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當年,感覺偶真的很彪悍。
喜歡一男生,不小心他把籃球打我小腹上了……
裝痛……
然後在扶我去醫院的途中,去廁所咬咬牙,把自己的處女膜捅破……痛的差點暈過去。。
然後到醫院檢查說處女膜破了。。
然後他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然後我們就到一起了。。。
然後我們就結婚了。。。
然後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他了。。。
然後……
他說他那天一路上一直在祈禱我的處女膜破掉吧…

某新年前夕見一哥們個性簽名【哥保持了20年的處男之身,今晚終於要……】
遂一幫禽獸圍觀詢問。
整點過後,此君簽名為【突破21了】

某地十分貧困。
一日,村子裡來了一支扶貧工作隊。隊員們對村裡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他們不住停下來,向村民們詢問。
大家來到一處茅屋前時,被一個奇怪的現象吸引住了目光。只見一老一小爺孫倆正在屋前曬太陽,老的大約60多歲,而小孩只有兩三歲光景。孫子把手伸進爺爺的褲襠裡,興致勃勃地搗鼓著什麼。
大家十分不解,一個隊員走上前去問老漢:「你孫子在幹什麼啊?」
老漢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山裡窮,給孩子買不起玩具,只有讓他玩玩俺的這個『變形金剛』了……」

美麗的埃及女間諜,從以色列回國,到開羅司令部報到。
「我拿到了戴陽將軍最新攻擊計劃,這一份計劃是從他的辦公桌上偷來的,不但如此,我還俘虜了他的兒子……」
「太棒了!」埃及將軍大喊,「在哪裡?我們馬上審問他。」
「不行!」女間諜說,「非再等10個月不可。」

我家二叔開了個小店,有天他剛開了店門,正在吃早點,有個老尼姑來要功德(就是告訴你哪裡哪裡要塑個佛或是修苗,讓你捐點錢),我二叔,對尼姑說:「我這還沒開張呢,哪有錢捐給你?」尼姑想了一會,說:「這樣啊,那就把你吃的包子給我個吧,我也還餓著呢?」二叔低頭,看了一眼手中冒著油的肉包子,默默地遞了過去.......師太,你是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啊~~~~

昨天和幾個朋友打麻將
,看見一件讓哥震驚的事!一個大爺騎單車,被一個騎摩托的中年大叔擦撞。其實也沒不怎麼嚴重,哥幾個都看在眼裡。那個大叔不停的的道歉,
那個大爺坐在地上不依不嬈的大呼大喊。那個大叔可能有急事,匆匆的扔下一千塊就騎車走了。

等那個大叔走後,那個大爺起身拍拍屁股,然後撿起鈔,動作乾脆利落讓哥幾個敬佩不已。你以為這就完,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高潮來了!只見那個大爺大喝一聲:「操,假鈔!」趕緊騎著單車向前追去,動作生龍活虎,哪像一個遲暮老人的模樣!整個過程不超過三分種,剩下哥幾個在那裡凌亂...。

有一天坐公車,半路上來一位大哥,個挺高還挺彪悍,坐在我身邊。
我鼓起勇氣問了句:「大哥,請問到人民廣場從哪站下啊?」
他也沒說話,就搖了搖頭。我一看也就別吭聲了。
過了大概1分多鐘,這位大哥拿起電話,片刻後,

以一種超級肉麻的聲調對著電話說:「老公!又有人把我認成男的了!」

一個電腦工程師坐在樹下唸書,另一工程師騎著一輛很炫的自行車經過。

工程師問道:「你的車從哪兒弄來的?」
騎車者回答:「剛一個漂亮的美眉騎車過來,

她脫光了所有的衣服對我說,『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

工程師說道:「明智的選擇!你穿她的衣服肯定不合適的。」

部門聚會去燒烤我和一同事去上廁所,來到廁所那邊看到女廁所門口排成長隊,男廁所門口站了幾個男的,有幾個女的長的蠻靈的,一邊喊著急死了一邊就跑進男廁所去了……第一滴汗!
後來明白門口男的是她們的男朋友們,意思是要我們暫時等等,等她們用完我們再進去。
等到裡面的美眉出來一美眉說了句更暴寒的話:「這是人還是大象啊!這麼粗!」
邊說還邊拿大拇指和食指彎成一個圓演示給他們的男朋友看,食指和拇指間還留了個蠻大的距離……第二滴汗!
當我們後來急切而敬仰地進去想看看哪位猛男有如此神器時,

突然聽到先進去的哥們兒喊了一句:「我靠!誰他媽的這麼粗的大便不沖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