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男友? 美女孕婦遭同齡少女圍毆(2010/01/26 15:0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孩子又怎麼樣?肚子裡有孩子也要打」近日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廣東漂亮孕婦被群毆」影片,內容竟是一群人圍毆一名黑衣懷孕少女的恐怖過程。在總計2分45秒的暴力影片中,兩名年輕女子一會兒用手拽起少婦頭髮,一會兒又是用腳猛踢少婦的胸部和背部,而四周還有其他人員圍觀,其中還包括一名男性青年。
根據大陸警方調查,引發網友討論的「漂亮孕婦被圍毆」影片拍攝時間為2007年6月至7月,而被打的女子名叫佳佳,年僅17 歲。事發當天,佳佳被影片中動手的17歲及18歲蔡姓少女帶到路邊的草地上,兩人責問佳佳偷竊手機並在外散布謠言,佳佳矢口否認後就遭到對方的一陣毆打,
除此之外,承辦員警還查出,毆打事件其實不只這一樁,同年中秋節前的一天晚上,佳佳又再次被兩人帶往鎮上一間酒店客房中,被強迫赤裸躺在床上,且又是一頓毒打。可怕的是,佳佳兩次受辱時,現場都有人在持手機拍攝整個暴力過程。
由於影片中可以聽到「打她,打她,你這婆娘長得太漂亮,就會勾引人。」的叫囂聲,接著就是一陣扯髮踹背的毒打;只見眾人你一拳我一腳毫不手軟,直到一位圍觀者說,「別再打了,流血了。」圍毆者才停止暴力行徑。而可憐的佳佳擔心肚子裡孩子的安危,只敢用手緊緊護住自己的肚子;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全都義憤填膺,大力抨擊女子暴行。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VjRmVnFDLTI1MDgxNTQuZmx2


腳踢孕婦背部

腳踢孕婦胸部

毆打者大力拽著年輕孕婦的頭使勁搖晃

被打的年輕孕婦極力護住肚子

「17歲美女孕婦被圍毆案」告破 施暴主謀被抓(圖)

「汕頭陳店漂亮孕婦被圍毆」的事件經本報(廣州日報)報道後,引起了讀者和網友的高度關注。昨日,(廣東汕頭)潮南警方向本報披露稱,這段視頻確係在陳店拍攝,早在手機視頻傳播初期就引起了公安機關重視並鎖定了施暴女。辦案民警根據視頻中的床頭花紋一家一家賓館排查,最終找到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這個圍毆女青年的案件已經偵破了。」潮南區公安局辦公室盧主任說。記者昨天在陳店鎮派出所瞭解到,網絡上傳播的這段視頻早在2008年9月就進入了警方的視線。
    視頻中賓館的佈置場景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線索。據陳店派出所柳文新所長介紹說,當時專案組民警手拿打印出來的手機視頻截圖,逐個摸查陳店鎮所有的賓館旅社。「最後在陳店鎮西環路內新路段發現了這家旅社,床頭花紋跟視頻中比對完全一致。」柳文新介紹說,警方很快鎖定了知情人和施暴的犯罪嫌疑人、受害人。

    無法證明佳佳被毆打時懷孕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網絡上傳播的這段「漂亮孕婦被圍毆」的視頻拍攝時間是2007年6月、7月。被打的女子名為「佳佳」,17歲,揭陽市惠來人。那天,佳佳被陳店鎮溪北村人、17歲的蔡某君和18歲的蔡某玲帶到陳店鎮內新路段路旁的草地上。兩名本地的小女孩責問「佳佳」偷手機、在外散佈謠言,「佳佳」否認後,她們很生氣,動手毆打對方。
    後來,在同年中秋節前一天晚上,佳佳再次被蔡某君、蔡某玲等人帶到陳店鎮一個酒店客房中,在酒店中遭到毆打,並被強迫赤裸躺在床上。兩次受辱,都有人在現場用手機錄像。
    「公安機關一直在尋找受害人佳佳,但是她拒絕配合調查及透露住所所在地。」柳文新說,至今,佳佳被毆打時是否懷孕也是一個謎。

    如此女孩

    警方追捕涉案人員蔡某君、蔡某玲等人,但一直沒能抓獲。潮南區公安分局辦公室盧主任曾親自參與抓捕蔡某君,他描述到她家中調查時這名女孩的情況:「她的家那裡很難去,去到家中,她的養父說她常在外面做壞事不認這個女兒。」原來,蔡某君正是視頻中那個腰繫骷髏頭的黑色上衣施暴女孩,她自小在普寧出生後就被陳店鎮人收養,行為叛逆,連親生父母也不認這個女兒。

床頭花紋成為破案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