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 報導)http://gnn.gamer.com.tw/5/44125.html
  遊戲新幹線 5 月中旬即將進行封測的新款限制級線上遊戲《嗜血 DNA Online》,嘗試把黑暗、血腥、寫實淋漓盡致地呈現,展現如真實打鬥般的世界,想要讓玩家在遊戲中體會到與一般市面上不同的遊戲風格。
  《嗜血DNA》故事設定在滅亡後的未來新紀元,倖存者以變更的大陸為新生的基地生活著,並努力的對抗著從迸裂的大地裂縫裡所現身的魔物。此時出現一個神祕的組織,這組織告訴倖存者他們可以藉由古代遺留下來的離子能量,研發出特殊生物,藉此對抗存在於暗黑裡的魔物及突變生物體。遊戲中,玩家的角色就是扮演原生大地的四大種族,如何在這充滿魔物、突變生物種,以及不明的神祕組織努力地生存,並發掘出、造成這個世界混亂的背後所存在的恐怖陰謀。
  嗜血DNA除了強調要給玩家感受寫實的暴力血腥畫面外,還具備著創新的「夢魘系統」、「種族魔化系統」、「DNA 系統」三項新設定。初入《嗜血DNA》的玩家要如何得心應手呢?話不多說,在此開始帶著大家進入詭譎恐懼的遊戲世界中。
  進入遊戲時,首先創立一個能代表自己的人物角色,創角時可以設定角色的種族、職業、性別、臉型、髮型及開始位置。

創角畫面-克魯納-男性


創角畫面-帝奴雅-女性
嗜血DNA

  結束創立完角色後,玩家即將開始踏上嗜血之路;黑暗詼諧的畫面,可讓人體驗陰森詭異的遊戲內容。

驚嘆號代表可接取任務 NPC,接獲任務後,可使用任務追蹤

可查看任務位置及回報任務之地。

將任務設定成導引,將會出現任務交付方位。

問號代表可回報任務 NPC。 

開始野外求生,看我的!
嗜血DNA
哈哈,升級囉,看起來剛開始升級並不難。

當升級後即可獲得技能點數,可觀看每個技能功能

◆ DNA 系統創造與眾不同的個人角色

  遊戲強調獨一無二的 DNA 系統,每個遊戲角色在升級時後都可透過 DNA 系統,來強化職業技能特性、調節自身職業弱點,改造自身 DNA 成長方向,即使是同種族、同職業也能成就不同特性的角色,希望讓每個玩家角色都擁有個人特色。
 

當升級後就可以開始調配相對應技能的 DNA
 

不想花太多時間趕路可以直接選擇乘翼者,只需要支付遊戲幣即可到指定地點。


琳瑯滿目又不需要的裝備道具,於遊戲內可利用還原功能,將裝備還原可獲得各類型基本處理器!
 

將武器放置於還原欄位中,進行還原動作可獲得普通型基本處理器
 

當獲得所需強化材料(基本處理器),可於強化鐵匠進行強化裝備數值
 

將欲強化 +0 武器放置於欄位中
 

放置基本處理器,出現卡片選擇畫面。
 

出現卡片選擇畫面,選擇 SUCCESS,就表示強化成功囉!

◆ 種族魔化系統 體驗一種職業雙種玩法

  嗜血DNA遊戲中,角色魔化後在變異獸的狀態下打怪,可獲得經驗值,也能提升變異獸等級。但是,變異獸的等級不能超過本身角色等級,此舉可以讓一個角色感覺同時擁有兩種不同的玩法。

  當角色在變異獸狀態下,將擁有極強的破壞力、具備多種爆發力,且魔化變身時,背景音樂瞬間也轉換為動感十足的電子音樂,讓玩家打鬥過程中更有 FU~以下為各種族的魔化圖:
 

人族 –圖嵐
 

獸族-巴特克
 

闇精靈-克魯納
 

噬靈族-帝奴雅

◆ 刺激的夢魘系統

  嗜血DNA遊戲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當玩家在遊戲內的深夜時段,將提心吊膽身處在黑夜裡,戰戰兢兢面對強化的魔物強大攻擊。這神秘的遊戲世界,夜色越深,越添魅惑的氛圍,身為勇者的玩家走在陰森的荒野小徑、探訪無人的古城…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出現致命的一擊,但為何看不見敵人在哪,卻聽見狂笑聲,莫非是夢魘!
 

夢魘時間來臨,一不小心就趴了!

  《嗜血 DNA》預定 5 月 11 日展開封閉測試。

◆ 遊戲副本搶先看 擬定策略來挑戰

  遊戲新幹線指出,玩家初登入《嗜血 DNA Online》遊戲中,可透過詭譎陰暗的遊戲畫面、橫眉豎目的怪物,感受到遊戲營造的恐怖氛圍:玩家經過一連串的打怪、解任務升級後,等級達到 30 級,即可面臨到由菁英怪物所組成的「遺址的輓歌」副本,考驗玩家實力與團隊默契。
  遊戲新幹線表示,位於「帕勒尼斯」區域中的副本「遺址的輓歌」,首推30~35級的玩家可到『遺址的輓歌』體驗優質副本,想要成功地攻略副本,關鍵在於隊員間的團隊合作,由於副本中配置許多超強怪物,玩家必須靠各職業的特性才能順利過關。進到副本後,玩家面臨到的第一個關卡即是打倒遺跡守護者,來取得進入遺跡的鑰匙,最終的 BOSS「坤吸魂人」具有特殊的吸血能力,則是玩家最容易忽略引發滅團的關鍵,想要挑戰該副本的玩家需要多加注意。

更多介紹請見:嗜血DNA 虛寶序號 首款限制級線上遊戲

申請嗜血DNA遊戲帳號請按此,透過此專屬連結成功申請遊戲帳號,即可獲得虛寶序號一組,優質型自用心臟復甦器x5、普通型高等級生命水x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