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常說:「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所以當一個女生對你說:「你是個好人」時,你基本上就死了,因為你在她心目中已經正式退出了男人的行列,從而失去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只有當一個女生對你說:「你這個死鬼」時,你才真是個好人。。。


一個盲人乞丐戴著墨鏡在街上行乞。 一個醉漢走過來,覺得他可憐,就扔了一千元給他。
走了一段路,醉漢一回頭,恰好看見那個盲人正對著太陽分辨那張千元大鈔的真假。
醉漢過來一把奪回錢道:「你他媽的不想活了,竟敢騙老子!」
盲人乞丐一臉委屈說:「大哥,真對不起啊,我是替一個朋友在這看一下,他是個瞎子,去上廁所了,其實我是個啞巴。」
「哦,是這樣子啊,」於是醉漢扔下錢,又搖搖晃晃地走了……

大學寢室裡有2男,非常要好。後來A男交了女朋友,同班的一美女mm。
有一天A男網購女生內褲,想送給他女友。寄過來了A男在寢室驗貨,
B男看到了說:「這內褲她不是已經有一條了嗎?」瞬間冰點。


事情發生在某線上遊戲中。放暑假後第二天,我就在瘋狂刷副本時認識了這個MM。我玩的是劍士而她是召喚師。她的名字叫「XX童話」,一看就不像是人妖,然後當時我就覺得她說話好可愛啊,馬上加了她好友,天天找她在一起刷圖。她最喜歡說「嘻嘻」了,然後還說過好多好多一下就把我萌翻了的話,太可愛了:
 
「嘻嘻,小妹也可以保護你哦」
「嗚~~太大了一點都不可愛,還是小的好」
「來啦~女王的鞭子~~>.<」
「哼,就是被你笨死的~」
「才不啦 流氓走開」
「嘻嘻,你個笨蛋~~~這個應該這麼打」balabala

有時和她一起刷圖,她還會叫上她的一些朋友(男的)。看到她和他們也聊的很開心我有點吃醋啊。我們玩這個區,一般都是同一個地方的嘛,居然碰到了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我想要她做我女朋友。
可是每次在遊戲裡問她當我老婆好不好,還有找她要MSN,她都非常嚴肅的說「我玩遊戲就是玩玩而已啦……不想把遊戲帶到實際生活中」 怎麼著都要不到她的MSN。
昨天我出血本花幾百RMB收了一個極品法杖,送給她,前提是把MSN給我。她猶豫了半天後終於給了我她的MSN號。
馬上加好友,但是出現信息「XX已經是你的好友,不能重複添加」。 我很驚訝,難道我認識她?! 然後在分組」家庭「裡找到了這個帳號,他他他居然是我的堂哥!!
我操!!!我操操操!!!!
我還是初中生,堂哥已經念大學了,平常聯繫也不太多……沒想我泡妞居然泡到了自己的大哥,悲劇啊!昨晚一晚都沒睡好……… 現在看到法師那LOLI形象就會聯想到我那猥瑣堂哥……

話說大一時我是比較粗線條的一個女生,做事情比較魯莽。
大家都常去食堂吃飯的同時打開水放在牆角,食堂門口是一條橫著的馬路,馬路那面是下去操場的樓梯,很多人在操場上踢足球,大路上人流量很大,常常有足球踢飛上來,求踢回。

~~~~~~~~~我是交代背景的分割線~~~~~~

一次吃飯出來,一個足球飛上來,滾到我腳邊,操場上有帥哥遠遠的叫踢回來。我一高興,魯勁上來了,「邦」的開了個大腳,前面樹邊放著的一個水瓶,應聲而倒炸了。開水流了一地,路人開始停下來看著我。 球彈回來了,又滾到我腳下。
望望遠處的帥哥,我一咬牙,「邦」的又來一腳,球轉著飛出去,正中前面一個撿塑料瓶的婆婆的PG,婆婆破口大罵,基本上已經有幾十人駐足看我表演了。最神奇的是,球又滾回來了。
大家都看著我,我硬著頭皮,又「邦」的來了一腳,此次球旋轉出去的,劃出一道詭異的弧線,然後-----正中一位看熱鬧的男同學襠部。周圍沸騰了,造成了圍觀。球再次回來了.....我扭頭就跑。

~~~~我是後續分割線~~~~~

最糗的是,一年後參加社團活動,一帥哥撲過來熱情的說:我見過你,你就是食堂門口那個神奇的三腳~~~~


今天餐館有兩伙人打架,其他無關的人都跑掉了,只有我沒有離開座位,微笑的看著他們。我覺得自己非常酷。
突然有一個人指著我說:打他們丫老大!我剛要說我不是,一個酒瓶子就把我頭打開了花。然後幾個人過來揣我。另一夥看他們在打不認識的人竟然也不幫忙。
我快被打半死時警察來了,還把我當成主犯拉回去審訊。剛才才被家長領回家。我現在悟出了一個非常深刻的道理,就是:沒實力,千萬別裝B!

一個男子掙了很多錢,但是都給了妻子。後來離異,他身無分文。
再婚後,新婚妻子責怪他說:「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不留一點兒私房錢?」
男子聽了,誠懇地說:「你說得對,我以後一定改。」


和退伍女軍人來電(1p)

沒抓好

爆笑三國問答

1、曹操與劉備煮酒論英雄,論的是什麼英雄?
答:張藝謀的《英雄》唄。

2、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有三個人在桃園結為團隊,此後他們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請問他們是哪三個人?
答:這還用問,她們是S.H.E唄。

3、劉備為請諸葛亮出山,連續三次去茅廬,終於打動了諸葛亮,請用一句成語概括這個典故。
答:茅塞頓開。

4、諸葛亮為何能借到東風?
答:因為他跟東風汽車的老總熟唄。

5、諸葛亮在錦囊裡寫的是什麼?
答:短信唄。

6、關羽為什麼是紅臉?
答:高血脂。

7、張飛為什麼是黑臉?
答:肝硬化。

8、那曹操怎麼是白臉呢?
答:缺鐵性貧血。

9、劉備為什麼是兩手垂膝?
答:缺鈣。

10、阿斗為什麼扶不起來?
答:缺少鈣鐵鋅維生素。

11、曹操手持雞肋為什麼猶豫不決?
答:害怕禽流感唄。

12、曹軍兵敗赤壁說明什麼?
答:說明凡交通工具都應攜帶滅火器,曹操沒有按照消防部門的整改要求給每隻船配備滅火器。

13、華佗為關羽刮骨療毒時關羽在幹什麼?
答:在參加三國圍棋擂台賽。

14、曹操青梅煮酒,邀劉備共飲,他問了劉備一個問題,是什麼問題?
答:今天,你喝了沒有?

15、關羽五綹長髯,風度翩翩,使得一口青龍偃月刀,人們贈送他一個什麼樣的美稱?
答:刀郎唄。

16、周瑜借出荊州之後為什麼要不回來?
答:沒有經過公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