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混合宿舍樓下寫的最牛警告!!!相當生猛!!!


剛女朋友發短信對我說:老公,我和閨蜜在一起,過來我們玩雙飛。興奮ING,正準備出發,緊接著又收到一條:

老公,你別來了,她男朋友先來了。

話說以前我們學校來一實習女老師,第一次上講台太緊張。先誤拿了手機擦黑板以穩定情緒,糗了更緊張!接著她開始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姓李,以後你們就叫我王老師,我比你們大不了多少,所以也可以叫我大姐姐或者大哥哥…」

昨晚睡覺前,我警告女友,我睡眠不好,稍微有動靜就容易醒,讓她睡覺時候注意點。今天早上一起床,我猛然發現我身上被寫滿了字:「你看你根本就沒醒!」「這樣也沒醒!」「媽的騙誰啊!」……

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老婆路上走不動,於是我背她。 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的說: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盧彥勳打進八強之我見

劉寶傑:我們看盧彥勳這次算是爆冷的打進8強,友驊您的看法?

張友驊:我年輕時在美國的一個俱樂部 曾經跟阿格西還有山普拉斯打過球,以我的經驗來看盧彥勳他這次真的是穩紮穩打打得是非常的好。其實盧彥勳賽前有經過很神秘的特訓;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我不能說。

林正義:盧彥勳的祖墳就在龍穴上。

眭皓平:各位看看,我帶來這顆網球,有密宗加持過。

吳宗憲:哇賽見鬼了!前八強耶!你看看!

小S:盧彥勳你的初夜幾歲?

利菁:彥勳~人家真的好喜歡你噢~(攤軟)

陶子:女大生現在願意修網球課程請按X。

蔡康永(肩膀上有顆網球):陳漢典!誰准你穿女生網球白短裙的?

沈春華:彥勳,我們知道你這次溫布頓破紀錄,但你內心最驕傲的是什麼?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你父親說?(彥勳哭)

悟空妹:其實…Lu曾經對我親親,讓我很不舒服。我還坐過他的車。

鄭弘儀:哩來看!盧彥勳打進八強,政府卻不支持,馬英九是不是要負責,陳立宏你講看麥~

李艷秋:為什麼扁任內做不到的事,馬總統上任就做到了。

李敖:各位看看我手邊這個資料啊!請看,盧彥勳會進八強不是沒有道理的,有資料在這裡,話不能亂講的!

施明德:我當年在綠島打網球時,盧彥勳你在哪裡?

馬英九:盧進八強,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南韓《首爾體育報》:盧彥勳曾祖父為韓國人,是南韓前總統盧武炫的遠房堂哥。

記得某一天,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態度嬌嫩,穿著性感。是來賣養樂多的。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隨後美女道:「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 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我要!我要!」
熟知,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
媽的,已經三年了。。。


在公司帶實習生,半年了沒遇到個長得像樣的。終於有一天主管派給我個小伙子,我操~~那叫一個帥,真像電影明星,中午照例他要跟我這個師傅一起去吃飯,一想到這個我整個上午心情極度大好。終於到了中午,我倆並肩一起走下樓梯,我還用上了好久沒派上用場的淑女小碎步。。結果悲劇了。。高跟鞋一歪我HLL地滾下去了。。而且因為穿的是一步裙,我想用腳制止猛烈地下衝都制止不了,眼睜睜這麼雙膝跪地滾下十幾層樓梯。。。小帥哥在旁邊都嚇傻了。。。
最後。。。最後我已經走不了路了,小帥哥跟別的妞去吃的午飯,順便給我帶了一份外賣。。。操。。。

我該怎麼辦?昨天中午,和老公在午睡。然後閨密來電話,於是就聊了起來,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以上都是前提。。。聊到一半,閨密說了句:你來我家吧。我想說:我老公回來了,下次吧。。。才說了前六個字,突然老公猛然驚醒,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並準備往外衝。。。當時,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等我們都反映過來,死一般的寂靜。。。。

那天我在家看電視,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於是,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我裝作暈倒的樣子,看他怎麼辦。「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兒子喊著,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媽媽,你真的死了嗎?」

然後等了好一會,沒聽見動靜。

透過瞇縫的眼,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

露出36F的胸部


雅虎奇摩的搜索建議


google翻譯真好用

網路上有人求救說雨天過後機車發不動,懷疑是OO問題。

底下就有人回應他:「(發動時)是像這樣嗎?」(請點擊大字

(點入後請按底下黑色文字前面的喇叭)然後注意聽語音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