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dennis(AudioDayDream)
標題:[趣事]我同學的姐姐去相親

有一次我同學的姐姐去相親
對方是個工程師
長的不帥,但是很誠懇的阿宅

他們約在東區的一間咖啡廳見面聊天
聊著聊著
兩個互相對對方也滿有好感的

朋友的姐姐又比較主動
想問看看對方家裡有沒有DVD可以看

就可以藉機去他住的地方「發展」~

於是女生問了:「對了~你那邊有沒有什麼影集?」

男生聽到了面有難色

然後大概僵了一分鐘,才默默說出....



「隱睪症....」

然後他們現在已經沒在聯絡了

→ jazy6804:隱疾是吧@@我笑了
推 e2167471:0.0...
推 Ylance:好慘..
推 Justintsay:....
推 sn7:XD
推 kiss81278:冏..
推 rstwfsu:可憐XD

超恐怖的2本書

1.如何烹調任何食物


2.大法師



作者:budabuchi(我大便很慢)
標題[耍冷]造句

有一天老師要大家造一個句子

題目是:但是

於是小明就寫了:

昨天我去百貨公司逛街,逛著逛著覺得有點累了,就到地下街找個位子坐了一下。
剛坐下去,就發現隔壁有一個媽媽在罵她的小孩。
小孩子哭得超大聲的,大家都在看他們,我也很好奇到底是為了什麼事
她們的對話其實不太清楚,好像是說爸爸在國外賺錢很辛苦什麼的
我心想這和小孩有什麼關係?是因為浪費食物嗎?
好像不是,因為小孩桌子上的盤子吃得很乾淨
還是小孩子想要多吃一點,但是媽媽想要省錢?
好像也不是
因為這位媽媽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貴氣逼人
身旁甚至還有兩個穿西裝的人,看起來像是在保護她們
這兩個人的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東張西望的
這種奇怪的組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心想反正也沒事,就跟著她們看看
過沒多久,她們走出了百貨公司,在馬路旁停了兩台高級進口車
是來接她們的
果然是富貴人家
不過接下來的景象讓我有點傻眼
媽媽和兩個黑衣人上了車,小孩卻留在路上
然後車子就開走了!
這個小女孩大概六、七歲,想必不是要一個人去逛逛
這種景象實在很詭異,於是我繼續跟著她
小女孩看著媽媽(?)走了,也沒哭鬧,開始往別的地方走
看她走得速度,似乎是有個明顯的目的地
過了四、五條街,我們逐漸離開了人群
突然她轉一向,進了一條小路
我怕走太近被她發現,在轉角多待了一會
這個地方雖然大白天的,卻異常陰暗
我想差不多了,就繼續跟著她

想不到一轉身,小徑上已不見小女孩的身影

那似乎是條T字路,我馬上跑到底追上去看看

到了路口,看到的景象讓我頭皮發麻

但是我有點累了,先寫到這就好了

變形金肛 [15P]
















作者: maicheer (清河)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好可怕的搭訕

去年暑假,與幾位朋友一起參加英國遊學團,打算以上課之名行遊覽之實。

由於住的是學校的宿舍,而且還有附廚房,大家常常會到超市去買許多食材囤著,

以免餐餐吃外面而花了太多錢(倫敦的物價啊......T▽T)

於是乎在某一天,一如往常的與兩個很要好的同學去超市款貨,

發生了一件充滿詭異與笨點的事......

(兩位同學代稱分別是A與B,A是個長腿姊姊,B是蘋果臉小蘿莉)

就在我們熱烈討論著今晚要煮什麼好料時,一個歪果人悠悠的靠近了。

歪果人:哈囉,妳們說的是日文還是中文呢?(以下對話全以英文進行)

B:(一臉天真)是中文!

歪果人:所以妳們是中國人?

B正要回答是臺灣,卻被A打斷了話

A:對,中國人。

歪果人:(笑得一臉燦爛)啊,中國女人最溫柔了,也很美,就跟妳們一樣。

接下來將近二十分鐘,那個歪果人一直跟著我們,推車推到哪裡都甩不開,

開始有怪怪的感覺了,之前雖然也有遇過來聊天的外國人,卻沒有一個是這樣的......

我們三人漸漸感到可怕了,尤其當他一直盯著A的腿,露出詭異又欣喜的表情時,

真的很想直接用台語問候他媽媽。

就在B打算要打電話找同團男同學來的時候,那個歪果人終於說出了他的目的。

歪果人:嘿,女孩們,這是我在旅館的房卡,也許妳們晚上可以來找我一起玩。

!!!!!!!!!

三人頓時大受驚嚇,靠,這是所謂的XXX嗎?(我不想打那三個字......)

是我們太保守還是歪果人太開放?禽獸啊!是禽獸~~~~

歪果人見我們表情呆滯,便拉起A的手(!)硬是把房卡塞給她,

A用力的將房卡推回去,結結巴巴的說:不不不,我們不要。

歪果人:(又將卡塞過去)親愛的,我留電話給妳們。

我們快崩潰了,這是在演哪齣,為什麼老師都不教我們英文的髒話啊啊啊啊啊。

結果三個人驚懼萬分的看他非常愉快的將手機號碼與地址抄給我們.......

(後來有同學問我們,為什麼不跑走,那是因為我們的食物還在推車裡未結帳啊,

一個星期份量的食物,我們不想再找一次了......)

又經過好一陣子的閒聊(?)

歪果人終於走了,我們默默的帶著心靈陰影去結帳。

我:欸,那個卡和電話怎麼辦......

A:不知道,我現在只想洗手......

B:他好像很喜歡A耶......

三人沉默了一陣,來到結帳的櫃台。

店員是個魁梧的深棕膚色大叔,在幫我們結帳的同時,對著A說:

嗨,妳真美,......(以下為一長串想與A作朋友的英文)

我愣愣的看著A,A也傻傻的盯著我,B則是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

三人提著食物急忙衝出超市。

隔天,我們一直注意著英國的報紙與新聞,尤其是倫敦近郊的社會新聞,

因為,


我們最後將房卡與抄有電話與地址的紙張,交給收銀大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