歐洲女子電玩競賽,打敗28國、32位選手,拿下世界冠軍寶座,28小時沒睡的她昨開心笑說:「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可以退出電玩界了。」
台灣之光
她10年前開始接觸電玩,當時她在加拿大就曾代表學校比賽,玩的是《星海爭霸1》,可惜沒有得到名次,不過包括李威、黃立成、林俊傑與懷秋等演藝圈男生玩家,級數都沒有她高,可說是女中豪傑。
由於她在台灣電玩討論區知名度頗高,因此受邀參加ESL女子電玩競賽,相隔10年再度比賽,玩的又是10年前敗北的《星海爭霸》續集,事前拚命練習了3個月,比賽前1天更是24小時沒睡覺瘋狂操練。
為配合歐洲晚間7點開戰,她一直等到台灣時間凌晨2點才上線比賽,但她鬥志超高,從32強一路打到冠軍戰,經過4小時的拼搏,擊敗歐洲選手拿下世界冠軍。
辣照驚豔國外玩家 可惜沒獎金
她回憶當時比賽過程,笑說:「我打到末梢神經充血,很想吐、手又一直抖,但想到國家榮譽就苦撐下去,每打1場就趕快甩手放鬆一下。」有趣的是,宣布冠軍同時,有國外玩家將她的資料放上臉書粉絲團,照片是她拍內衣廣告時宣傳照,不少國外男性玩家看到都驚呼:「哇!冠軍好辣!」
拿到冠軍那一刻她興奮地跟媽媽與唱片公司同事分享,儘管沒有獎金也沒有冠軍盃,但她說:「以前沒日沒夜打電動都被媽媽還有經紀人罵,現在拿到冠軍,我就可以退隱了。」
(中天新聞)藝人Linda出身除了唱歌、主持之外,私底下的她是線上遊戲高手,玩遊­戲資歷超過10年,11月1日凌晨2點,她參加了一個遊戲的世界盃線上女子對戰,經歷­4個小時打敗28個國家的選手,拿下首屆冠軍,遊戲官網放上了中華台北的會旗,粉絲稱­讚她是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