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再擁新歡 傳為昔功夫巨星兒子
林韋君與「衝浪男」傳出戀情掰掰消息不到一年,再度被媒體拍到擁壯男逛街和親密畫面,據蘋果日報報導,傳林韋君「新歡」Michael真實身分為昔日功夫巨星譚道良的兒子,當年譚道良外號一代腿王,當紅演出主角時,武打巨星洪金寶、天王成龍仍是配角或武師等身分,2003年周星馳拍功夫時原屬意他演火雲邪神。林韋君則對男友真實身分堅持不正面回應。
今年才31歲的林韋君,自出道以來桃花旺盛,當年與林佑威還沒斷乾淨,就被拍到跟許紹洋在車上激吻,在7年前轟動一時,致劈腿形象纏身多年。她的感情世界似乎比影視作品更精采,想不被媒體持續盯睄都很困難。
林韋君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我真的很好『把』,應該說,連『把』都不用,因為我談戀愛向來都是被動的,只要對方對我好,讓我產生好感,我就會有Feel,很快就被滲透了。」曾被部分媒體封為「劈腿始祖」的她,其實談起戀愛仍有著濃濃小女人的浪漫心情,也會擔心上報男友會不開心。前一段結束的戀情是和圈外男友交往,但2年戀曲仍無法延續下去,據悉分手是林韋君提出,男友也無法適應女友是明星的壓力導致分手。
林韋君目前加入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劇組,不但與兩任緋聞男友劉至翰、林佑星同戲,還與劉至翰老婆林子萱演姊妹,彼此互動關係如何也引起外界好奇。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