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情書:據說笑死三千人!

阿玉,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稀罕上了你,真的!我可以發誓,騙你我生小孩沒肚臍眼,出門就被車撞死,不過我估計你也不忍心,我死了你可咋辦!今天我終於鼓足勇氣給你寫了這封信,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下面是我特意為你作的一首詩,寫的很一般,只是有點通俗現代主義的氣息,也是那天肚子不好蹲馬桶上想出來的,勉強代表我一半的水平吧。

大海啊!你全是水
駿馬啊!你四條腿
美女啊!你說你多美
鼻子下面居然長著嘴
還記得相逢的那刻天氣死拉的熱
你美斃宋丹丹的身影一下迷住了我
咋樣形容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啊
大概像是個去了毛的白天鵝
我這心呀
開始哐當哐當地跳個不停
整個人如同抓瞎了一樣難過
難道就像書上說的那樣啊
我已經上了愛情的大賊車

啊!美女
你愛不愛我
我的條件真的很不錯
父母是處級幹部呀
我他媽也算是個帥哥
咱們搞對象是多麼的浪漫啊
死蛤蟆終於泡上了老天鵝

阿玉,你看了我寫的詩是不是特心動,覺得我賊有才華,我估計也是。
其實我從見到你第一天也瘋狂地愛上了你,為了你我戒了煙戒了酒,聽說這些東西影響某種功能。
也不再偷窺對面女生寢室,雖然和她們現在成天拉著窗簾也有一定關係,但主要還是因為你,因為我打聽出你並不住那棟樓,可見我愛你之深。

阿玉,憑我的扁扁才華和你的超級美貌,我們一定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連梁山伯與朱麗葉也比不上我們,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特般配?

裝逼無處不在,818身邊的裝逼俠!!!(轉自大陸論壇)

1、在一輛公車上,售票員問一穿著很正規著裝的男子:先生,到哪裡,請買票。該男子大聲答到:你按全程收費就行,我不在乎錢。售票員:好的,兩塊五。

2、一個牛逼在某攢本網上組裝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同時購買了五個不同款的外殼,然後一天一換,一週一輪迴,天天新機。搞得女同事都以為他很有錢,都向他投懷送抱。

3、在一城鎮快巴上,七號位置空著,乘務員不停的對著等車人群大喊,買了七號座的乘客請盡快上車,車要開了,左喊右喊就是沒人應答。於是當棄票處理,讓下面的人再補了一個上來。當那補票乘客上來一入座,六號乘客噌的站起來,這個位置的票我買了,為什麼還要讓人坐。乘務員讓他出示票據,他把六七號的票拿了出來大聲說:我喜歡一個人坐,坐車我都買兩個位置的。這車的票是10元一個。

4、以前唸書的時候,同桌去收廢品的地方買了N個不同牌子的礦泉水瓶,然後天天灌白開水進去,讓人感覺天天喝不同牌子的礦泉水,邊喝還邊罵:怡寶就是難喝,明天換了,還有好幾箱,看來要拿來洗手了。好多女生都認為他很有錢,有事沒事總想跟他說話。

5、以前手機剛流行起來的時候,全班就阿飛有一台,一天響幾次,全班目光都吸引在他身上。每次響起來,阿飛就大聲說:喂,我在上課啊,晚點再給你電話。然後瀟灑的一個上拋動作把手機放進褲袋,迷倒全班女生。有次有個同學暈倒了,問阿飛要手機叫救護車,他支支唔唔不讓打,班長一氣按著他搶過來,結果打的時候發現是個玩具。。。

6、以前有個同學老是在外面買麵包放進寫著KFC袋子裡面拿回來當早餐。

7、同宿舍有個哥們買了個吉它,然後買了幾版吉它錄音帶,放進隨身聽別在腰間,然後天天練對口型。練得差不多了跑去女生宿舍樓下天天靠著牆彈。被一群多愁善感的女生們封為情歌王子,最終抱得美人歸。

8、有天和老婆去買電磁爐,推銷員推了款叫奔騰牌子的說:這款功能不錯,而且是大牌子。我和老婆均搖頭說沒聽過。見我將信將疑,推銷員偷偷把我拉一邊說:你聽過英特爾的奔騰處理器吧?我點頭,順便告訴他我的電腦就是用這個處理器的。推銷員見我猛點頭說:這個就是他們生產的。我聽完馬上拉著老婆跑了。

9、有次一邊在公車站等公車一邊拿著手機上貓撲大雜燴,正看帖看得爽的時候來了輛的士停在公車站邊,尾座出來個穿西裝的四眼男,一下車就拿起電話大喊,我在XXX公車站,你下來沒,我來接你了。然後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們這班等公車的。

10 、一個當鋪門口,兩個穿著很時尚的男女在激烈爭執,我和當鋪老闆很熟,一問才知原來女孩等錢用,想把身上的鑽石戒指和鑽石項鏈當了換錢用,結果發現兩樣是地攤貨,當場和男朋友反面了。

11、公司兩男同事湊錢買了台BYD汽車,六七萬那種。一下班就一個人等公車,另一個開小車。等公車的那個上了公車後,小汽車就跟著公車走,快到站的時候,小汽車就跑到公車前面先停,然後坐公車的那個同事就下公車,走到小車前慢慢的打開小車門,意味深長的回頭看了眼公車,擺擺手上了小車絕塵而去,留下一群羨慕的目光。聽他們說這樣做心裡很滿足。。。

12、 以前有個電子錶是件很NB的事情,尤其可以放音樂的那種。我們學校就有個富二代,帶了一塊。一到放學的時候,騎著自行車,把手錶音樂打開,順路見到女同學就靠近過去慢慢踩,一會快一會慢,意氣風發,羨慕得我們咬牙切齒。。。。

13、MP3剛出來的時候很貴,誰有誰牛逼。阿水不知從哪裡弄來一台,一下課就帶著耳塞唸唸有詞。我們看著新奇,問他借來聽,他說太貴怕我們弄壞了,不借。有次趁著班體檢什麼東西都不能帶身上,我和阿超回課室拿阿水的MP3,我靠,居然是一個空殼粘了個耳塞。

14 、阿珊很喜歡隨身帶著幾個以純的袋子去地攤掃貨,然後在提著以純的袋子在一群人的羨慕目光中慢慢的逛回家。

15、以前有個同學撿到一個中華的煙盒,從此以後我們沒見過他抽過其他牌子的香煙,因為他都買散裝的放進中華煙盒裡了。

16、讀初中的時候,同桌阿興父母在外務工,他暑假常常會去省城裡玩,回來就跟我們說麥當勞和肯德基吃飯很貴,一碗麵條都要十幾塊。後來念大學的時候進去才知麥當勞和肯德基是從不賣飯和麵條的,害我們崇拜了他好幾年。

17、有年夏天的時候,四班有個同學買了件NIKE的T恤,連著穿了一個星期,聽說洗完用體溫烘乾繼續穿。

18、畢業後跟的第一老闆叫我在外面買那種五塊錢一斤的茶葉放進鐵觀音的盒子裡泡給別人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