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響狼來襲  狩獵無禁忌!!

【活動時間】2009/07/01~ 2010/08/2960天)

【活動內容】

活動資格

玩家須於本活動連結申請新帳號就有機會獲得獎品

活動

獎品

.專屬新手虛寶(獨家哦!)
.搖桿耳+麥包
.專屬禮盒+耳麥包
.Acer Aspire One (小筆電)
.季卡$1,100元
.月卡$400元
.Acer Aspire M3203 
.金士頓 8G隨身碟
.專屬禮盒 


魔物獵人←請按此申請帳號獨享月月無料暢遊+豐富獎品虛寶!
《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年度大型改版熱血登場
《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年度大型改版『雙牙、響狼』 7月6日熱血登場
2010-07-03 新聞速報 【GameDB遊戲庫】
    人氣居高不下、史上最熱血的線上狩獵遊戲《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本年度首波大型改版「雙牙、響狼」,在獵人們的熱烈期盼下,將於7月6日正式登場,不但開放了新魔物「響狼」、「棘龍稀少種」,更多威力強大的武器裝備、獵人珠全新技能,以及新手最佳導師「教官見習貓」、「賴狩人教官」,同時玩家的忠實分身「賴狩人」系統即將正式啟動,陪伴好友們一同出征狩獵,附贈眾多新手道具組合的最新產品包「響狼來襲包」,同步於全省各大超商、3C賣場熱烈上市;除了新增豐富的遊戲內容外,遊戲新幹線特別規劃一系列大規模改版活動,眾多活動任務與獎勵限時回饋獵人們的熱情支持。
    遊戲新幹線表示,現在加入獵人行列,保證讓玩家輕鬆無負擔,即日起《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HR 6以下的新手獵人們,將可免費進入遊戲體驗刺激的狩獵生活,想要一嚐狩獵快感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
    新手也能輕鬆狩獵!教官見習貓、賴狩人教官首度登場《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在7月6日「雙牙、響狼」改版後,遊戲中將出現可愛的「教官見習貓」,不止能帶領新玩家認識獵人的武具工房、任務櫃檯,以及新手營地等各項設施,還會在玩家達成任務時給予玩家獎勵,而只要是HR10以下的玩家,另一名貼心的「賴狩人教官」將會在玩家出任務的時候相伴左右,並實際跟著獵人共同進行狩獵、採礦、釣魚等,還會不時給予玩家各種生活提示,新登場的「教官見習貓」與「賴狩人教官」請新手玩家們好好與他們相處吧。
    獎勵素材週週送 獵人魂徹底燃燒吧!為感謝獵人們對《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的支持與愛護,官方將舉辦一連串的歡慶改版活動,自即日起將週週推出全新任務、週週送好禮,要讓玩家的獵人魂再度瘋狂燃燒,感受狩獵魔物的刺激快感!
    自即日起,《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將首度開放可供玩家製作鬼神套裝、童子套裝的「鬼憑鐵」素材,HR100以上的玩家只要在7月6日前通過全新任務「如虎添翼」即可獲得,嶄新外貌和功能的防具絕對值得獵人們前來收藏,而曾經帶領玩家從新米成為老米獵人一途的指導教官,要推出的新的任務「教官的試煉」來考驗玩家,連續闖關成功就並蒐集滿「帶電的刺」,就能生產全新的紀念道具「舞雷龍髮夾」。
    此外,為了配合《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改版即將來臨,魔物世界中的『梅傑波爾多廣場』也將舉辦歡樂的祝賀祭,大型豪華的宴會要讓獵人們暢快享用美食,同時也推出了新的「十萬火急!祝賀祭的食材調度」任務,玩家挑戰成功後即可使用新素材生產頭飾「吞龍髮夾」,可大幅增加獵人的與運氣喔。
    改版活動第二彈! 7月6日全面開跑自7月6日改版開機起,第二波讓獵人們大展身手的活動同時展開,為歡迎所有新玩家加入《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的狩獵生活,7月6日起將一口氣開放30種全新新手限定任務活動,要讓玩家們快速上手體會遊戲樂趣,有機會獲得全新魔物頭飾「響狼髮夾」,同時玩家只要在7月13日前努力訓練狩獵技巧,達到獵人等級7以上的目標,就能獲得提升釣魚成功機率的獵人耳飾「釣師」道具。而在《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的世界中,玩家單打獨鬥是絕對行不通的,與其他獵人同心協力一起挑戰任務、捕獵魔物,是身為獵人必須要擁有的團隊精神,7月6日起官方特舉辦「續!獵人塾」活動,要讓玩家們切磋交流、教學相長,HR99以下的獵人需與HR100以上的獵人共同合作狩獵「怪鳥」,順利通過任務後可獲得特典武器「金屬切割刀」(太刀) 以及「口簧琴」(狩獵笛) 的生產素材。響狼來襲.狩獵寫實大募集!想成為最亮眼「魔物麻豆」、展現奮力狩獵時的帥氣英姿嗎?人氣社群網站『MiniK魔物獵人官方同好會』將募集最精采的狩獵寫真,邀請獵人們在狩獵過程中,拍下玩家角色與響狼的合照,上傳到MiniK個人相本就能參加活動抽獎,有機會獲得技嘉顯示卡、《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專屬限量禮盒等眾多大獎。不僅如此,《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與來自日本的國民點心『?辣姆久』餅乾將推出品牌合作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活動期間內,玩家購買外包裝附有《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活動飾條之?辣姆久袋裝商品,即可立即獲得虛寶序號或「30天豪華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