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阿拉伯學生寄給父親的電子信件

親愛的父親,
 
柏林非常棒,人也很親切,我很喜歡這裡。

可是,我對開著黃金打造的賓士轎車來學校有點慚愧,因為我的老師們都是坐火車來的。
 
你的兒子

納瑟 


********************************************************
不久後,納瑟收到他父親的回信。
 
我深愛的兒子,
 
2000萬美元已轉入你的帳戶,也去買一輛火車,不要讓自己丟臉。
 
你的父親
*********************************************************  
Dear Dad,
 
Berlin is wonderful, people are nice and I really like it here, but Dad,
I am bit ashamed to arrive to my college with my Gold Mercedes, when
all my Teachers travel by train.
 
Your Son
Nasser
 
********************************************************
Sometime later Nasser gets reply to his e-mail from his Dad
 
Loving Son,
 
Twenty Million Dollars transferred to your account, please stop
embarrassing us, go and get yourself a train too.
 
Your Dad 


泰國爆笑茶飲料廣告


上課前,某大學生給大胸女同學出上聯求對:「大波美人魚人美波大。」
順念倒念完全一樣,難度極大。

上課後,波霸女生對曰:「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


在電梯裡不要這樣

大陸聘用人才的方法 ( 太厲害了!!!)

某銷售公司要招兩名助理,我很自信地抱著一堆資料去了。
公司門前已經等了很多人,每一個都意氣風發。
看著他們,我覺得自己條件絲毫不差,完全沒理由自卑。
這麼想著,我氣宇軒昂地排在了隊伍的後面。
前面的人開始慢慢移動,輪到誰誰就把手上入場券遞給保安。
保安收過撕開,人就可以進去了,像火車站進站剪票時的情景。
看來這家公司招聘很嚴格! 呀!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著我了,我打起精神進去。
走過一條走廊,突然出現了左右兩條走廊,
我正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時,
看見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標示:*名牌大學本科及以上人員請走左邊,其他的走右邊。
我很高興地向左邊走去。
拐過一個彎,又出現了這樣的標示:*身高一米七以上者走左邊,以下者走右邊。

* 我想,這公司真有趣,做法也聰明,自然而然就淘汰了一大批人。
我繼續向左走去。沒走幾步,又有一個標示:

*外語六級以上人員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我接著向左邊走。
接著標示接連出現:
*精通電腦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表達能力強者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社交能力強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形象氣質佳者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本市戶口者請走左邊,其他走右邊*。

我慶倖自己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一直是向左走的。

*會做假賬者向右邊,其他向左邊。

*我覺得這很重要,也為公司的正直誠信高興。
我大踏步向左邁去。

還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我就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繁華的大街上。


被抓後,警察聽到的最強解釋,強淫強淫真強淫

「你和隔壁的女人在長江旅館302號房間裡幹什麼呢?(主審故意把重音放在「幹」上)」

「沒什麼。」

「沒什麼?你們兩個什麼都沒穿,躺在一張床上,還說沒幹什麼。」

「您認為我們在做什麼?」

「你們--(主審探身作逼視狀)進行非法性交易!」

「那麼說你承認有合法性交易嘍。」

「直說吧,你在嫖娼。」(主審聲音陡然增高,搞得我耳鳴)

「你怎麼知道我在嫖娼?」

「捉姦捉雙,你們都被堵在被窩裡了,還嘴硬埃」

「你剛才不是說我們在進行非法性交易嗎,你看到「性」了嗎?」

「你們光著身子躺在一起還能有什麼好事。」

「這就算你所說的嫖娼嗎?」

「那還能是什麼。」

「一個人走錯了浴室,讓異性看見了光著身子,是不是說她把浴室裡的所有人都嫖了,或者說她被所有人嫖了。」

「這不是一回事。」

「可是在光著身子這一點上沒什麼不同埃」

「你就沒幹那事?」

「那是我的私事,我沒有必要告訴你。」

「你跟那個女人以前認識嗎?」

「不認識。」

「你和一個不認識的女人一絲不掛躺在一個被窩裡,警察衝進來的時候,你在她上面,當時你在幹什麼?」

「我不需要為裸睡尋找理由,我在她上面也只是一個方位問題,我現在做的椅子很低,你們的座位很高,你們在我上面,這--能說明什麼呢。」

不見棺材不落淚,主審照往常早就開始全武行了,但今天迫於所長的嚴厲叮囑,同時我在旁邊看著,

他怕我小看他的聆汛技能,也不好發作。他朝身後的書記員嘀咕了幾句。短暫的沉默中,那個博士頹廢地坐在那裡,眼神裡的冰冷絲毫沒有融化。一會兒,主審從化驗員送來的樣品中拿起一根玻璃管。

「這裡面的東西你認得嗎?」

「太遠了,看不清楚。」

「那就給你湊近點。」

助手接過管子在他眼前晃了晃。

「好像是精液。」他淡淡地說。

「知識還真豐富埃那你知道這是誰的嗎?」

「沒有儀器,大家的都一樣。」

「你是裝傻,還是記性不好,你剛才排在哪裡這麼快就忘了。」

「你想知道什麼?」

「這東西可是從她陰道裡採到的,你可別告訴我你是站在陽台上自慰,正巧她在樓下曬太陽浴,不小心淋到的。」

「我從來沒否認我和她發生過性行為唉」

「這不就結了嗎?要的就是你這句話,你早坦白,我就給你從寬了。」

「這就結了?你的結論就是性行為就等於嫖娼?」

一時間審訊室裡的氣氛及其古怪。他坐在那裡,表情始終都沒什麼變化。

可是我們都覺得主審的這個結論是很可笑的。

「那她憑什麼上了你的床?」

「這你該問她?」

「她說你在公園裡答應給她1500塊錢的。」

「那時她說的,你當時在場嗎?」

「她可是在這裡記錄在案的慣犯,因為賣淫已經被抓獲過多次。」

「所以她只要發生性行為就是賣淫?那她手 淫的時候,你們抓不抓她?」

「你嚴肅點!」

主審終於向我使了使眼色,終於輪到我出手了。不鳴則已,我問了一個技驚四座的問題:你是學什麼的?

忽然間,他冰封的眼神裡終於放出驚異的光來,「哲學」。

我不再問了,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徒勞的,後來他果然無罪開釋。

我決定從此放棄了協警這項光榮的職業,改學哲學,並且一定要考到哲學博士學位,他媽的,學哲學嫖娼都可以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