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不一定可以Google出來的

看的我都絕望了XD

只要是男人...

Kuso漫畫

阿伯…你好神!!
福氣厚澤…阿伯命大!
 

真是教育失敗...




紅髮傑克怎麼吃炸醬麵?

作者:abcdef192837(陽光小豬)
標題:[童年]正妹:我一個人住!我:

先聲明
此事絕不虎爛
故事是發生在年輕的18歲
------------------------------
記得高三畢業時
剛滿18歲
年紀輕輕總會想去夜店這種地方玩

一天
朋友找了就去了,在台北4個英文字的
那是第一次去夜店
當然也會緊張..

順利進去,也開始喝點酒
就跑去舞池跳舞了
結果遇到了一個辣妹(頗正
邊聊天邊跳舞,身體上的接觸是難免的
結果聊著聊著..
帶點醉意的正妹說

正妹:我告訴你哦,我ㄧ個人住哦

我:恩,我跟我爸媽住.....
  我:恩,我跟我爸媽住.....
    我:恩,我跟我爸媽住..\

結果正妹轉頭就走了
:(

上大學後..
同學說我蠢==
難道真的是 年少無知?

作者:elvis0928(elvis)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男友的愛心水果


警告:以下有西斯點....不喜請左轉離開唷

話說,我家公主是個非常酷愛水果的女孩

蓮霧,葡萄,芭樂,諸如此類的水果
當著正餐吃一連可以吃掉好幾斤....
某天出遊完後,來到了水果攤

公主:我想吃水果耶~寶貝
我:喔~好啊...那你想吃甚麼???

公主:柚子!!!!

那晚我背著兩大袋的柚子跟公主回到了家
夏天全身容易黏答答,,,我受不了,先去洗了個澡

公主:現在換我去洗澡,在我洗完之前你要把柚子剝好!!

我:耶捨!!

再公主洗完澡之後邊看電視的同時,我持續的進行扒柚子皮這艱難的任務
柚子皮的汁噴到眼睛的感覺,真是無比刺痛跟難受..!!!!
而公主也秒殺了所有剝完的柚子...

到了睡覺時間....

既然兩個人都洗了香香....當然不能浪費這個好機會(嘿嘿!)

開始了傳說中的"妖精打架"
(當然也可以叫周公之禮巫山雲雨水乳交融...啊!!隨便啦..過程請自行想像)

到了某個階段後..
我轉身默默的去拿保險套..(好孩子!)

回過頭才撕開保險套的同時

我看到公主像"剛下鍋的活蝦"全身通紅的夾緊雙腿在床上彈跳!!!

(沒錯就是像蝦子那樣在床上"彈跳"),不只身體紅!!!

快變成紫色的臉..表情極度扭曲

只差沒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歐歐歐啦!!!!!!!!!!!!!!!!!!!!!!!!!"的狂叫

我大驚!!

急忙抱住她

大喊:寶貝,你怎麼了!!!???是不是抽筋,還是哪裡不舒服!!??不要嚇我...

公主氣弱游絲的說:你...你....

我快哭出來了:怎麼了...寶貝妳到底怎麼了..!!!!??

公主:你...你...剝了八顆柚子...是不是...沒洗...手...
公主:我....下面...好辣...辣..翻..了...
                辣..翻..了...
                  辣..翻..了...

我:...................
我:.....
我:.............要.....不....要...沖....水......還是...去..醫院..
當晚
我洗了無數次的手,和,說了無數個對不起

敬告各位男性,再愛愛前記得洗手,才可以確保你家公主身體健康唷!
嘖!!!!

地獄好人卡
天堂有路卻不走
地獄無門君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