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資生堂嘉美艷容露的水水們應該知道

那個化妝水冰在冰箱可以更加強收斂的效果

我也是這個化妝水的愛用者,

並且也習慣將它冰在冰箱,敷在臉上冰冰涼涼好舒服啊~~~≧▽≦

---------------------這是分隔線,以上前言-----------------------

於是乎我今天將他從冰箱拿出來之後

下意識就做了扭開瓶蓋的動作,然後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喝下去了.....

    喝下去了.....

      喝下去了.....

"哇啊啊啊啊啊.........這三小啊................"

一回過神,我才想到我拿的是艷容露啊....

這個發明能讓你開會時打盹不被發現



中午上班我特渴,於是去一個小賣部買了一瓶康師傅綠茶,

一喝發現是「康水博」綠茶,都喝了也沒說什麼,

我一看瓶蓋,發現中獎了,在來一瓶,

我就跟老闆說,中獎了再來一瓶。

老闆淡定的說,你再仔細看看。我一看瓶蓋,他媽的,是「再買一瓶」


原來減肥廣告的照片都是這樣來的啊...

台灣與日本情人節的不同

日本AV片中最醜的男優







圖不是亮點,亮點在於一條評論...

佐助如果有姊姊的話,應該是長這個樣子...

傳說中的「逃出生天」手冊



兩個文盲的QQ聊天 超搞笑~~~~~~~~~~
GG:你嚎!
MM:你嚎!你在哪裡?
GG:我在王八里上網。你呢?
MM:我也在王八里。
GG:你是哪裡人?
MM:我是鬼州人。你呢?
GG:我是山洞人。
MM:你似男似女?
GG:我當然是難生了。你肯定是女生吧?
MM:是啊。
GG:你霉不霉?
MM:還行吧,人家都說我是大霉女。你衰不衰?
GG:還好啊,很多人都說我是大衰哥。
MM:真的呀?咱們多憐惜好不好?
GG:好鴨,你的瘦雞號碼多少?
MM:咱別用瘦雞,瘦雞多貴呀,你有球球(qq)嗎?
GG:有啊。
MM:你獸雞號多少呀?
GG:***********,你真可愛,我很想同你奸面。
MM:慢慢來啊,雖然隔得遠,蛋也有雞會.

三個人下了地獄,一個農夫,一個工人,一個妓女。
   
閻王問農夫:你生前做過什麼好事沒有?
   
農夫說:我種了好多糧食,養活了好多人!
   
閻王說好,就給了他一把金鑰匙,表示通往天堂的鑰匙。
   
然後閻王繼續問工人:你生前做過什麼好事沒有?
   
工人說:我生產了好多東西給大家用!
   
閻王也說好,也給了他一把金鑰匙,讓他通往天堂。
   
最後閻王問妓女:你生前做過什麼好事沒有?
   
妓女想了想說:我讓好多男人快樂。
   
閻王馬上就給了她一把銀鑰匙。
   
妓女不高興了,就問:為什麼他們都是金鑰匙,我的卻是銀鑰匙,不公平!
   
閻王說:噓,這是我房間的鑰匙!!!


前年,我看到女大學生被強姦懷孕的新聞,深有感觸,在錢包裡放了兩個套套,以備不時之需。今年,那兩個套套竟然過期了。時運不濟呀,唉。。。

一群同事聊天,聊著聊著猜起了謎語,問:十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
其實這個很多人都知道,是五光十色。一妹妹沉思狀,
突然眼睛一亮,小臉通紅地弱弱問道:是雙管齊下嗎。。。


前幾天剛知到一句話很經典:我知道你深淺,你知道我長短!很興奮的發短信給女友挑逗一下!!結果3分鐘後,女友來信息了,很不屑的語氣: 「切,是我知道你長短,你不知道我深淺!!!我的心震撼了一下…然後陷入深深的自卑中…至今沒能走出陰影……

作者:likemonkey(小猴)
標題:[無言]大家在公車上發生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強者我朋友,是個吃東西非常急性子的人

不管買到什麼,不管東西有多燙,她都一定要馬上就吃

那天,她買了熱騰騰、餡很飽滿的紅豆餅上了公車

即使公車擠滿了人,即使她只能站著

她都還是非常猴急的馬上把紅豆餅拿出來咬了一口

在她咬下還熱騰騰,幾乎可以把她燙破皮的第一口紅豆餅後

公車突然來個緊急煞車,紅豆餅也以拋物線的狀態就從她手上的紙袋飛出去了

然後......................................................

就掉在一個光頭阿公頭上的正中央............就是這麼的不偏不倚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她才剛咬了一口吧?

沒錯,紅豆餡就這樣緩緩的留了出來,在阿公沒有頭髮的光頭上亂竄

阿公沒有生氣,阿公只是年紀大了,講話很慢

「就...修...耶...捏...,哩...那...安...咧...啦...」

全場的人都傻眼,她也傻眼了,傻眼過後,公車上的人非常不留情面的就大笑了起來

她很尷尬的拿了衛生紙替阿公擦頭,還不時要把紅豆餡抿起來

阿公就不斷的重複「就...修...耶...捏...」

坐在阿公旁邊那歐巴桑還非常的不給面子,除了一開始就哈哈大笑之外

笑完還喘了口大氣說「就齁糗」

實在是太丟臉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