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當紅AV女優和寫真女星竟然組團出唱片,陣容超堅強,包含:

麻美ゆま、安藤あいか、上原カエラ、小川あさ美、小倉遥、かすみ果穂、かすみりさ、川村えな、川村りか、希﨑ジェシカ、桐原エリカ、KONAN、桜ここみ、桜木凛、佐山愛、永作あいり、西野翔、初音みのり、藤浦めぐ、美咲みゆ、山口愛実。

尤其是蒼井空、Mihiro、吉澤明步、Rio,都是A咖天后級的愛情動作片女星啊~!!25名身材惹火的辣妹,組成歌唱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推出單曲《香蕉˙芒果˙高中》進軍歌壇,和「早安少女組」、「AKB48」等大堆頭少女團拼人氣。單曲推出後立即獲得了Oricon當週銷售排行榜第8名的佳績~!


現在AV界更再接再厲,組成了人數又比 AKB48 更多的 BRW108,並於3月6號在東京涉谷的聚義廳、忠義堂,完成了第一次的集結,準備依靠人海戰術,誓言打倒AKB48!!


↑上圖:
AKB48,正式成員人數總額約48人左右。日本宅男最愛的女子偶像團體「AKB48」曾獲得銷售冠軍

而 BRW 則分別代表了三種風格的女優 (所以將來應該也會再分三組):1. B (Bitch):散漫粗野的小母狗、2. R (Rich):智慧氣質的富家千金名媛
3. W (Witch):魔女樣的小妖精,還特別舉行了網路投票來決定:


相信大家都想聽聽看她們到底在唱什麼?(誤)

AV女優出唱片,惠比壽麝香葡萄BRW108波濤洶湧(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so491LWVo

感覺AA的歌詞...

「把我裝飾在窗邊吧~會開出美麗的花唷~」(吉澤明步 旁白)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的XX已經
在你身邊「啊嗯~啊嗯~」地一開一合
為什麼就是吃不下
早晨的第一根香蕉呢?

芒果在白天又更成熟了
吃的時候 看的時候 吃完的時候
都要用溫柔輕咬的方式
來吃我的芒果哦

雖然放學了,也會有感到不安的時候( Rio 獨唱)
因為我的保存期限・・・・・・(蒼井空 獨唱)

( 1 2 3 4 )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入學要趁早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要對父母保密唷
你看,全部都會教你喔
下課鈴響的話
就往保健室裏衝!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晚上睡覺前,我的XX已經
在棉被裡「喔嗯~喔嗯~」塞得滿口
為什麼躲起來
偷偷摸摸吃香蕉呢?

因為在屋頂上會吃太多
因為被叫出門會吃太多
老師,再多我就吃不下了喔~我的芒果

但是偶而也有感到討厭的時候( Rio 獨唱)
尤其是你的那件睡衣・・・・・・(麻美優碼 獨唱)

( 1 2 3 4 )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不讓你畢業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吃太多會退學唷
把討厭的事全部忘掉
想吃的時候
就往理化教室衝!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太過放任的話,月亮會陪你回家的喔~」(吉澤明步 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