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精選:害羞的少婦、都去哪下載A片、別以為你是鬼我就...、史上最貴拔辣、我有一個姓羅的同學...日本鬼子打野鴨...
某天,有個在中國上班的鬼子到鄉下去獵野鴨。
當他好不容易射到一隻野鴨時,野鴨掉到某個農夫的院子裡。
鬼子爬過籬笆要撿獵物。
但目睹一切的農夫晃著獵槍大聲地說:「看看這裡,不准在中國亂打獵。」
鬼子回答說:「鴨子是我射到的,所以鴨子應該是我的。我願意!」
農夫說:「它飛在中國,被你打死了還是落在中國。你跟我去村裡,交罰款去!」
他們一直爭論著鴨子的問題。 過了一會,
鬼子說:「我們應該以傳統的方法來決定。用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決定!」
農夫很看不起什麼武士道,就輕蔑地問:「什麼是武士道的方法呢?」
鬼子解釋道:「首先,我踢你的屁股。然後你再踢我的屁股,像這樣互相對踢直到一方放棄。贏的就可以得到鴨子。」
  農夫想了想,同意了這項競賽。但農夫要求自己先踢,以便顯示公平。
心裡想著為六十多年前遇害的鄉親們報仇,但他心裡更清楚,現在還不能殺鬼子。
然後,中國農夫把腿往後伸開,拼盡全力照著鬼子的屁股就是一腳。
痛不欲生的鬼子倒地呻吟哀嚎,滿地打滾。
  足足十分鐘之後,他試著爬了起來,咬著牙沙啞地說:「現在輪到我了。」

中國農夫說:「喔,不用了,這鴨子是你的了,你可以滾回去了。」

害羞的少婦

某網友在網路上詢問要去哪裡下載A片,沒想到...(請留意IP都是相同的...)

別以為你是鬼我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bynPucBqY

作者:poohrose(維尼)
標題:[大哭]史上最貴拔辣


有一次和男友去逛西門町,

看到一個個流動式的水果車時,我突然好想吃拔辣!

不過因為賣水果的那位濃妝阿姨把水果削成片狀+去籽

男友:我不想吃去籽的~

我:嗯!我也是!
 
  老板!可不可以幫我削一顆拔辣,不要去籽?

於是那位阿姨就讓我自己選了一顆看起來比較軟的,切了起來

秤重之後交到我手上。

阿姨:一百五。

我:一百五??!!

阿姨:對呀,半斤八十塊。(一臉兇殘)

結果,我們震驚之下還是乖乖付錢了。

不過~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他挖掉的籽也是丟掉呀!!!!

徵求:買過更貴拔辣的人 來讓我好過一點....

作者:ttps86626a(蝦蝦仔)
標題:[無言]我有一個姓羅的同學...


話說我有個姓羅的同學,有一次她去補習班試聽(因為去聽有100塊)

但最後要留下個人資料(名字、電話),由於她是單名比較特別,

所以不太想讓人知道,最後她留下了...

羅漢果

而且隔幾天補習班真的有打來,而且還說:「喂...,請問是羅漢果同學嗎?」

又有一次我們去資訊展,然後聯強就有填資料送讀卡機的活動,

所以說她這次又填了假名,但這次是...

羅賴把

而且聯強的工作人員看資料單時還有唸出來:

「羅賴...(噗嗤)把」(忍笑)

結果我同學看到還裝的有點落寞的說:

「因為我媽媽姓賴,我知道我的名字比較不好聽...」

然後那個小姐就很愧疚的跟她道歉了==

害我有點羨慕姓羅的,我姓張好像沒什麼好笑的,只想到張西西

鄉民可以幫我想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