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再黏女導 爆出三角關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10/today-show8.htm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吳建豪拍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竟被傳跟有燈光師男友的導演陳慧翎曖昧,消息傳開,雖當事人否認,但他們不避嫌再續前緣,三月陳慧翎拍新戲,大方邀吳建豪當製作人,不過陳的男友也親自下海擔任燈光師,三人關係微妙。
再合作 不理緋聞
之前吳建豪被爆在拍「下」劇時,與導演陳慧翎在片場手牽手,還曾緊緊擁抱,情誼非比尋常,但當時陳解釋說,把吳當弟弟看待,澄清他跟劇組人員感情都好;吳建豪的經紀人 Katie也說:「吳建豪把大家當作一家人。」否認曖昧。
緋聞傳歸傳,他們不顧外界眼光,三月合作新戲,陳慧翎擔任導演,吳建豪當製作人,拍公視的迷你劇「水龍頭女孩」,題材聚焦在經歷莫拉克風災後,心靈受重大創傷的青少年。陳慧翎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徵演員,她說:「希望能找到台灣的蒼井優和山田孝之啊。」
睡夢中 上帝打氣
吳建豪因拍「下」劇演技受矚目,成了F4中收視表現最高的一位,現打算插花幕後的工作,他也透露之前拍戲,竟拍到睡前會莫名沮喪,想哭,持續了3天,後來第4天夢到上帝對他說:「你OK的,沒事了。」就沒有再發生這種情況。」吳建豪經紀人則解釋他可能入戲太深。

吳建豪柔情攻勢 許瑋甯之後女導演陳慧翎也淪陷?

吳建豪拍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對週遭女性夥伴猛送柔情攻勢,除了接送阮經天女友許瑋甯、送生日禮物外,現在更傳出與女導演陳慧翎也淪陷,兩人常在片廠手牽手、緊緊相擁,讓一旁工作人員看傻了眼,感覺超曖昧。
吳建豪信奉基督教後,性情變得很溫和,對於身邊女性友人更是大展紳士風度。獅子座的他有點大男人主義,他曾說,女主角安以軒太「女強人」,不是他的TYPE。他的前女友徐若瑄即是嬌柔的雙魚座,巧的是,陳慧翎也是雙魚座,容易激起吳健豪心中的漣漪。
據工作人員目擊,某次吳建豪在小巨蛋冰宮拍戲,他一到片廠就先衝到陳慧翎面前,給她一個「愛的抱抱」,兩人抱了約3分鐘之久,舉止並不尋常。事後,陳慧翎解釋:「Van Ness是在幫我禱告。」另外,工作人員也明顯感受到,有吳建豪的戲,陳慧翎都慢工出細活,但是輪到安以軒,收工時間就會提早一點。
陳慧翎現年33歲,曾以《黃金線》拿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導演獎,是圈內公認的黑馬導演。此次她和吳建豪合作,知道他中文不好,還體貼幫對方錄下對白,再加上種種「特殊照顧」,兩人關係在旁人看來有點像是「友達(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傳出吳建豪對許瑋甯專車接送、送書示好,讓小天大抓狂(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2/09 /340-2543988.htm)。新聞一見報,吳建豪馬上傳簡訊給陳慧翎,直說很好笑。愛將疑為第三者,陳慧翎解釋他從小生長在女人堆,心思細膩、加上是虔誠的基督徒,就連有人胃痛他都會幫對方禱告,和劇組人員感情都很好,並將他視為弟弟看待。至於那天的擁抱,她說:「是因為我心情不好,他來為我禱告!」吳建豪的經紀人Katie也說,「吳建豪把大家當做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