灘坂舞在16歲的時候就以寫真偶像的身份出道,為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清涼寫真,當然,那是三點不露、也沒有賣弄色情的味道,由於臉蛋姣好、外帶一對乳房十分嚇人,所以她很快地就打響名號,成為非常受到注目的寫真偶像。
灘坂舞 mai nadasaka びタイトル
生日:1988年3月23 / 出生地:北海道出身 / 身高:158cm
三圍:B103・W62・H87 / 血液型:O型 / 趣味:旅遊 / 特技:料理
灘坂舞的咪咪不只是大、而且是非常大!根據廠商公佈的資料表示,她的胸圍超過102公分、胸罩必須要穿上J罩杯!這種Size的大小我想應該不是用「乳牛」就可以形容的,而是已經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也不難想像為什麼雖然她在寫真集裡面笑容說有多清純就有多清純、姿勢有多保守就多保守,仍然有一堆影迷在網路上留下許多不堪入目的淫穢言語。
正因為如此,所以灘坂舞在宣佈加入AV界之後造成如此大的轟動!想想看,灘坂舞加入AV界用台灣的狀況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天心宣佈去演A片了,當然會讓許多對她懷有性幻想的影迷豎起了大拇指(當然下面也會豎起)。而她在加入AV界後所拍攝的寫真集「總天然乳」中,除了利用許多文字的和視覺的效果強調這位女優的乳房是「純天然」的外,更讓她擺出了許多撩人的模樣:除了大膽綻放了自己雪白的身軀,用誇張大膽的姿勢大秀其豪乳,更駭人的是她竟然只用黑皮帶束縛住即將彈跳出來的爆乳,性感冶艷的程度讓人直噴鼻血!正因為寫真集太誘人,所以除了為灘坂舞搏得了「次世代爆乳女王」的封號之外,也為她前進AV界打響了名號!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0.jpg 3.jpg 6.jpg 14.jpg 17.jpg 18.jpg 21.jpg 24.jpg 25.jpg 37.jpg 41.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大波妹黑川きらら(黑川kirara)
生日:1988年7月15日(20歲)
三圍:95、58、87、罩杯: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8.jpg 32.jpg 34.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