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回帖選輯

變態樓主:惠慈跟許純美同時掉進水裡,你手裡有一塊磚,你砸誰?

回復:誰救砸誰。


變態樓主:大家有什麼不敢點的網站告訴我吧,我來點。

回復:www.一點就操樓主他媽.com

變態樓主:如果再次碰到你的前男(女)友,你最想跟他(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回復:我現在時間長了~~真的。

論壇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論壇沙發:因為取款機裡吐出的錢歸插卡人所有。


****樓主: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暴強回復: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樓主:我是處男,我有點害怕,跪求鑒別virgin的方法,因為《物種起源》上說:女人曾經ML(Make Love)過的男人的基因會影響到以後與其他男人的後代;你相信嗎?找不到virgin寧願打光棍。

暴強回復:你就為這麼個破事去打擾達爾文爺爺?
(編按:一定要學好科學文化知識)


樓主:利用東西方信息不對稱,很多國外地攤貨到中國都變成了奢侈品,那中國有啥垃圾牌子在國外冒充高檔貨?

回復:章子怡。

變態樓主:在廟裡工作如何?如何進入?

暴強回復:送你一句話:捨不得菊花套不著方丈!

大陸抓妓女的情景..也能被人做成雕像?? 佩服!

大陸公安抓妓女的方式好粗獷哦~



爆強的數學試卷





老師改考卷會改到吐血!!!

讓我殺了那隻賤狗!!






手把被偷的腳踏車..臨時找到這個..(18禁)

這是新型的手把嗎?..............

變態T恤

馬力夯新廣告

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