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小騎士 作者:Kurtc 來源:PTT

炎熱的夜晚,老婆躲在臥室吹冷氣看偶像劇,我則是上我的魔獸,今晚兒子不在家,夫妻倆早就說好晚上要『加班』辦事;時間慢慢過去,我以為老婆會忘記這檔事,結果並非如我所料。

老婆:喂~你還要玩多久?
我 :快了快了,讓我解個任務嘛。
老婆:那你就睡客廳好了。(準備關門)
我 :好啦,我馬上下線!!

既然老婆都開口威脅了,我只好匆匆地離開遊戲,準備回房間『加班』

我 :老婆,這次可以玩一下下了吧。
老婆:玩什麼?
我 :這陣子嘿咻都這麼安分,可不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老婆:你想幹嘛,又想玩變態角色扮演喔?

眼見老婆露出了警戒的神情,我只好幫她按摩個幾把,順便揉一揉胸部,抓一抓屁股;然後再三保證我已經改變了不少,現在都不玩些什麼變態玩意,老婆自然是問我到底又是什麼腳本了。

『機車騎士』!!

我一講完,也不等老婆反應,馬上就將老婆撲倒,把該扒光的衣服先處理掉;動作力求簡潔迅速,能不讓老婆多問就千萬不能讓她多問。

老婆:什麼機車騎士啊?
我 :等等妳就知道了啦!!
我轉了轉肩膀,跨坐在老婆身上,一副意氣風發的模樣,老婆則是有些傻眼地看著我;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直接用『車鑰匙』在老婆的『鑰匙孔』附近磨蹭個幾下,確定已經有潤滑過了,
就隨意抓抓胸部、檢查車頭燈是不是正常,準備插入鑰匙發動機車了。

我 :這是我的愛車『勁幹』,噗嚕~噗嚕~~(腳踩發動機車)
老婆:………。我 :噗嚕~噗嚕~噗崩嚕嚕嚕嚕嚕嚕。。(機車發動)
老婆:你在幹嘛?
我 :用腳發動機車啊,現在準備催油門囉。
(一手撐在床舖上,一手開始催油門,加速活塞推進運動。)
老婆:你這樣我做不下去啦,哈哈哈哈……。
我 :這比加油站刺激吧,呼~呼~噗嚕嚕嚕嚕。(推進中)
老婆:一開始不要衝這麼快啦!!
我 :老婆,妳這車型是舊款的喔,車頭燈不夠大顆。
老婆:想死啊!!

我邊催油門邊加速行駛,就像是荒野道路中的一匹孤狼,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雖然想抓住老婆的手當作練習一下『壓車』的技術,只是不好使力,加上老婆還會反抗,只好作罷。

衝刺了一陣,換老婆想坐上來當小騎士了,像我這種大台的重型機車,想必她應該會駕馭得很辛苦吧;兩人熟練地互換位置,很快就變成女上男下了。

我 :喂!!不要光是扭腰,妳要先發動機車啊!!
老婆:別鬧了啦,怎麼發動?
我 :用腳踩,不踩怎麼發動機車啊。
老婆:………。(腳微微地動一下)
我 :噗嚕~噗嚕~~小姐,發不動喔,要踩大力一點。
老婆:大你個頭!!(捏我的小咪咪頭)
我 :啊啊啊~痛~好痛,好啦好啦,發動了!!
老婆:老是愛亂搞耶,不要講話了。
我 :喔,噗嚕嚕嚕嚕~~噗噗嚕嚕嚕,一檔前進。

老婆開始專心扭動,像是個專注的騎士,而且不停壓榨我這台機車的馬力值;這婆娘是都不用「馴車」的嗎?而且騎這麼快,很傷車子耶。

車子沒保養果然還是不行,這樣讓老婆騎士高速催油奔馳了一段時間,機車過熱,感覺快受不了了。

我 :快快快~『鑰匙』趕快拔起來!!
老婆:嗯!?
我不等老婆反應過來,趕緊先跟她結束合體,讓騎士離開機車,然後立刻就『排放廢油』了。
老婆:射了啊?
我 :不是,是『縮缸』了,要送去保養……。
老婆:唉…老車就是不耐操。
我 :妳說什麼,等等『搪缸』完,在讓妳看一下大馬力怪獸!!
老婆:(哈欠)
好吧,最後機車還是沒有修好,就這樣孤拎拎地,我又一個人在陽台抽著煙,看來今晚是不能繼續騎車奔馳了,車齡大了,千萬別忘了保養啊。

本日佳句:

『奔馳的夢想,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台勁幹。』

【隨包附贈】一分鐘小故事
很久以前,『還珠格格』系列的連續劇非常地夯,老婆當時免不了會按時收看;我很不喜歡看這種連續劇,只是老婆(當時還是女友)要求,只好勉強窩在旁邊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看電視。看就算了,這婆娘又很愛問一些鳥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
老婆:欸…你覺得我最像裡頭那個角色?(什麼鳥問題啊)
我 :看電視就看電視,問這個幹嘛?
老婆:你覺得我像裡頭那個角色啦!!
我 :個性還是外貌?
老婆:都可以。
我 :『容嬤嬤』。(燦笑~)
老婆:…………。
我 :皇阿瑪~容嬤嬤打人啦!!容嬤嬤打人啦!!

剛買的充電器!當插下去的那一刻,我就哭了....

到不行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