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也有說實話的時候啊


崔瑾老師說了個笑話:「網易、騰訊、百度、谷歌等幾個趴在一起吃屎。

某天,一直捂著鼻子吃的谷歌終於爆發 :臭死了,老子不吃了。

網易的眉頭皺了一下,騰訊好像聽到了,好像沒聽到。

百度聽到了 ,偷偷朝谷歌那邊挪了一下,把谷歌那份屎扒到自己面前繼續吃。」


十月圍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jcXjdIq3M


作者:mkcarry(Ed) 來源:PTT
標題[無言] 狗是很有靈性的!!


這個故事是聽朋友說的,起初我想了好久,不曉得要PO飄板還笨板,

聽到最後,還是來笨板了。

這是發生在他還在國軍Online期間的事,十年前的事了。

他當時在中壢龍崗遇到一件很壯觀的景象。

他們營區的彈庫前方有一片草坪,大約一個足球場這麼大。

他的單位有兩個營區,總共十個連,每連上都有五、六隻狗,加一加大概快五十隻。

那邊的狗,關係非常好,好至附近的野狗、民家養的狗、隔壁的營區(第三個營)、

警察局養的狗……都會來這裡串門子。

某天午夜,未到子夜,這些狗全部聚集到彈庫前的草坪,或趴、或坐、或站,

維持同樣的動作不動,像是在閱兵一樣全都面向彈庫的方向不動,

搞得衛兵都心裡發毛,因為在場的狗大約有幾百隻!(平常串門子的都跑來了)

突然間,牠們一起發出狗嘯聲,也就是吹狗螺,景象何奇壯觀…不、何奇恐怖!!

你想想,這麼多隻狗一起叫,先不管有多毛,那是多吵的一件事。

而指揮官的寢室就正好離那草坪不遠處,這些狗的行為惹火了指揮官。

指揮官下令驅趕,但是趕也趕不完,因為趕走了又回來!

人多膽子大,狗多膽子也大,根本不太鳥人,只不過離你遠一點,又繼續吹狗螺。

而且那幾天,天天如此 冏 就這樣快一個星期……

所以指揮官又下一個新的命令,每個星期,每個連隊要交出一隻狗去扔掉,

也規定每個連只能養一隻狗。

這個行為,營長笑了,他說新來的指揮官這個決定是錯誤的,

當下大家都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發現了這真的是個錯誤。

狗一次用車載出去丟十隻,一個星期不到就看到狗自己回來了。

而且不是一隻,是一票狗浩浩蕩蕩的從大門口走進來。

(我問他:你們不會攔哦? 他說:這要怎麼攔?每隻狗都跟你熟
 你攔牠只會換來一身口水  狗:哈哈哈哈哈…)

指揮官就生氣啦!!

『你們是丟那裡啊!丟這麼近,狗當然會回來呀!!

 給我載到桃園、新竹去丟!!才會回不來!』

兩週後,不只回來了,狗兒們沿路收了不少小弟回來了。

營區裡面不到百隻的狗,就這樣增值了好幾倍。

營長為什麼這麼未卜先知就曉得這個行為是錯誤的呢?

因為……

前指揮官也幹過一樣的事。

過了半年後指揮官才放棄繼續丟狗這件事,因為只會讓狗愈來愈多XDDDD

作者:greenday1006(機率遊戲) 來源:PTT
標題:原來妳的高潮是假的


這篇不知道要PO西斯還是笨板 @@
我是覺得也沒到很情色,請大家多包涵XD

本文開始:

今天我學弟跟他女友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明白到很多好女生都很貼心

話說我學弟今天帶他女友回宿舍過夜
遠距離戀愛,見面難免就是要來一下
就在我學弟把他女友的腿抬到肩上
開始奮力嘿咻沒多久時...

他女朋友忽然叫出來~阿阿阿阿阿!!!
我學弟整個嚇到 用手把他女朋友嘴摀住( ̄艸 ̄" )
說: 爽小聲一點啦!!我室友還在隔壁
但他女友還是瘋狂的搖頭...

學弟:我很強吼!!我很強吼!!
(他女朋友繼續搖頭)
接著他女朋友用手狂拉他耳多
學弟: 阿阿阿 !!有那麼舒服喔!!!

就在這時候..他女朋友給了我學弟一巴掌...( ̄ε(# ̄)
我學弟整個嚇到,但是最神奇的是..我學弟被嚇到射出來

女朋友:X你媽的!!我屁股抽筋了啦!!

痛死了你還一直X我!!還在那邊我很強吼我很強吼!

學弟:...是爽到抽筋喔(傻笑)
女朋友:.....是把我腿抬到肩上就抽筋了

之後一陣沉默......我學弟摸摸臉...哭了!!!
學弟:原來我不強...原來我不強...

我聽到我學弟講到這邊就整個笑翻了....後面我忘記他講啥了XD

PS:聽說很多女生都會很體貼另一半
 不忍傷另一半的自尊都會假裝很滿足
 女生們辛苦了!!<( ̄ㄧ ̄ )

作者:xu42j0 (呆楓) 來源:PTT
標題:[無言] 國文課愛講話


我同學跟我說的...

我同學阿菌

有一次他上國文課的時候

國文老師張老師在上課

張老師上到了桃花源記

我同學阿菌上課一直跟隔壁同學聊天

這下子被老師注意到了

張老師說:阿菌,你桃花源技都會了嗎?不然你上來教!

這下阿菌就上講台去了老師坐到阿菌的座位上

阿菌:既出,得其船,便扶向路,處處誌之...

阿菌:張同學,翻譯這句話。

張老師:老師,我很笨,我不會。(露出邪惡的表情)

阿菌:不會? 給我去後面罰站

        給我去後面罰站

          給我去後面罰站

老師:..........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