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優是陳冠希的菜!? 疑似口交短片爆紅(2010/03/13 00:2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女優吉澤相步模樣清純可愛,又帶點鄰家女孩的味道,令人感到愛憐。一但她拍攝的AV片有潮吹畫面,馬上被視為收藏經典作。在香港知名度很高的她,和港星鄧麗欣外貌相似,因此近日疑似鄧麗欣口交短片流出,連帶讓人聯想可能是吉澤相步「代表作」!但不論影片主角究竟是誰,但不可否認的是,鄧麗欣和吉澤相步都因為口交短片爆紅。
現年26歲的吉澤相步,在AV界闖蕩多年,早期以當雜誌模特兒出道,一心想進入演藝圈當明星,但因能力有限,最後轉當AV女優,而被貼上「淫女」標籤,她對此反駁說:「我不認為演AV是什麼可恥的事,但外界似乎很習慣自然而然地為我們貼上標籤,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
「當明星」一直是吉澤相步最重要的目標,她曾說過:「我從小到大都想做個萬人歡迎的大明星,記得在六歲的時候,我最喜歡拿著一支長棒、披著一件長披風,然後在家裡的客廳走來走去,模仿選美得獎的模樣。」就在16歲那年,長相標緻的她,因為有著強烈的表演慾望,所以和父母商量,想要休學參選日本小姐藉此加入演藝圈,卻遭父母反對,於是她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
離家的吉澤相步,最後錢花光,對未來計畫也一片渺茫,就在此時有星探找上門,說要和她簽約拍電影,原以為成名機會降臨,直到她進入片場,看到幾塊簡陋布景板和一個赤裸上身的男演員,她才驚覺自己被騙去拍AV。但為了收入,加上死不肯回家的情況下,她咬緊牙根加入AV女優的行列。
憑著鄰家女孩的氣息,吉澤相步快速走紅日本AV圈,也曾在日本電視劇《孃王》演出。2008年初她前往香港,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AV事務所》,因為外型和香港玉女歌手鄧麗欣(Stephy)相像,被封為「AV版Stephy」,在香港知名度甚高。
由於鄧麗欣曾和陳冠希有過一段情,2008年陳冠希淫照風波,一度盛傳鄧麗欣也被拍過。後來因吉澤相步走紅香港演藝圈,被認為她的女優身份,讓鄧的知名度下降,新聞傳到吉澤耳裡,她不甘被侮辱,直呼:「是誰說的?」如今,疑似鄧麗欣性愛短片曝光,有一群網友就質疑根本是吉澤的作品。究竟是鄧麗欣知名度高,或是吉澤粉絲眾多,結果難分曉!
註:媒體竟然將吉澤明步誤植為吉澤相步....記者的細心程度仍然有待提升啊....
仔細看看這兩個人長的有像嗎??以下是寫真精選...
鄧麗欣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吉澤明步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疑似鄧麗欣口交視頻曝光! 網友怒批:是過期A片!(2010/03/13 00:19)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疑似香港女星鄧麗欣(Stephy)長達6分鐘的性愛影片流出後,口交照片快速被網友轉貼、流傳。有台灣網友看到照片後,懷疑影片主角非鄧麗欣,而是韓國女生!還有人說,像「AV版Stephy」之稱的日本女優吉澤明步。
2002年鄧麗欣和陳冠希合拍電影《九個女仔一只鬼》而傳出緋聞,交往幾個月後,因女方難忍受男方同時和BoBo陳文媛、阿嬌有親密關係而分手。6年後爆發陳冠希「艷照門」,先後7位女藝人受到牽連,同時也盛傳鄧麗欣也被陳冠希拍下不雅照。
疑似鄧麗欣性愛影片照,週刊擷取12張照片,包含口交照。
近日大陸《新望》週刊報導,以「打贏柏芝阿嬌」為題,擷取12張疑似鄧麗欣不雅照,照片中全裸女子面容姣好,表情十分投入(無法看到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3/12/340-2579207.htm)。相片轉貼到台灣知名BBS網站,有網友質疑相中人非鄧麗欣,反而更像日本女優吉澤明步!而這名女優先前赴港宣傳新戲時,曾被港媒封為「AV版Stephy」。另外,也有人說該女子是韓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