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小蘿蔔(個人覺得很經典的)
  糊糊:老公,你的JJ(男性生殖器)好像一個小蘿蔔咧!讓我玩一下。
  糊糊一陣猛玩。
  來來:不行了,不行了……
  糊糊:怎麼啦?
  來來:小蘿蔔想吐。

來來:81年,處女座挑剔男,東北人,火爆脾氣急性子。

糊糊:81年,天蠍座悶騷女,湖北人,迷糊遲鈍慢性子,面對不熟悉的人一般走文靜、憂鬱路線。
 
  1、 相識
  來來:一看你就是我的類型,還考慮個啥,我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糊糊:……我不知道。
  來來:給你一個禮拜時間,其實7天以後你還是要同意,乾脆現在同意得了。
  糊糊:……我不知道。
  一個星期後。
  來來:咋樣?想好沒?
  糊糊:唔,好。
  來來:操!非要浪費7天。
  
  2、 牽手
  來來:昨天晚上我一直想牽你的手來著。
  糊糊:(臉紅)哦。
  一晚上,糊糊都在盼望來來牽自己。心猿意馬。
  快到宿舍樓下,來來終於行動了,糊糊沒有拒絕。
  很久以後,糊糊問來來:你第一次牽我,怎麼就知道我不會拒絕呢?
  來來:哈哈,因為我開始就做好鋪墊了,說頭天晚上就想牽你,你估計當時一晚上都琢磨這個事了吧,我再行動,還不是手到擒來。
  
  3、 初戀
  糊糊的初戀發生在14歲,那個人在糊糊心裡整整住了10年。很長一段時間,糊糊一想起他就會流眼淚。
  糊糊: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他說他很傷心。
  來來:沒準是邊拉屎邊說的。
  糊糊:如果他不出國,他一定會娶我的。
  來來:如果他肯娶你,他一定不會出國。
  糊糊大哭。來來慌了,
  來來:好了好了,他可愛糊糊了,不過是不得已才放棄糊糊的,要不是他讓賢,也就沒我什麼事了。初戀時根本不懂愛情,談下一話題。
   
  5、 舌吻
  糊糊:來來,舌吻
  來來:不行,會有生命危險的
  糊糊:為什麼?
  來來:你口臭,我剛剛看見一隻蚊子從你面前飛過的時候,你一張嘴,那個蚊子就掉下去了。
  
  6、 乳乳
  來來,伸手摸糊糊的小乳乳。
  糊糊,嬌羞護胸:幹嘛啊,討厭!
  來來:我呸!老子最見不得那些明明啥都沒有,還自以為不得了的人。
  
  來來:(還是伸手摸糊糊的小乳乳,心事重重)糊糊……
  糊糊:(非常擔心)來來,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來來:(仰天長歎)我這輩子是摸不到正常大小的乳乳了。
    
  8、 嘿咻
  糊糊:老公,嘿咻些!
  來來:不行,今天很累。
  糊糊:來嘛!
  來來:真的不行!
  糊糊:大不了我給你200塊錢唄!

9、 乳腺癌
  電視裡播放關於乳腺癌的專題節目。
  糊糊看著看著,就很擔心自己:來來,我好怕啊,萬一我也得了乳腺癌怎麼辦呢?
  來來,漫不經心:放心,不會的啦。
  糊糊:你怎麼知道?
  來來:哈哈,因為你根本就沒有乳房。

13、扎誰
  來來:老婆,床上是什麼啊,扎得我疼。
  糊糊:哦,是我剛才摳下來的腳趾甲。
  來來:你摳就摳唄,怎麼還趕到我這邊來?
  糊糊:不趕到你這邊,就會扎到我的。
  來來:……

15、湊合用
  來來,無比神往的:我年少時的夢想就是討老婆以後,能把臉埋在老婆的乳乳裡……現在這個夢想是徹底破滅了。
  糊糊:嗯……那我把屁屁借給你吧,你配合著想像力,還能湊合用下。
  來來:……

17、撿來的
  糊糊特能編故事。來來為人那是相當認真。
  糊糊:來來,有件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告訴過你。
  來來,緊張:什麼事?
  糊糊:這個秘密在我心裡埋藏了很久,但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你。
  來來:快說。
  糊糊:其實我不是我爸媽親生的,22年前,老糊在上班的路上撿了我。你記得我家蓋電視機的那個舊毯子嗎?就是當年用來包我的。
  來來:騙人。
  糊糊:真的,你看,你們都是獨生子女,但我不是,撿了我以後,媽媽才生了塗塗(糊糊的親弟弟)。你看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我是在哪家醫院出生的吧。
  來來:不會吧。
  糊糊:你沒覺得我跟塗塗長得一點也不像嗎?
  來來,沉思:好像是的……
  
