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alled(John-117)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童年]小叮噹~~~


前幾天我跟來台中進行療傷之旅的朋友在聊做過的怪夢

發現原來身邊的人應該壓力都頗大的...舉例來說:

1.好友A曾經夢過跟歐尼爾一起奪得NBA總冠軍兩人拿著冠軍獎盃在場上相擁而泣...

2.還是好友A這個夢是說有一天他跟女友在看新聞好像台灣爆發殭屍病毒

他女友就問了一句:「如果哪一天我變成殭屍,你也要讓我咬,我們一起變,好嗎?」

他連忙說好

下一個場景就跳到校園內他女友變成殭屍衝出來

      「嘎啊啊啊啊!!!」

他想也不想就拿起散彈槍往女友頭上轟去...
        ↑↑↑

       不知道哪來的...

後來就一路殺回萬華,看到弟弟跟朋友以檳榔攤為據點防守,邊吃檳榔邊擊退殭屍

至於他們是怎麼開著得利卡殺回彰化救被圍困的阿公...我就沒問了

3.這個是來療傷的朋友講的

他說有一次他夢到他被欺負了跑回家抱著小叮噹說:

「小叮噹~~~(大雄式哭腔)你快點拿道具出來讓我去報仇啦,嗚......」

「你每次都這樣,我這次說什麼都不會借你道具啦,自己加油!」

「塞你娘!!」

他就把小叮噹的頭一拳打下來了...

結論:原來我還算是比較正常的那一個(呼)

作者:charlie0228(嚮往湛藍)
標題:[無言]上課手機響?老師反制法......


話說每次在上課時,

不是總會有人手機忘記關靜音?

老師、其他同學都會很困擾,

因為講不聽......

======================以上是廢話====================

那天一如往常的在上課,

突然,

有人手機響了,

不過那鈴聲是: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不要想歪,

是大陸尋奇,

因為這鈴聲太有創意、太好笑了,

全班笑翻!

但是!

笨點不在這,

後來,

老師又繼續上課,

結果那位同學睡著了......

          睡著了......

              睡著了......

老師就默默的將簡報關掉,

打開IE,

輸入youtube的網址,

在搜尋列輸入大陸尋奇,

並將音量開到最大,

(此時我已經憋笑憋到不行了XDDD)

還意示班上同學不要出聲,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那位同學忽然驚醒,

開始狂找手機,想要掛斷,

大概10秒後才找到手機,

也才發現是老師整他......

不過他也不能說啥......

這次之後,

他再也不會忘記關靜音了XDD

(老師這招超威!!)

===================================

下次我手機鈴聲也要換這種,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rONH2WclM

上課響就不會被罵了!

作者:jack111222(元寶~)
標題:[超幹]剛剛發生的


就在剛剛

msn加很久卻只上線過一次的學妹上線了

原PO:哈囉

學妹:哈囉

原PO:你怎麼那麼久沒上線,我以為你封鎖我了

學妹:MSN有封鎖喔?

原PO:有阿在視窗上方

學妹顯示已離線.........

作者:kutaroan(小寬)
標題:[無言]我的背好痛


小的是北縣某鄉下的消防員

我們在執行救護勤務時

有時會載送精神科患者前往精神科相關的醫院或療養院

但基於某些療養院急診內外科資源較為不足

有時精神科患者合併內外科急症時

還是會優先送往一般醫院作治療

再某次精神病患護送勤務中

我們將患者送往了北市立療養院

只見患者進急診時表情相當痛苦並嚷嚷著背痛...

在我將患者推進急診後....

患者:阿~~我背超痛的~超痛的~快幫我~~(用手撐住後腰表情痛苦)

醫生:...傷腦筋,應該是有外科急症,先送去別間醫院治療他的背吧

我:恩...有只能先這樣了

隨即我便將患者推出急診準備回車上...

患者仍然一副痛苦樣

患者:(雙手壓住腰部)阿~~我的背啦~痛死了~~~阿~~~

阿~~~翅膀要長出來了~~~~~~~~~~~

醫生快步走出冷靜的講:把他抓回來....



美女被摸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