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惡搞李春姬


我昨天看到學妹的奶...




我昨天看到學妹的奶油麵包沒吃完就丟了!真是浪費!


「不要再意淫了」這句話終於有了正式的英文翻譯!

那就是:Stop telling your Korean jokes!

如來佛祖說:沙僧,你不能成佛,你在西遊記裡的台詞太少了,只有5句:
1、大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2、二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3、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4、大師兄,師傅和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5、師父放心吧,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三隻狗的對話(18+)
三隻狗的對話三條狗關在寵物醫院的鐵籠子裡。
甲狗傷心地說:『主人的女兒喜歡踢我,我咬了她的腿,主人就把我送來人道毀滅,嗚嗚嗚。』
乙狗也很傷心地說:『主人的兒子老是對著我撒尿,我咬傷了他那小雞雞,主人就將我送到來人道毀滅,嗚嗚嗚。』
丙狗接著說起了自己的故事:『我的主人是個單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著身子走出浴室,突然彎腰去揀什么東西,我忍不住撲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來人道毀滅的。』
『不對。』
『那是要把你閹了?』
『也不是。主人只是讓這裡的醫生幫我修修指甲而已。』

有一天小明帶著他的女友小琦去公園散步
......良久!....小明問她說「妳有沒有喜歡的運動?」
小琦「不知道ㄟ!」
小明「那妳有沒有喜歡聽的歌啊?」
小琦「嗯!.....不知道ㄟ!」
小明「妳有沒有最最喜歡的東西?」
小琦「嗯!.....不知道!...」
小明「............!」
小琦「你怎麼不說話?」
小明「嗯!.....妳讓我想起我還沒回去看我家裡得了老年癡呆的爺爺!.^_^.」

我家浴室沐浴乳的陰影...好巧...

冰上絕技x3



作者onesfool(愚人)
標題[無言]= =是什麼意思?


之前上班的地方有需要和大陸同事聯繫

請他們幫忙處理一些事情

有個女同事,用skype傳訊息請她幫忙時

她常常回 "= ="

我知道工作繁忙時,事情太多會覺得很煩

於是我就問她說,你很無奈喔,體諒一下啦

她卻說,沒有啊

我也只能無奈的繼續請她幫忙,無奈的看她常常回我"= ="

無奈的麻煩她之後,再無奈的感謝她.....

前陣子無意間才知道...................................

=是等號

= =,就是等等等一下的意思

就這樣誤會了快一年........................

如何贏得女人和男人的心?(18+)

如何贏得女人的心

       讚美她,
       擁抱她,
       親吻她,
       愛護她,
       輕撫她,
       挑逗她,
       安慰她,
       保護她,
       為她大方砸鈔票,
       請她到浪漫的地方吃蠋光晚餐,
       買東西送她,
       傾聽她,
       照顧她,
       支持她,
       陪著她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如何贏得男人的心
........
......
....
...
..
.
.
.
.
把衣服脫光光………
沒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