  可憐的來來竟然真的相信的,但無比嚴重的後果則讓糊糊始料未及。
  長達半年的時間裡,糊糊經常被來來這些問題所糾纏。
  來來:糊糊,你想過去找你的親生父母嗎?
  糊糊:我騙你的,這都信。
  來來:我知道,你說的是實話,你放心,我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
  糊糊:我真的是騙你的啦,我不是撿來的。
  來來:你媽媽說你家那個舊毯子真的是81年買的,以前也用來包過你。
  糊糊:是啊,但這個毯子是老糊買的。
  來來:我不信。你跟塗塗真的一點也不像。
  糊糊:小時候還是很像的,長大長變了。
  來來:你爸爸還記得撿你的地方嗎?我們去周圍打聽一下,也許能有些線索。
  糊糊,開始抓狂:煩死了,你這個人怎麼樣啊!
  來來:你別這樣,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你是不是撿的,我都愛你。
  
  最後,糊糊不得不回家翻箱倒櫃,尋找一切能證明自己身份的東西,甚至連出生的時候,老糊寫的一首歪詩都找出來了。但來來總是將信將疑的,因為糊糊小時候家貧,生在農村奶奶家,是村子裡的接生婆接生的,結果就沒有醫院證明。
  來來:算了,以後不提這個事,就當你是親生的吧。
  糊糊:……
  從此以後,糊糊再也不敢編故事騙來來了。

 18、捐腎
  糊糊:電視裡那個女孩捐了一個腎給自己的男朋友,我覺得我可能做不到。
  來來:如果是我,我會毫無猶豫捐給你。
  如果,世界有太多如果,不過那一刻,無論是諾言還是謊言,糊糊覺得很溫暖。

22、發芽
  結婚前,糊糊總擔心會懷孕,每個的那幾天只要不按時,糊糊就會胡言亂語。
  糊糊:完了,你上次播的小種子肯定發芽了。
  來來:放心,不會的。
  糊糊: 為什麼?
  來來:土地太貧瘠了。

23、起名字
  糊糊:我們生個孩孩唄!
  來來:養不起,過幾年再說。
  糊糊:討厭,我就要嘛。先起個名字,你叫來來,他叫什麼捏?
  來來:就叫「別來」。

29、手機
  來來咬牙買了一款手機,三星的,4800。
  三個月後。
  糊糊:老公,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先聽哪個?
  來來:壞的吧。
  糊糊:洗衣服的時候,我忘記掏你的兜了,手機在裡面。
  來來,崩潰,但還心存僥倖:那好消息是?
  糊糊:在滾筒裡用熱水洗了一個小時,竟然還沒散,三星手機質量真好。

  34、沒良心
  中文系畢業的糊糊,想像力豐富。
  糊糊:來來,你會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來來:肯定不會。
  糊糊:你要是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就偷偷離開你,讓你再也找不到我。然後20年以後,你才知道,那個時候我已經懷孕了,我獨自將孩子生下來,撫養長大,然後因為積勞成疾而早逝,在臨死之前,我會讓你孩子去找你的。等你看到孩子,會不會想起我?
  來來:……這個……
  糊糊哭:你這個沒良心的,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最後竟然記都記不起我了。
  來來:……

36、幸福
  糊糊:來來,你真幸福。
  來來:恩,還可以
  糊糊:我簡直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來來,莫名其妙:不會吧,為什麼?
  糊糊:你娶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婆,難道還不夠幸福嗎?我都羨慕死了。

 39、良藥
  週末。
  來來:一起做飯吧
  糊糊:不行,我今天有點不舒服,頭暈,渾身沒勁。
  來來:飯好了,起來吃點。
  糊糊:還是難受,你端過來吧。
  來來:實在不舒服就吃藥。
  糊糊:不用,我躺一會就好。
  來來:你都躺了一天了,好不容易一個週末,就這麼浪費了。
  糊糊:那人家真的難受嘛。
  來來,沉思片刻:本來說跟你去逛街,然後買點衣服的。
  糊糊,翻身起床,洗漱,容光煥發:那快走吧,我好了。
  來來:……

43、毛片
  來來供職於紀律部隊。某日,街頭。
  小販,靠近來來,鬼鬼祟祟,從懷裡掏出A片毛片若干:買兩張?
  來來,大義凜然,用手指指自己的臂章:沒看到嗎?
  小販:看到了,就你們買的多!

44、投資
  糊糊:你追求我的時候可捨得花錢了,現在怎麼變得這麼摳門?
  來來:你見過誰明知道是投資失誤,還繼續往裡扔錢的?

