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電玩展登場 新遊戲免費玩 J罩杯夏木理緒登場
【聯合報╱記者祁安國/台北報導
超過300位Showgirl陪玩、逾100種未上市的新遊戲免費試玩,這是明天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也是一年一度買電玩主機和遊戲的最低折扣期。
這次電玩展趕在春節前,參展遊戲業者以微軟的Xbox 360、SONY的PS3和英特爾的電玩PC為主,線上遊戲參展的業者有遊戲新幹線、智凡迪、鈊象、億泰利、因思銳、紅心辣椒等共450個攤位,為凝聚買氣和人氣,各家都打出美女牌,微軟更在明天開展首日請30位凱渥名模陪玩新遊戲;SONY、遊戲新幹線也有超過20位的陪玩辣妹。
明星牌這是這次電玩展的重頭戲,五月天、小小杉、田中千繪、許慧欣、楊丞琳…等明星都將登台助陣,鈊象電子更是直接以宅男最愛的「清涼」為行銷宣傳,邀請日本寫真「J女星」夏目理緒,以及之前電玩廣告太曝露被停播的「預言」代言人舒舒,都將以清涼造型登台。
這次電玩展也是電視電玩首度分級,Xbox 360和PS3的試玩區都有門禁管制,想入場必須帶身分證或健保卡備查。主辦單位電腦公會也在展場推出「普、護、輔、限」人偶寶寶宣導遊戲分級。
夏木理緒 生 日:1985/02/20 血 型:雙魚A型 身 高:156cm 三 圍:100.58.88(J cup)
微軟Xbox 360主機也降為9900元,再加送三片遊戲,號稱是Xbox 360上市以來最便宜的一次;SONY除了邀「太空戰士13」製作人橋本真司與玩家相見,同時還搭配SONY 3D電視展示最新的3D電玩「阿凡達」。
電玩展展至9日,全票200元、學生票150元、半票100元。

電玩展/巨乳爆彈明轟台 楊丞琳迎戰J cup級夏木理緒!(2010/02/04 09:18)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台北電展展明(5)日開展,首日廠商活動祭出美女牌,除了C cup的可愛教主楊丞琳、高挑性感名模吳亞馨外,還有被日媒稱為日第一高峰的「巨乳爆彈」J cup級寫真女星夏木理緒也將跨海來台造勢,由於展期與學生寒假相撞,預料今年參展人數可望突破新高。
日本業者表示,看好今年電玩展選在情人節與過年前夕舉辦,許多消費者會選擇送娛樂性產品給另一半或為自己添新貨,遊戲市場今年依舊熱夯,首日有藝人楊丞琳與亞洲事業統括本部長安田哲彥到場同樂,現場同時展示3D《阿凡達》遊戲試玩機會。
美國業者則以60台主機組合成兒童樂園、音樂廳、體能場、鬼屋、射擊場、車場等區域,依不同遊戲供玩家試驗,首日活動有性感名模吳亞馨與30名模舞動會場。
備受矚目的是台灣業者找來了被網友封為「束縛系」美乳的J cup級寫真女星夏木理緒到場壯勢。年齡24歲的夏木理緒在2003年推出處女寫真作《超果實》,以「巨乳爆彈」在日本闖出名號,被日媒封為日本第一高峰,她曾經表示,自己的好身材是與生俱來,「胸部大的好處是很容易被人記住,唯獨買不到可愛內衣很困擾。」
首度來台的夏木理緒出發前也在個人部落格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心情很緊張,但她會努力表現自然的自己。去年夏天台灣發生八八水災時,夏木理緒曾經拿出五張拍立得性感照片到台灣網路賑災拍賣,顯示她不只是胸懷偉大,同時也充滿愛心。

夏木理緒並不是很美,但身材很好,所以精選16張給大家看看應該就差不多了~如果有其他圖再提供更新~

夏木理緒

夏木理緒
夏木理緒

夏木理緒

夏木理緒





夏木理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