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憤慨的心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K6dG54-rY

路見不平,砸車相助(清晰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Pf0xOcHRQ

大陸浙江發生一件機車搶案,一名見義勇為的單車騎士,似乎是聽到被害人的求救,只見單 車男忽然停下,不慌不忙的用兩手舉起單車,往兩名機車搶匪甩了出去,分秒不差正中機車 ,把兩名機車搶匪絆倒在地,甚至還擦出火花。兩名機車搶匪摔車後,還起身想要追打單車男,單車男趕緊逃跑,此時社區保全及警察正好 趕到,合力把兩名機車搶匪制服。最後這名見義勇為的單車男,檢起被搶的紅色手提包還給婦人,並默默的走到單車旁,扶起 已經變形的單車,頭也不回的繼續向前騎。

比基尼美女報遊戲新聞 強烈建議電玩快打要比照啊!這是個好節目!(大拇指)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精美的遊戲節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6bu0Qz-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