 45、潛力股
  糊糊:我就是看準你是支潛力股才逢低買入的。哪知道幾年了,一點上升的勢頭都沒有。要知道當初還不如直接選支績優股。
  來來:知足吧你,要是買了中石化,還不賠死你。

50、生日禮物
  新房裝修中,恰逢糊糊生日。
  糊糊:你今年打算送我什麼禮物啊?
  來來:嗯,今年送的東西有點貴,估計要1000多。
  糊糊,眼睛放光:不會吧,我們現在裝修呢,本來錢都不夠,你還花那麼多錢給我買生日禮物,好感動!
  來來:沒事,這個東西你以後天天都要用的,所以我覺得還是買好一點的。一定要買名牌。
  糊糊,熱淚盈眶:到底是什麼啊?
  來來:馬桶!美加華的。

 52、喜歡
  來來:我喜歡這條地毯,你呢?
  糊糊:我也喜歡,不過這是最後一條,沒有別的顏色,不然還能選一下。
  來來:你既然喜歡這條,那麼是不是最後,有沒有選擇又有什麼關係呢?
  糊糊:萬一有更好的呢?
  來來:我從來不去想更好,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53、理由
  糊糊:你喜歡武漢的天氣嗎?
  來來:不喜歡,熱的時候熱死,冷的時候冷死。
  糊糊:你喜歡武漢的菜嗎?
  來來:不喜歡,買不到酸菜,種的菜跟東北差遠了,米也不行。
  糊糊:你喜歡武漢嗎?
  來來:不喜歡,太大,太吵,鬧挺慌!
  糊糊:那你還非要留在武漢。
  來來:不是有你麼!

 54、大件
  來來:你太能花錢,結婚以後,錢要由我控制。
  糊糊:那我要買東西怎麼辦呢?
  來來:小東西你做主,大件就要我同意。
  糊糊:什麼是大件?
  來來:200塊以上吧!

57 吵架後...
  糊糊(坐在床上):不許上我的床!
  來來(猛撲上去):我上我的人!
  糊糊:.........
  
  糊糊(扯過被子枕頭等):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來來(往糊糊懷裡鑽去):你的你的你的,我也是你的....
  糊糊^Q^

58、不負責任
  糊糊:老公,把小蘿蔔讓我揪一下唄。
  來來:不給!
  糊糊:為什麼啊?
  來來:你每次都把小蘿蔔揪大後就不管了,太不負責任了!

60、誰值錢
  某日,吵架。
  糊糊:離婚!我要你付給我青春損失費.
  來來:憑什麼?
  糊糊:就憑我作為女人最好的時光都被你蹉跎了,還有我的處女之身也是你糟蹋的。
  來來:那我也一樣啊!難道處男之身就不值錢麼?

65、大小
  糊糊:來來,你是多大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小蘿蔔已經長成現在的樣子啊?

  來來,得意洋洋:小學六年級就是這樣了。

  糊糊:真可憐,這麼多年都沒再長了啊,難怪這麼小呢。

 66、凍瘡
  糊糊:長凍瘡真難受,又紅又腫,還奇癢。
  來來:這個我深有體會。
  糊糊:是嗎?你以前也長過?
  來來:那是,關鍵是地方長得不好。
  糊糊:不會是臉上吧。
  來來:臉上還好羅,媽的,長在老子的JJ上。
  糊糊:哈哈,不會吧,那東北還真是很冷咧,我聽說過凍手凍腳凍臉,還沒聽說過有凍那裡的。
  來來:操,一年冬天,老子就在外面掏出來撒了泡尿,回去就發現長凍瘡了。

 67、挨罵
  來來:你這個人真是又笨又慢,還麻木,是不是我說什麼你都沒感覺的啊,你有點反應好不好,動作快一點好不好,機靈一點,聰明一點好不好。
  糊糊:既然我這麼差,你娶我幹什麼?
  來來:操,老子沒錢,脾氣又差,除了你誰受得了呢!

 71、和諧
  來來:哈哈,我們是軍婚,以後只要我不同意,你就不能跟我離婚。
  糊糊:要是我搞外遇呢?
  來來:媽的,判你個「破壞軍婚罪」。除非你有非常特殊的理由,不然一輩子都逃不出我的魔掌。
  糊糊:性生活不和諧算不算?
  來來:……   

 73、LV
  糊糊:我啥時候能擁有一個LV的包包呢,哪怕是最便宜的。
  來來:多少錢一個啊?
  糊糊:一般都是6000多吧。要是限量版,十幾二十萬都有。
  來來:操!什麼做的這麼貴,高級牛皮?
  糊糊:土鱉,是布的啦。
  來來:哦。
  半分鐘後。
  來來:過來,告訴你一件事。
  糊糊:什麼?
  來來:你知道LV的口號是什麼嗎?
  糊糊:不知道。
  來來:我告訴你,它的口號是「做自己的包,讓NB們買去吧!」,哈哈!

