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棒咪咪」票選 34G的露西萍德奪魁!(2010/05/26 15:38)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6/91-2607692.htm
猜一猜34G是什麼?硬碟?不,你猜錯了,答案是罩杯。
最近有新聞報導說,英國女人的胸部是全世界最豐滿的;平均罩杯34D。《太陽報》有見及此,馬上就舉辦了一個「英國最棒咪咪」的網路票選活動。
候選人的名單裡,明星如林,例如前陣子被英國版《男人幫》雜誌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Cheryl Cole)。
結果卻大爆冷門,勇奪冠軍的拒絕三點全露的黑髮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er)!
據了解,這位擁有34G豐滿上圍的名模,是因為身材比例極佳,讓她力壓人氣極高的「第三頁女郎」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34DD的哈澤爾屈居第二。同樣是34DD的荷莉魏洛比(Holly Willoughby) 名列第三。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