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兒—冬奧滑冰第一美女精選性感大張圖寫真(51P)
金妍兒 金妍兒 金妍兒 金妍兒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金妍兒—滑冰第一美女精選大張圖寫真(41P) 打包下載請按此

今年韓國女子選手金妍兒再度奪下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 ...
金妍兒今年 19 歲,身高 163 公分 ...
看她的表演真是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
她的身材十分勻稱,不像有些歐美溜冰選手有明顯的肌肉 ...
但是一些困難的動作,她做起來卻顯得非常輕鬆優雅 ...

2003 年  獲得韓國全國大賽  冠軍
2004 年  布達佩斯青年大獎賽  冠軍
2006 年  世界青少年花式溜冰錦標賽  冠軍
2006/2007 年  花式溜冰大獎賽法國站  冠軍
2006/2007 年  花式溜冰大獎賽總決賽  冠軍
2007/2008 年  花式溜冰大獎賽中國站  冠軍
2007/2008 年  花式溜冰大獎賽俄羅斯站  冠軍
2007/2008 年  花式溜冰大獎賽總決賽  冠軍
2008 年  中國杯花式溜冰大獎賽  冠軍
2009 年  溫哥華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  冠軍
2009 年  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  冠軍

冬奧/超正滑冰女將現身 韓國金妍兒殺死無數底片!(2010/02/21 16: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本屆冬季奧運最受關注的韓國花式滑冰小將金妍兒,台北時間21日終於現身,首度為賽事進行賽前練習,這位嬌滴滴的選手一出現立刻殺死所有媒體的底片,而她也展現親和力,一一為到場的觀眾簽名。頂著世界滑冰金牌頭銜,金妍兒舉止仍優雅,似乎不受冬運奪金壓力影響。
19歲的金妍兒練習大約40分鐘後離去,向記者溫柔地搖頭,示意自己不方便發表言論,全由教練歐瑟(Brian Orser)代言。歐瑟說,「現在是讓選手集中精神的時候,她承受著巨大壓力,但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如此。」
金妍兒去年獲得個人首面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是奧運奪金大熱門,為求完美,金妍兒先在多倫多練習多日後,待歐瑟認為一切準備妥當時,才啟程前往賽事主辦地溫哥華。金抵達溫哥華就受到媒體注導,在超過300名記者的簇擁下前往飯店休息。
金妍兒的美貌也為她帶來比賽以外的收入,根據《富比士》雜誌日前調查,金妍兒去年共進帳800萬美元,汽車大廠現代公司、韓國的國民銀行以及NIKE都是這名小女孩的主要代言廠商,三星電子甚至在去年還為了她出一款名為「妍兒碰」的手機,5月上市以來,銷售量已突破百萬大關,可見其魅力驚人。
《多倫多明星報》選出本次冬奧10位最性感的女選手,金妍兒是唯一來自亞洲的運動員,而美國男性網站《asylum.com》也選出「10位讓人熱血沸騰的溫哥華冬運雪天使」(Snow Angels─10 Winter Olympics Hotties),金妍兒位居第五。金大受媒體歡迎,是否能將這份氣勢轉換至奧運場上,為自己奪得一面金牌,各界都在看。

2010冬運 南韓金妍兒獲選10大性感美女
(中央社台北21日綜合外電)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會(Winter Olympics)除了精采賽事,也有許多受矚目的美女選手,加拿大「多倫多明星報」(Toronto Star)選出10位最性感女選手,唯一的亞裔南韓花式滑冰明星金妍兒(Kim Yu-Na),則格外受韓媒關注。
報導刊登金妍兒身穿白色洋裝、留著一頭直髮的照片,內文寫道:「金妍兒在南韓有『妍兒皇后』的稱號,是溫哥華冬運女子花式滑冰金牌大熱門,保有女子花式滑冰最高分紀錄,也是首位突破200分的女子選手。」
除了19歲的金妍兒,美國的阿爾卑斯式滑雪選手范恩(Lindsay Vonn)、加裔美籍冰舞選手貝賓(Tanith Belbin),澳洲雪板選手卜萊特(Torah Bright)也都名列其中。
此外,日前美國一個男性讀者為主的網站也將金妍兒列入「10位讓人熱血沸騰的溫哥華冬運雪天使」(Snow Angels─ 10 Winter Olympics Hotties),南韓媒體以「金妍兒的美貌在溫哥華也行得通」、「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王級人物」報導。
美國網站www.asylum.com選出的10名雪天使如下:
1. 美國阿爾卑斯式滑雪選手范恩
2. 芬蘭花式滑冰選手科皮(Kiira Korpi)
3. 美國雪板選手布雷勒(Gretchen Bleiler)
4. 美國雪車選手夏夫(Bree Schaaf)
5. 南韓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
6. 美國雪板選手泰德(Hannah Teter)
7. 美國冰舞選手貝賓
8. 澳洲雪板選手多拉
9. 美國阿爾卑斯式滑雪選手奧柯特(Chemmy Alcott)
10. 烏克蘭花式滑冰選手莫夫肯(Irina Movchan)(譯者:中央社戴雅真)990221

目前金妍兒為三項花式滑冰世界最高分紀錄的保持人
2009 1017 TEB Yu-na Kim SP - 007(RaiSpo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grnW55B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