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
  1.井水異常;
  2.牲畜反應異常;
  3.專家出來闢謠。

  但是細心的人指出,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

阿明兒子愛逃學說謊。

  為此阿明高價買一測謊機器人。
  是日兒晚歸。
  父:去哪了?
  兒:圖書館。
  機器人一巴掌摑過去。
  兒:去同學家看A片了。
  父:膽子好大,我長這麼大從未看過。
  機器人隨即給其父一巴掌。
  母怒斥父說:活該,對兒子這麼苛刻。怎麼說他都是你親生的呀!
  啪!機器人又給其母一大耳光!


小兩口子妻子懷孕了六七個月了,已經不能與丈夫行房了。丈夫憋得十分難受,褲襠裡整天頂一個硬梆梆的東西。
  妻子見了十分同情,她對丈夫說:「去對面鄰居家吧,他們家的女人一定會幫你的!」
  丈夫將信將疑去了對面鄰居家,費了半天口舌,對方不僅沒有同意,還把他轟了出來。
  妻子見丈夫回來很沒面子,說道:「他們家也太慘無人道了,那女人懷孕時,我幫了他們家多少次啊!」

局長上班剛進辦公室,局辦主任的老婆便闖了進來,揮著一條女式花短褲嚷道:我老公昨晚回家竟然穿了別的女人的短褲,局長一定要管!
  局長連連安撫:一定嚴加管理!順手把短褲塞到口袋裡。
  工作一忙給忘了,晚上回到家,老婆洗衣服時,從口袋裡發現了花短褲,就埋怨說:以後不能開這種玩笑了,害得人家找了一整天!
  局長立即暈倒!

有一天下午,一個猶太小老頭在街上行走,當他看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
「小姐,給妳一百美元,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
他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
又問那女郎:「給妳一千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但是那猶太小老頭又轉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
「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嗯...., 一萬美金...., 好吧, 僅僅一次哦!」
但不要在這裡, 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裡,
所以他們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
那小老頭一看到那對大咪咪就抓住它們,
並開始慢慢的愛撫,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
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喂,你到底要不要咬啦?」
「不」,那猶太小老頭說...「太貴了!」

譯註:
1. 跟猶太人打交道要小心~
2. 做這種事一定要先收錢~

在某大學的女生宿舍經常被色狼光顧內衣大盜極為猖獗,不久後該女生樓貼了張警告語後色狼再也不敢來了,告語寫道: 「別看小妹真秀氣,行過江湖買過藝。吞過鐵球塌過釘,你要敢來再調戲,割你孫恨要你命。」

律師問一已婚男人:「你的性生活美滿嗎?」

已婚男答:「很美滿啊!」

律師:「那你為何要和你太太離婚?」

已婚男:「我的性生活跟我太太有什麼關係啊?!」

動物的3P



大陸的新聞...氣體無害...你相信嗎...



那個太重,跳不起來



會開除草機的狗



攻擊不成的結果

動力源自於美女

某學生的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