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佛陀轉世的莊圓師父,近日卻因自創的佛舞遭改編、Kuso,竟與網友上演「佛陀大戰鄉民」的戲碼。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媲美舞棍阿伯的「佛舞男」,他自稱是佛陀轉世、世界第一幻美男,名號「莊圓師父」。由於他的舞蹈肢體動作極為抽象、誇張,讓網友爭相轉載、模仿、改編,沒想到,他因此相當不悅,到處貼文「謗佛者死」,一場「佛陀大戰鄉民」的戲碼就此上演。
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這位「莊圓師父」原本是法律人出身,本名張莊園,38歲時頓悟本性,自稱是佛陀轉世、世界第一幻美男,46歲開始弘揚佛法,創立莊圓文化,之後更自創「心靈光療法」,並開始鑽研「佛舞」。據了解,所謂的「佛舞」就是對佛學的領悟與詮釋。
只不過,這「佛舞」肢體誇張、意含抽象,能理解的人真的沒幾個,倒是被網友認為極富「喜感」,不斷大量轉載、模仿,甚至改編成星際大戰舞光劍影片、陳真pk幻美男漫畫。

莊圓預告處決謗佛者涉恐嚇? 律師:看完大笑就沒觸法(2010/10/26 15:34)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91-2658385.htm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儘管最近「莊圓大師」沒有對外公開佛舞,但他的「莊圓文化」官網還是持續運作,甚至在最近公布了一份「分批處決」公告。據大師所說,三批處決潮分別在26、29、31日的凌晨12點,只要「眾生」曾有謗佛、擾佛的行為,將會在這3個時間點七孔流血而死。
因為怪異的佛舞和自稱是「美男子」,讓莊圓常被網友取笑,不堪受辱的他,也常將「謗佛者死」掛在嘴邊。到底這些言論算不算威脅?是否涉及恐嚇罪名?律師李承志指出,「真正足以讓人感到恐懼,或是有其他強烈不舒服的感覺,這才會觸法,如果大家不但不害怕、還哈哈大笑,就不會構成恐嚇維安罪。」
↓你今天「謗佛」了嗎?根據莊圓所說,謗佛的人將會七孔流血而死。


其實,莊圓近期的舞蹈愈來愈煽情,且主題多環繞在男女之間的情慾,不僅名稱多帶有性器官,「酥軟」、「爽到爆」、「飢渴」等令人有遐想的詞彙,也都表現在他自創的佛舞中。不僅如此,他的衣服顏色也從一開始的全黑,轉而繽紛,手邊的道具也日漸豐富。(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本來不想貼莊園大師系列的,可是這支真的剪的太好了

既然貼了,乾脆就把莊園大師的全系列貼一貼好了

魔理沙偷走莊圓幻想鄉

最經典STAR WARS 莊圓大師

(首部破40萬超高瀏覽人次的佛舞!!)
接下來是 剪接能力過於強大的[莊圓X大嘴巴] 佛陀的天誅地滅之舞

最新代言廣告~益可膚2010年最新廣告 代言人-莊圓師父

莊園大師非廣告健生中醫


音浪X2音浪

莊圓大師 佛舞 -陰浪太強


無違和區~
莊圓大師佛舞-美男幻 卡卡版

莊圓大師 佛nism 祈雨幻 Rainism


莊圓-鐵鏟舞Disco Good Good版


莊圓大師很忙



佛舞中西合併


有梗惡搞區~
莊圓大師 佛舞 Only you版

莊圓大師.佛舞.改

裝猿 狒陀 in 搞笑日和漫畫 - 無修正

莊圓大師佛舞一代宗師版-裝問

莊圓大師起乩

莊圓師父教你跳花博舞

莊圓大師佛舞 柔腸寸斷必結舞


最後是完結篇~莊園被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