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猥褻!日本人如何形容女人胸部尺寸~


翻譯;
無--就這麼點還有意義嗎?
貧--大家都很大啊··
控--雖然比貧大一點···
亞--就那點有什麼啊··
豐--偶爾也很不錯啊··
巨--很喜歡,很好··
爆--可以做奇妙的事情···


史上最混的郵差--真扯
郵差真扯,這樣的郵票也可以呦--真實發生


中國大陸近日研發出的超級武器
超級武器霸王---真正的要你命3000!!
周星馳原版↓

我費盡一生精力,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於一身,超級武器霸王~要你命三千!西瓜刀,鐵鍊,火藥,毒藥,硫酸,手槍,手榴彈,殺蟲劑!每樣都能獨當一面,怕了沒有?
大陸真實版:

以下截至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中國河南省鄭州市民眾胡國平,號稱發明一個可夾歹徒手臂、噴辣椒水、內藏鐵鏈及各類武器的全方位反扒防狼武器,78歲的他表示,警察拿這巡邏,保證擊退各類歹徒。

「武器笨重怎麼抓」
類似火把的超級武器長約60公分,重達2.2公斤,胡國平說其正式名稱為「多功能巡邏器」,

是他歷經兩年研發而成。但網友說:「帶那麼笨重的武器上街,怎麼抓歹徒?」有網友則表示還在看說明書找功能時,歹徒已經拔槍了。還有市民覺得,平時警察或巡防隊員執勤時,腰裡別個這麼大的東西,「張牙舞爪」的,有點不太「和諧」吧?
對岸的生化科技真的是十分的前衛....

挑戰3P性愛馬拉松 俄男吞整罐威而鋼心臟病發死亡
2009/07/22 11:5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挑戰性愛馬拉松丟掉性命,實在是有點不值得。俄羅斯一名男子為了跟一對姐妹玩12小時的3P,竟然把整罐威而鋼吃下去。結果他達到了12小時的里程碑,卻也走到了人生的終點。

根據AOL新聞網報導,一顆威而鋼在服下後1小時會到達最棒的狀態,最長可以持續4小時。但是想挑戰性愛極限的俄羅斯男子卻吃了太多,在完事之後就心臟病發作死亡。

而根據奇美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盧致誠指出,心臟病患者可以簡易判斷是否適合進行性行為,先看看是否可以15分鐘內可走完一公里,或者可以從一樓爬到三樓,而無任何氣喘、胸悶痛、呼吸困難等心臟病的症狀,以及近半年內無心臟病發作或心臟手術。否則為了一時的高潮而真的上了天堂,還是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