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電完「資工彌」 請她拍廣告
資工彌穿著火辣洋裝代言電玩遊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17499.shtml
因不識王董,慘遭修理台大頭腦沒那麼好的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昨天傳出該遊戲公司王董開出六位數酬勞,想找她代言遊戲,算是因禍得福。
頂著台大高學歷「資工彌」余函彌,去年從台大畢業,才剛跟經紀人簽約1個多月,廣告活動接不完。
日前,資工彌因認不出所主持活動的金主王俊博,慘遭王董修理說:「看來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嚇得她在台上冷汗直流,場面超尷尬。
活動結束後,經紀人Allen急忙跳出來解釋,錯在自己沒讓資工彌有時間彩排,之後帶著她去向王董賠罪。
現在卻傳出王董相中她的超人氣,想找她為遊戲拍攝廣告,由於她近來活動滿檔,暫時挪不出時間,但據悉雙方已談妥細節,目前只差一紙合約。
在拍王董廣告之前,資工彌昨天先搶下另一個廠商的麻將遊戲代言,打敗多位宅男女神豆花妹、馮媛甄和大元。
姓名: 余涵彌(資工彌)
暱稱:Mini
生日:1986/3/25
身高:169 cm
體重:50 kg
學歷:台大資工系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現場直擊/資工彌拍廣告 玉腿勾魂、薄衫透光性感初體驗(2010/07/16 08:52)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6/350-2626160.htm
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 出道不到兩個月,廣告、代言已經接滿手,日前為渡假村拍攝廣告,穿著微透的性感襯衫坐在家裡頭,一雙勾人美腿全都被看光光。
在廣告中資工彌穿著男版襯衫露出細嫩美腿,跟老公無聊地坐在家裡,在腦中幻想開著超級跑車奔馳到渡假村。原本開拍前沒打算真的開上路,不過一到拍攝現場,導演為了真實感要求她開著高級跑車在公路上奔馳。
她透露雖然擁有汽車駕照,但平常怕危險很少開車,連騎機車都覺得可怕,這次為了廣告居然得高速飆車,經紀人驚訝地說:「早知道我就不讓妳去!」而整整兩天的拍攝也讓資工彌累壞了,從白天拍到凌晨,每天幾乎只睡兩、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