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香蕉小星星)
標題:[童年]出賣我喝奶量超大的妹妹

我妹比我晚一年出生

出生的時我有三千多公克

妹妹兩千多

但是短短一年內她就吃的比我胖

且聽我娓娓道來...

我媽對我們很好

斷母奶之後

怕我們只喝奶粉泡的牛奶不夠營養

就會在牛奶裡面加一堆嬰兒營養食品

據說白白的牛奶

都會被泡到五彩繽紛

可能彩虹牛奶是太好喝了

我妹喝完一瓶還不夠

一整瓶喔滿滿一整瓶

喝完還是繼續哭餓

我媽覺得再讓她喝下去

好像不太好

就放任她哭

卻被我奶奶以為是虐待小孩

迫於無奈只好又泡一瓶餵她

於是強者我妹妹咕嚕咕嚕

又喝完滿滿一整瓶

也就是她小小的肚子塞滿了兩瓶彩虹牛奶

此刻事情大條了

聽說我妹一灌完第二瓶

就馬上躺著動也不能動

嘴巴張大大的盯著天花板

肚子變的超圓

叫她她都沒有反應

嚇壞我老媽了

老媽十分害怕的戳戳她的肚子

沒想到!!

這一戳

我妹的嘴巴和鼻孔噴出了牛奶

我媽當時有多震驚+慌亂

這就是我無法描述的了




經過那一次之後

我妹繼續過著每餐沒喝兩瓶彩虹牛奶

就哭餓哭不停的日子

辛苦的老媽

則是過著兼手工藝沒日沒夜賺奶粉錢

還有驚恐的戳我老妹肚子

再不知所措的處理她噴奶的日子


其實我不知道...

這樣...有笨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