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就是強姦了我也不說!

歹徒上下打量了她之後咬牙切齒的說:你想得美!

推銷員因為工作忙一個星期有五天不在家,自然對太太有所歉意,想利用整個週末補償她!
   一個星期六,當他們在那張會嘎嘎做響的床上親熱時……忽然!!

   隔壁的老太太用力敲著牆壁,大喊著:

你們有完沒完!!!一個星期有七天!你們就不能休息一天嗎?


爸爸媽媽帶著阿呆去加利福尼亞的海灘度假。
    海灘上的老外們都一絲不掛的裸泳。
    阿呆:爸爸,你的雞雞怎麼沒有那些叔叔的大?
    爸爸:......因為......那些叔叔比爸爸有錢。
    過了一會兒。阿呆想喝可樂,爸爸一人去上店裡買。
   阿呆和媽媽留在海灘,可是爸爸回來後發現媽媽不見了。
   爸爸:你媽媽呢?
    阿呆:爸爸,你剛走後,來了一個很有錢的叔叔,他看著媽媽,錢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後來媽媽就跟他走了。

男女在海邊散步,看見遠處有一軍艦。
    男:這幾年,我在你身上花的錢足以買下這艘軍艦了!
    女:屁話!這幾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足以擊沉這艘軍艦了!


耶穌和釋迦牟尼猜拳。
   輸了就讓對方彈一下腦袋,耶穌總是贏,釋迦牟尼就被彈得滿頭包。
    終於,釋迦牟尼贏了一回,耶穌一看自己輸了說:「你等我一會,回來之後你再彈我。」
    耶穌就再也沒回來,所以幾千年來,釋迦牟尼的一隻手就一直保持著那個準備彈耶穌腦袋的姿勢。

一妙齡少女哭泣著走進派出所,哽咽的說到:我被強姦了!
民警安慰了幾句後問到:你還記得他們的特點嗎?
妙齡少女:不記得了,一般碰到這樣的事情我都是閉上眼睛的。


一男子去游泳,不久累了。便回到沙灘,將自己掩埋起來,只露出小雞雞。
不一會,來了兩個妙齡女郎,端詳了很久。
其中一個甚是疑惑,便蹲下撥弄了幾下,小雞雞馬上就有反應。
兩女百思不得其解,說到:他媽的,玩了這麼多,沒想到這東西還有野生的!

有個來城市上大學的農村大學生,因為窮,沒女生願意做他女朋友,農村窮學生就去嫖妓。這樣一來,每個月就要多出些嫖妓的費用,這筆費用怎麼向家家交代呢?好在窮學生的爸爸是個開明的父親,很理解兒子的苦惱,同意兒子每月去嫖妓幾次。窮學生每月寫信給爸爸,列出當月的開銷,並索要下月的生活費用。「嫖妓費用XX」,寫在信上怕人見到不好,父子倆就商定用「打鳥費用XX」來代替「嫖妓」這個詞。一般來講,兒子每月寫給爸爸的信中,關於「打鳥費用」都是150-200人民幣。

  一次,爸爸去信給兒子,說最近家境更緊張了,讓兒子能不能找「便宜點的鳥」打?結果,第二個月兒子寄來的信中寫道「打鳥費用:50塊」。爸爸一看,高興極了,這次果然少了許多。但爸爸朝下一看,
驚呆了,
只見信下面寫著:「修理鳥槍費用:2500塊」。


陪朋友坐計程車去見一個網友,

  快到的時候,

  朋友指著不遠處一個奇醜無比的女孩對司機說:

  「看到那個女的了嗎?」

  「看到了,在那兒停?」

  「不,撞死她!!!」

其實我只要一張椅子

國文課的結晶














罩杯比較圖

魚翔拳~道服拍賣~


爆笑足球賽(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