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珮君與下屬濕吻被調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OhSBXPec0



軍紀再凸槌 女連長李珮君喇舌9下屬 親密照PO上網
2010-03-01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國軍軍紀再出狀況,一名女性上尉連長李珮君與部屬開慶生派對,竟然與多達九名男女士官大玩摟抱舌吻,事後還有女士官將狂歡照片登在部落格上供人點閱觀賞,甚至還圖說註明「正宮、二房、三房」。陸軍司令部將其記小過一次調離現職,並安排心理輔導。
    現年29歲的李珮君,是我國首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的女軍官,曾經獲選為國軍《奮鬥》月刊封面人物,是軍方重點栽培對象,事發時為陸軍司令部勤務指揮部連長。去年八月19日,李珮君與多名部屬在營區外燒烤店慶生,席間除了飲酒作樂外,李珮君還與部署大玩舌吻,一口氣和九名男女士官摟抱親吻,李珮君不僅大方地伸出舌頭,還輕咬女士官下唇,火辣的照片被其中一名女士官刊登在部落格上。
    陸軍司令部獲悉後以「言行不檢,有損軍譽」為由,將她記小過一次,並且調離現職,還特別安排心理輔導,至於其他參與的男女士官,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瑞堅表示,會進一步檢討。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表示曾接獲女士官陳情,表示被李珮君親吻相當不舒服,陳情函中還有:「昔日木蘭為標竿、索吻傷官兵心肝、真叫人情何以甘、卻讓人心何以堪。」的字句,對李珮君表達不滿。不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則緩頰說,可能因為李珮君曾經在美國留學,作風比較開放,但她平日表現優異,如果能夠及時輔導改正,鑑於人才難得,應該給予她自新的機會。

女上尉連長喇舌9下屬 李珮君軍旅遇挫(2010/03/01 11:28)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軍又因為不雅照片出包了!陸軍司令部上尉連長李珮君在部屬為她舉辦的慶生派對上,和9名男、女士官大玩舌吻,照片還被PO上網,陸軍司令部認為李珮君身為領導幹部,逾越分際傷害國軍形象,將她調離現職、記過處分。
女女喇舌不夠,連三分頭男都來共襄盛舉,抱起大腿直接來個嘴對嘴,照片中的主角是陸軍聯勤指揮部上尉連長李珮君,去年8月部屬為她辦慶生會,一群「少年仔」喝了酒玩太HIGH,拍下了這樣的不雅照片。
據說這場慶生趴,李珮君共親吻了9名男、女士官,想不到竟然被其中一名女士官PO上網,陸軍司令部顏面無光,陸軍政戰主任鄭瑞堅表示,「連長是領導幹部,參加營外活動逾越分際,而且舉止失當,我們已經檢討調離現職,並且依照陸海空軍懲罰法的規定,給予記過一次的處分。」
今年29歲的李珮君畢業於陸軍官校,外文能力很強,是國軍選派到美國維吉尼亞軍校就讀的首位女軍官,2001年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赴美真愛之旅,當時的李珮君就是10名獻花禮兵中的一名,畢業返國後成為陸軍重點栽培對象。
年紀輕輕就升任連長,李珮君還曾經獲選為國軍《奮鬥月刊》的封面人物。想不到一場舌吻風波幾乎自毀前程,事發後李珮君非常自責懊悔,軍方特別為她進行心理輔導,也希望李珮君能夠深切反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梁芳瑜、呂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