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救足球? 波霸女煉丹 大陸網友搞KUSO

大陸國家足球隊向來被大陸民眾諷刺為「肉腳」,一家中藥集團呼籲透過中藥與足球結合,可以增加球員戰力,結果大陸網友製作一部中藥足球短片來諷刺,搞笑意味十足。

穿著性感爆露的美女煉丹製藥,拯救古代宋朝足球隊,這是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最夯的搞笑短片。大陸足球屢戰屢敗,被民眾批評為「肉腳」(台語,很弱的意思),廣州某家藥廠日前呼籲用中藥來救足球,結果被網友製作這個短片來諷刺。

此一惡搞國足的故事背景設定為宋朝,一次蹴鞠比賽中,宋朝仍不敵高麗國,延續了宋朝逢高麗30場比賽不勝的尷尬歷史(「恐韓症」原來是歷史遺留問題……)。宋徽宗大怒,召見當時的蹴鞠協會主席兼國蹴教練高俅,高俅萬般無奈之下,只能飛鴿傳書給住在白雲山的愛妾舒氏,請她幫忙策劃以解丟官之災。

沒想到舒氏早有妙計,也就是利用火辣外型煉丹給球員服用,讓球員「補肝腎、強筋骨」,同時配合「鬥雞術」,並派丫鬟翠平潛伏到高麗竊取情報。加上舒氏的身材曼妙,如此這般之後,「國足」果然實力大漲,宋朝國蹴隊30-0橫掃高麗。宋徽宗龍顏大悅,賜封舒氏為宋朝國師,將她煉製的丹藥賜名為「舒氏健腰丸」,並將蹴鞠列為國球。

而這部「史詩搞笑體育片」在PO上網後,點閱率一下子就破百萬,高居榜首。足球向來被視為大陸國球,但屢戰屢敗,不只用中藥,大陸球迷甚至也幻想用功夫來踢足球,為此網友用短片批評找美女煉丹踢球,簡直真是天方夜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蔡信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官女出來緩合皇上的怒氣


趕快求助於愛妾舒氏~

哇~舒服~喔,不~舒氏登場...





















女主角杜天一寫真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