   76、愛,放手
    有一首歌叫《有一種愛叫放手》。
    其中一句是這樣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來來,疑惑的:既然愛為什麼要放手呢?什麼叫為愛放棄天長地久,莫名其妙嘛!
    糊糊:這個……大概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
    來來: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相愛的人結婚,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
    糊糊:……

77、新名詞
  來來擅長於發明新名詞,而且都相當貼切、傳神。
  冬天到了,來來的嘴巴乾裂、脫皮,顏色也變得帶點褐色。
  一日,來來嘟著嘴巴,對著鏡子端詳了很久,然後回頭跟糊糊說:
  快看!屁眼嘴。

81、憐憫
  來來:街邊那些給人擦皮鞋的真可憐。
  糊糊:是的哦。
  來來:所以我從來就不會在外面找人擦鞋。
  糊糊:……
  來來總有些莫名其妙的邏輯。

 92、權貴
  來來家在北京有幾個權貴親戚。婚後,兩人前往北京拜訪。
  糊糊:你三娘的包是CUCCI,老嬸和嫂子是LV,老叔的車是奧迪A8,她們剛才還商量在北京哪裡買別墅呢。唉,我這輩子是過不上這種日子了。
  來來,幫糊糊背起25塊錢買的包,緊緊摟住她。
  5月,晚上10點的北京,夜景闌珊。

96、專業
  糊糊研究生學的是文學,主攻童話研究。
  來來:老婆,你能不能換個方向啊,研究個莎士比亞什麼的。
  糊糊:為什麼啊,莎士比亞研究的人太多了,其實兒童文學現在……嘰裡呱啦,嘰裡呱啦(糊糊痛陳兒童文學研究的必要性)。
  來來,鬱悶:在單位,別人的老婆要麼是醫生,要麼搞金融,我一說老婆成天搗鼓安徒生,大家都恥笑我。

97、結婚
  來來:我們結婚吧。
  糊糊:……我還要考慮一下。
  來來:這有什麼好考慮的,我們都談了3年了。
  糊糊:誰說戀愛就一定要結婚的。
  來來:放屁!不結婚,戀愛幹什麼,3年前我追你的時候,就準備好要跟你結婚的啊!

104、上街
    糊糊:老公,同學約我逛街,快給點錢我。
    來來:操!肯定是拿著老子的錢跟別的男人出去鬼混。
   糊糊,身體擺S型,嗲聲: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如果是跟男人出去,我還需要帶錢麼。

110、粗水也長流
  相識5年,結婚1年,來來仍然喜歡24小時都能跟糊糊粘在一起,哪怕是上班,來來一天都好幾個電話騷擾。
  糊糊:你知道嗎?感情是要慢慢釋放的,不能跟你一樣,烈火似的,沒幾年就耗盡了,你看我,對你就是細水長流撒。
  來來:我們一起都5年了,我還不是一樣,我這是粗水也長流。

112、分享
  晚上,早已熟睡中的糊糊被一陣惡臭熏醒。
  糊糊:哇,好臭!……怎麼是你的手?臭死了。
  來來:嘿嘿,我剛才摳了一下屁屁,自己聞了一下,覺得很臭,就想跟你分享下。

116、三無
  來來:你看你,沒長相,沒身材,沒能力,真是典型的「三沒老婆」,哈哈!
  糊糊:是啊,我就是「三沒老婆」,自從嫁給你,沒錢、沒地位還沒性生活。

125、香蕉
  糊糊:我要吃炸香蕉。
  來來,淫笑:家裡有你不吃,走,回家老公給你個大的。
  糊糊:可以啊,但一定要油炸了先!

 126、某天晚上
  
  來來: 現在幾點?
  糊糊: 十點。
  來來: 整嗎? (整=做愛)
  糊糊: 太早了吧,別人都沒有睡覺呢!
  來來: 我是問十點整嗎?
  糊糊: 十一點再整吧。
  來來: 你媽的,我問你是不是1 0點整。
  糊糊: 你媽的,1 1點再整,你一天不搞我 你不得勁是不是?
  來來: 我只是在問,現在是1 0點鐘整麼?
  糊糊: 整整整,現在就整

126、做活動
  3月8日,婦女節。
  糊糊:老公,親個。
  來來,放下電腦:波。
  
  糊糊:老公,親個。
  來來,放下鍋鏟,跑出廚房:波。
  
  糊糊:老公,親個。
  來來:波
  ……
  糊糊:今天怎麼這麼乖,讓親就親啊?
  來來:今天是三八撒,跟商場一樣,做活動!

 133、大小
  晚上,床上,糊糊伸腿。
  來來:啊呀,你踢到我的JJ了。
  糊糊:對不起,對不起,好可憐,你的小JJ沒事吧?
  來來,做楚楚可憐狀:是大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