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一瞬間!

一隻法國鬥牛犬初次跟主人到海邊玩,看到海浪來勢洶洶,嚇得頭也不回、拔腿狂奔,雙眼、嘴巴都變了形,像在大吼「媽咪!有怪物啦!!」這驚恐的瞬間表情被主人拍下來,雖然票數並非最高,卻讓許多網友留下深刻印象。

還有一隻小貓頭鷹,躲在糖果罐後被主人發現時,也露出一副「被發現了!」的驚恐表情;另外也有被乳牛、綿羊嚇到的狗兒,模樣都十分逗趣可愛。


但在這場比賽中,貓咪成為表情最戲劇化的佼佼者,其中兩隻貓的表情,像極了不久前在Youthbe爆紅的「驚訝小貓」,但牠們的下巴並非脫臼,主人對於牠們為何出現驚恐的瞬間,也沒有額外說明。

貓咪「小太郎」:不不不,孩子的爸不是我!

米克斯貓「小太郎」嚇到連肢體都有「表情」,生動的模樣,活像卡通般KUSO,讓牠高票拿下第5名;而喜馬拉雅貓「傑克」嚇到翻白眼,誇張程度和平時卡哇伊的模樣也有天壤之別。

喜馬拉雅貓「傑克」:我早就懷疑是你!

最後冠軍是由一隻1歲的黑色蘇格蘭折耳貓「梅吉」奪得,眼睛和臉龐都圓滾滾,僵硬又可愛的坐姿,被大家認為像極了《魔女宅急便》中的黑貓「吉吉」(Gigi),在電影裡扮成布偶的模樣!

這次世界杯的荷蘭穿心腿
一下就扣掉半條血......

貳字怎麼寫


 某大學女生的內褲丟了,她詩一般的尋物啟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片茂密的黑森林
  森林裡有一道可愛的小溪河床

  很多善良的小蝌蚪都經常來這裡比賽游泳

  為保護這片生命的競技場,
  同時增添更多了樂趣
  森林女神用白色、黑色等很多不同顏色的薄霧遮住森林
  森林的生趣引來了災禍之神的妒忌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
  一條白色蕾絲邊的薄霧被盜走了

  每每想到邪惡的災禍之神要把它套在頭上橫貫神州

  美麗的森林女神總是心痛不已
  現在她向大海 向天空召喚勇士

  找回那條 哦不是 那片薄霧


  你找到它的同時,就可以到那黑森林參加有趣的生命競技


  去吧!
  我的勇士!

醫生說:看過你的測試後,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你想先聽哪一個?

病人:先說壞消息吧!

醫生:我發現你有潛在的同性戀傾向!而且難以根治!

病人:我的天啊!那好消息呢?

醫生:說心裡話,我覺得你還蠻可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